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馬德里隊目前為止的轉會情況?中英文名字 個人及轉會費等等。越詳細越好,謝謝

2022-02-06 21:48:34 字數 5499 閱讀 1025

1樓:

皇馬 主教練:舒斯特爾

轉入球員(教練) 年齡 位置 轉會方式及費用 來自佩佩 24 中衛 3000萬歐元 波爾圖

梅策爾德 27 中衛 合同到期免費加盟 多特蒙德薩維奧拉 26 前鋒 合同到期免費加盟 巴塞羅那舒斯特爾(主教練) 48 - 簽約三年 赫塔菲索爾達多 22 前鋒 租借迴歸續約至2023年 奧薩蘇納巴普蒂斯塔 26 前衛 租借迴歸 阿森納

巴爾博亞 22 前衛 租借迴歸 桑坦德

杜德克 34 門將 免費加盟 利物浦

朔尓希 18 後衛 60萬歐元 柏林赫塔

轉出球員 年齡 位置 轉會方式及費用 去向卡洛斯 34 左邊衛 合同到期 費內巴切

伍德蓋特 27 中衛 1000萬歐元 米堡迭戈-洛佩斯 26 守門員 600萬歐元 比利亞雷亞爾貝克漢姆 32 前衛 合同到期 洛杉磯銀河迪奧戈 24 右邊衛 400萬歐元 薩拉戈薩卡西利亞 21 守門員 不詳 西班牙人

巴勃羅-加西亞 30 前衛 租借+優先購買權 穆爾西亞雷耶斯 24 前鋒 租借迴歸 阿森納

埃爾格拉 32 後衛 自由轉會 瓦倫西亞

布拉沃 26 後衛 230萬歐元 奧林匹亞科斯梅西亞 26 後衛 600萬歐元 穆爾西亞帕文 27 後衛 自由轉會 薩拉戈薩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雷耶斯轉會至馬德里競技,而不是回阿森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佩佩 24 中衛 3000萬歐元 波爾圖

梅策爾德 27 中衛 合同到期免費加盟 多特蒙德薩維奧拉 26 前鋒 合同到期免費加盟 巴塞羅那舒斯特爾(主教練) 48 - 簽約三年 赫塔菲

歐洲足球明星的轉會費是如何分配和計算的?

4樓:

依據博斯曼法案分配和計算

合同期限:俱樂部和球員最長的合同為期5年

1、二十八歲以下球員

二十八歲以下球員(不包括二十八歲)自從簽定合同的當日內合同三年受到保護,之後兩年可隨時接受其它俱樂部的出價,而這時一旦答應加盟新球隊,那麼新球隊將支付一個相當於他剩餘合同上的工資作為賠償。

2、二十八歲以上球員

二十八歲(包括)以上球員的相應的保護期為兩年

而所有合同的最後半年屬於合同結束階段,任何俱樂部只要能夠給出該球員滿意的合同,那該球員將可以在合同最後半年結束之後自由轉會去新的俱樂部而新俱樂部不用支付任何費用給原俱樂部。

3、還有關於歐洲十六歲以下青訓合同

合同只能一年一簽,並且可以自由轉會去其它俱樂部,而新俱樂部則要支付給原俱樂部一筆賠償金,以鼓勵青訓培養。

擴充套件資料:

轉會費的實際操作:

在球員轉會的過程中通常會涉及三場談判

一、就是轉會費談判,兩傢俱樂部商談轉會的**。

二、乙俱樂部和球員經紀人商談球員個人的年薪和獎金等待遇問題。

三、乙俱樂部和經紀人商談經紀人的費用。

轉會費中,甲俱樂部一定會得到大部分(也就是賣家),而剩下的小部分則是由球員和經紀人分得。但具體的比例,這是由四方在談判中約定好的,一般不會向外界透露。不過通常經紀人的會拿到轉會費的5%-10%作為佣金。

而球員本人會得到四項收入:

