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似的有花紋的石頭值不值錢,有花紋的石頭值錢嗎?

2021-03-04 06:28:44 字數 807 閱讀 1489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觀賞石類,好的精品是比較值錢的。但是你**上這些都太一般了,沒什麼價值。

有花紋的石頭值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親,石頭是不值錢的,最好給一個**?在追加問。圖紋石還是可以擺件的,你發個**嘛!如你不願收藏,僅僅是普通的圖紋石頭。我給你買嘛!希望帶給你好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什麼石頭,有花紋的石頭太多了,比如說花崗岩都是有花紋的,看你石頭的花紋漂亮不漂亮了,在就是石頭的大小能不能成材料,如果能成材料肯定就值錢了。

帶花紋的石頭值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親,石頭是不值錢的,最好給一個**?在追加問。圖紋石還是可以擺件的,你發個**嘛!如你不願收藏,僅僅是普通的圖紋石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石頭約二公斤!全身長滿了紋路!不知道是什麼石頭!從來沒見過!網上也查不出來!

請問有花紋的石頭值錢嗎?

6樓:mr_小堅強

應該植物的化石,看圖不大,而且植物部分不完整,具體價值看收藏者的喜好,因人而異!

7樓:沙灘貝殼的風

假化石 - 第一種形式

岩石裂縫中常見的一種黑色樹枝狀物質,形似植物化石內(與側容柏枝葉酷似),但仔細觀察會發現缺少植物應有的結構(如葉脈)。這種物質被稱為假化石,是由氧化錳溶液沿著裂縫滲透沉澱而成的。很常見

這個石頭是不是所謂的化石,值不值錢

這個化石叫菊石,一種海洋腔腸動物,很常見的化石,不值錢 這應該是一種螺類的古生物化石。知道化石要多久才能形成嗎?哇塞!國寶啊!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這是一塊瑪瑙原石,個體較小,沒有什麼價值。瑪瑙,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 7度...

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錢不值錢,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錢不值錢

石英岩 火山岩 黃蠟石。黃蠟石品質好的就是黃龍玉,有一些價值。其他價值不大。我有很多的石頭,但不知道值不值錢,值不值得收藏 都是些常見的石頭,沒多大價值,也沒什麼收藏意義,可以全丟了。看緣分的,一塊磚頭都有上萬的 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這個 效果看,特徵比較明顯,就是瑪瑙材質。成分是二氧化矽。...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求高人賜教

石英石,不值錢。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我撿到一個石頭 不知道值錢不值錢 想找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