水晶 玻璃是透明的,為什麼打磨刮花後就不透明瞭

2022-06-25 08:25:14 字數 987 閱讀 5940

1樓:琥珀川

因為當玻璃被打磨刮花後,它的表面發生了物理變化,光子選擇進入介質的方式發生了變化。所以就不再透明。

2樓:求註冊

水晶玻璃是透明的,但是打磨刮花後不再透明,是因為給他們做了一個特殊的手段讓他們表面而變得不再那麼光滑的就會顯得不透明瞭。

3樓:以心

主要就是因為水晶和玻璃這種東西,他們本來就是那種特別純粹的,如果說打磨了之後就真的不純粹了呀,所以就不會再透明瞭。

4樓:行走之約

磨損後表面不平整了,光的折射就不一樣了。所以就不透明瞭。

5樓:能初柳

水晶玻璃都是透明的,但是打磨刮花之後就不透明瞭,是因為加入了一些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磨後它會出現很多細紋兒,然後就把他的光澤度降低了,所以它就變得不太透明。

7樓:沉夜孤星

因為打磨後,因為不斷的摩擦,造成不是特別的鋒利,所以就是變的沒有那麼的透明。

8樓:銘刻

就是因為水晶是比較貴的,還有就是它的花費的時間都是非常大的,打磨花之後感覺就是非常的好看了,而不是特別透明。

9樓:愛你一生

玻璃一開始的分子是排列有序的,當有東西劃過之後,玻璃就會出現變化,光線無法穿透,所以人眼就會看到玻璃不透光了。

10樓:奮鬥青年阿元

不透明其實自己的眼睛看東西的感覺,也就是說,玻璃的本身發生物理變化,讓眼睛感覺玻璃花了,才會導致的結果。

11樓:一簡單小姐

因為光照的折射發生了變化,不能有長著折射線,因此看著不好看了,

12樓:以心

這可以類比到一個人的身上吧。一個人的心也是這樣。本來是透明的,但是經過打磨之後永遠都回不到當初的樣子。

為什麼水是透明的,水的顏色為什麼是透明的

一種物質既不吸收也不散射光,那麼這種物質看起來就是透明的,水化學式為h o,是由氫 氧兩種元素組成的無機物,對可見光無顯著吸收,從而提高了白度。水在機體內有許多重要功能 水是細胞原生質的重要組分 水在體內起溶媒作用,溶解多種電解質 水在體內起運輸作用,可以傳遞營養物質 代謝廢物和內分泌物質 如激素 ...

眼淚為什麼是透明的,眼淚什麼情況下是透明的,什麼情況下是混濁的

眼淚是一種弱酸性的透明的無色液體,其組成中絕大部分是水 98.2 並含有少量無機鹽 蛋白質 溶菌酶 免疫球蛋白a 補體系統等其他物質,因為絕大部分是水,而溶解物質物質沒有明顯的顯色物質,所以眼淚就是透明瞭。因為它是眼淚啊 它的主要組成是水,其餘是一些營養物質,所以是透明的 傳說人也會流血淚,偶沒看過...

一面是鏡子一面是透明的玻璃叫什麼

單向玻璃,人站在玻璃兩邊,這邊的人看不見你,你卻能看到他。有沒有一種玻璃可以是一面看是鏡子,一面是透明的呢?有的,這種玻璃叫做單向玻璃 單向透視玻璃,是一種光學特種玻璃,當滿足光線差的時候,可以達到一面可以透視,另一面是鏡子的效果。早就有了麼bai 這種du 玻璃叫做單向玻璃 單zhi向透視玻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