1、前東家買斷「忠誠獎金「。

2、據此前合同中擬定的「轉會費分成」條款。

3、肖像權變更的收入。

4、新東家提供的簽字費。

這四項收入中的前三個種收入,都可能直接從球員轉會費中來支付。

除此之外,球員轉會時,他在青少年時期(12-15歲)的球隊會得到轉會費的1%-5%作為青訓培養費,也是fifa規定的。

5樓:不一樣的趣味文化

博斯曼法則的內容:

俱樂部和球員最長的合同為期5年

二十八歲以下球員(不包括二十八歲)自從簽定合同的當日內合同三年受到保護,之後兩年可隨時接受其它俱樂部的出價,而這時他一旦答應加盟新球隊,那麼新球隊將支付一個相當於他剩餘合同上的工資作為賠償

二十八歲(包括)以上球員的相應的保護期為兩年而所有合同的最後半年屬於合同結束階段,任何俱樂部只要能夠給出該球員滿意的合同,那該球員將可以在合同最後半年結束之後自由轉會去新的俱樂部而新俱樂部不用支付任何費用給原俱樂部

這是合同上的一點說明

還有關於歐洲十六歲以下青訓合同

合同只能一年一簽,並且可以自由轉會去其它俱樂部,而新俱樂部則要支付給原俱樂部一筆賠償金,以鼓勵青訓培養

博斯曼法案只限制於歐盟球員,非歐盟不受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鐵板一塊的歐洲足球轉會制度97年開始鬆動,始作俑者就是著名的博斯曼法案。不過在歐盟看來,現有的轉會制度仍然過於保守,因為足球運動員就像水管工人和銀行職員一樣,必須是一種可以自由流通的「商品」,有權想什麼時候走人就走人,只要提前向老闆打個招呼就行了。

據悉,圍繞著上述三條建議,國際足聯轉會工作小組提出幾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改革方案:

1)每年只開設一次「轉會視窗」,以保持轉會市場的穩定,即:轉會市場只在一年中的某個時段(比如新賽季開賽前)開放,其餘時間不許球員轉會;

2)引進「買斷金」制度,以限制球員轉會。西甲目前實行的就是「買斷金」制度,即每名球員在簽約時都要附上一例「買斷金」條款,如果這名球員中途轉會,必須給予原球隊一筆買斷金。像菲戈不久前從巴塞羅那隊轉會到皇家馬德里隊,其買斷金就達到了3700萬英鎊。

但是買斷金也有實行不便的時候,像裡瓦爾多與巴塞羅那隊新合同的買斷金達到了讓人望而生畏的1.6億英鎊。

3)用補償金代替轉會費,但是補償金如何計算是個問題。決定補償金的 主要因素有:球員合同所剩年數,作為主力球員出場次數,國家隊出場次數等。

7樓:

運動員轉會是伴隨體育職業化的產生而發展起來的。轉會是指運動員從一個職業俱樂部流向另外一個俱樂部的行為和結果,通過轉會,運動員改變其所屬俱樂部與足球聯合會的註冊。從行為性質上來看,運動員的轉會是一種對體育隆冬裡的經營活動,即對各類職業體育人才根據生產消費的需求進行交換、流動的一種活動。

這是職業體育俱樂部與其他企業相比所具有的特殊經營手段。2023年,蘇格蘭足球運動員詹姆斯·蘭轉會到英格蘭俱樂部,是歷史上記載最早的轉會。此後,運動遠轉會特別是歐洲職業足球運動員轉會逐漸成為普遍現象,大大推動了職業足球聯賽中的人才流動和技術流動。

長久以來,轉會費是轉會體制的核心內容,是運動員轉會制度中最引人矚目、爭議最大的部分。轉會費是在轉會過程中接受運動員的俱樂部向運動員原屬俱樂部支付一定量的費用。運動員的轉會費和報酬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轉會費體現的是運動員的價值,而報酬體現的是運動員提供勞務的價值,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差異。

在歐洲足球領域,足球運動員轉會一直以來都要收取轉會費,作為對運動員原屬俱樂部的補償。但是在博斯曼案件之後,轉會制度發生了重大變化,其中最重大的轉變是轉會費的取消,這樣以來,大量的金錢轉變為運動員個人的報酬,球隊與俱樂部的發展失去了很大一部分經濟支撐。博斯曼案件後的歐洲足球運動發展不盡人意。

當然,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轉會費制度的變化是其中之一。在博斯曼案件前,轉會費用來支援球隊的發展,但是現在看來轉會費的錢大部分流入了球員的口袋。

博斯曼法則的內容:

俱樂部和球員最長的合同為期5年

二十八歲以下球員(不包括二十八歲)自從簽定合同的當日內合同三年受到保護,之後兩年可隨時接受其它俱樂部的出價,而這時他一旦答應加盟新球隊,那麼新球隊將支付一個相當於他剩餘合同上的工資作為賠償

二十八歲(包括)以上球員的相應的保護期為兩年

而所有合同的最後半年屬於合同結束階段,任何俱樂部只要能夠給出該球員滿意的合同,那該球員將可以在合同最後半年結束之後自由轉會去新的俱樂部而新俱樂部不用支付任何費用給原俱樂部

這是合同上的一點說明

還有關於歐洲十六歲以下青訓合同

合同只能一年一簽,並且可以自由轉會去其它俱樂部,而新俱樂部則要支付給原俱樂部一筆賠償金,以鼓勵青訓培養

博斯曼法案只限制於歐盟球員,非歐盟不受限制。

之所以把博斯曼法案稱為世界足球史上顛覆性的事件,並不是因為他維護了多少球員的利益,而在於他讓多少歐洲小俱樂部就此滅亡!由於自身培養出來的球員逐個被歐洲豪門的高薪「勾走」,十年前在歐洲賽場風光無比的阿賈克斯、基輔迪納摩和歐塞爾這些傳統列強已經沒落,而更多的不知名的球會,則只能以破產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2023年一年,歐洲有近300多家小俱樂部破產,而申請破產的小俱樂部更是數不勝數,這個數字在最近的三年不斷地增長,其中更是有了佛羅倫薩、拉齊奧和那不勒斯這些偉大的名字。博斯曼法案摧毀了無數阿賈克斯模式的足球俱樂部。在年輕人的合同結束時,他們得不到一分錢,作為原本俱樂部重要的資金**,這樣的俱樂部很快就斷了財源!

好球員出走必然影響球隊成績,這又讓他們在電視轉播和贊助合同上的收入銳減,更別提從歐冠這樣的賽事中分得紅利了!惡性迴圈圈正在高速運轉著,財政的拮据加上球員工資的日益上揚讓那些小俱樂部度日如年,而造成這一切的就是博斯曼法案!

博斯曼法案的最直接影響就是俱樂部之間的貧富差距,豪門可以不費吹灰之力說服那些合同即將到期的球員加盟,他們可以把本該支付的轉會費轉嫁到球員的工資中去,這樣的好事,球員當然願意接受!

博斯曼法案除了讓轉會市場產生革命性改變之外,在外援的使用方面也是一個里程碑式的時刻。當年歐盟規定所有聯賽都實行「3+2政策」,也就是一支球隊可以擁有5名非歐盟球員,一場比賽首發陣容最多有3個外援!這一變革立即讓歐洲外援氾濫。

俱樂部肆無忌憚地引進歐盟球員,而把寶貴的外援名額用在刀刃上。於是,許多豪門成為「國際縱隊」。2023年12月26日英超比賽,切爾西首次使用全外援首發。

外援的衝擊是全方位的,因為中小球隊為了節省資金,也樂於引進廉價外援,而隨著歐盟東擴的步伐,東歐球員的湧入也更加容易。2023年,德甲外援比例僅為21%,10年後一度接近60%,上賽季才有所回落。

博斯曼法案還引發假護照問題,因為只要得到歐盟護照,在歐盟踢球就不再視為外援。雖然球員改變國籍的現象早就存在,但接連曝出假護照醜聞,卻是博斯曼法案以後的事。僅在2000-2001賽季,就有11名在義大利踢球的球員被發現持有假護照。

裡瓦爾多、貝隆等南美球員都被牽扯了進來。而直到今天,巴薩還在為梅西的合法身份煞費苦心。

博斯曼法案走到了盡頭

時光進入21世紀之後,世界足球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向前發展!新世紀我們看到了阿布這樣的足球寡頭,看到了皇馬這樣的商業王國,看到了轉會市場上的種種黑幕,新現象的出現意味著必須有新的制度來約束,博斯曼法案在過去的十年內為推動足球前進做出了貢獻,但現在,它該壽終正寢了!

歐足聯已經不止一次地討論過博斯曼法案繼續存在的必要性,但不可否認的一點是,博斯曼法案讓歐洲轉會市場更加自由,讓球員的收入更加豐厚,同時它也為更多的第三世界國家球員得到了證明自己的機會。然而進入21世紀,博斯曼法案的弊端也越來越明顯,他讓小俱樂部無以為繼,讓普通球員面臨著隨時失業的危機,更讓轉會市場浮現出過多的泡沫。這樣一個未經仔細論證的法案被過於草率地引入足球界,從他實施的那一天起,就已經註定要被新法案替代的結局!

儘管經過10年的調整和適應,各支俱樂部已經找到了應對博斯曼法案負面影響的方法,他們和球員簽訂長期合同,設定天價的違約金,更推出了依據球員表現而定的「彈性工資」,但足球界所做的努力依然無法讓轉會市場迴歸有序。卡爾平要求非歐盟球員的平等待遇,阿什利·科爾呼籲球員有權接觸其他俱樂部,他們都被稱為「博斯曼第二」!與此同時,歐盟認為轉會費規定與歐盟自由就業的法律相悖,因此要求徹底廢除轉會制度,儘管這一次足球戰勝了政治,但同時也從另一個側面反映了博斯曼法案的漏洞。

不給分,實在是對不起我的鍵盤(前面2段是鍵盤敲出來的)

皇家馬德里隊歷史,皇家馬德里隊歷史最佳陣容都有誰?

皇家馬德里是西班牙成立最早的俱樂部之一,它的前身是斯凱足球隊,建於1896年,當時僅有會員30人,隊員當時只有七八人,比賽是在利斯塔大街的一片空地上進行的。1902年3月6日,正式成立了馬德里社會俱樂部,由英國人阿瑟 約翰遜任第一任主教練。1920年6月29日,西班牙國王把 real 一詞加於俱樂部...

西班牙隊的傳奇人物,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歷史傳奇人物都有誰

對,應該是普約爾,我也喜歡 puyol!我的摯愛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歷史傳奇人物都有誰 皇馬百年歷史上,已經成為傳奇的標誌性人物在 勞爾 齊達內 之前還有以下幾位,皇馬的輝煌和他們有著直接聯絡,提到歷史上的皇馬,我們不能不提他們 聖地亞哥 伯納烏 皇馬在成立之初的10年間一直在地區聯賽中默默無聞,甚...

皇家馬德里隊隊員名字,皇馬所有隊員的名字和號碼

2 米切爾 薩爾加多 後衛 3 羅伯託 卡洛斯 後衛 6 伊萬 埃爾格拉 後衛 15 勞爾 布拉沃 後衛 18 喬納森 伍德蓋特 後衛 22 弗朗西斯科 帕文 後衛 24 阿爾瓦羅 梅加 佩雷斯 後衛 21 卡洛斯 迪奧戈 後衛 20 奧斯卡 米納姆佈雷斯 後衛 4 塞爾吉奧 拉莫斯 加西亞 後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