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世界盃決賽是哪兩個隊踢,猜猜世界盃決賽在哪兩個隊之間進行?

2023-02-09 10:55:07 字數 3535 閱讀 7764

1樓:︶ㄣ血づ劍

西班牙vs阿根廷 相當期待

猜猜世界盃決賽在哪兩個隊之間進行?

2樓:沙爾柳

德國vs巴西

德國2比1把巴西幹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vs巴西 阿根廷vs德國

4樓:小芋頭

西班牙----阿根廷

猜猜世界盃第三四名是那兩個隊

5樓:無敵小梅西

西班牙和烏拉圭,因為西班牙在半決賽中不會打贏阿根廷,烏拉圭在半決賽會輸給荷蘭》決賽就是阿根廷和荷蘭,3 4名就是西班牙和烏拉圭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第三 烏拉圭第四 還有我很納悶(上面那幾位荷蘭第三 烏拉圭第四的是怎麼出來的)

7樓:yy的聰

烏拉圭第四 這肯定的 第三 我覺得是西班牙

8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第四,荷蘭第三

9樓:

阿根廷第三,烏拉圭第四

2010世界盃決賽最有可能是哪兩支球隊踢

10樓:夢迴安菲爾德

樓主;你好,這個問題可能沒人說清楚啊?

不過按照賽程來看的話,巴西和西班牙有可能在1/4就會提前相遇的,你可以去看看賽程的,呵呵...下面就是我按照賽程、球隊實力來**的最有可能的幾種相遇

1.阿根廷vs西班牙

2.阿根廷vs荷蘭

3.德國vs巴西

4.英格蘭vs西班牙

5.阿根廷vs巴西

6.英格蘭vs巴西

7.德國vs荷蘭

反正我覺得最有可能出現在決賽裡的球隊就一下這幾隻:阿根廷、英格蘭、德國、荷蘭、西班牙(巴西),當然,我只是我個人按照賽程來**的,足球就是這樣,不到最後一秒你永遠都無法**結果的,你覺得呢??

大家猜猜世界盃冠軍是哪個隊

11樓:

我認為荷蘭會奪冠。

理由如下:

1、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2、荷蘭隊開始踢實用足球。他們更加註重防守。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

小組賽過後,荷蘭隊有個驚人的資料,那就是他們場均只讓對手射中3次門框,在運動戰中,他們沒有丟一個球。

3、荷蘭人比以前更團結了。以前的國際大賽,無冕之王每每提前回家很大程度是因為隊內的矛盾。而現在的橙衣軍團空前團結,**唯一一次報的負面訊息是范佩西看不上庫伊特,而這個訊息也屬於空穴來風,范佩西早早就公開表示那是**誤解了他的話。

4、荷蘭人運氣非常好。斯內德的入球就帶有非常多的運氣成分。而且荷蘭雙子星斯內德和羅本今年的運氣就一直很好。

無論是歐冠還是聯賽盃賽,幸運女生就一直眷顧他們。有理由認為在世界盃決賽中,他們能夠延續這種好運。也許,2023年就是屬於斯內德和羅本的。

球星+團隊+良好的狀態+運氣,看好荷蘭捧杯!

12樓:′戒

(流汗ing) 樓主這不是逼著人家回答荷蘭啊=.=我不怎麼看世界盃 誰也不喜歡

不過一直回答是德國隊汗

任務啊 樓主幫忙給最佳

13樓:蔡小無猜

根據往屆的經驗,凡事輸過一場比賽的,最後都得不到冠軍。西班牙輸過給瑞士,荷蘭一場沒輸,冠軍應該是荷蘭!

14樓:

我覺得應該是西班牙,因為西班牙國家男子足球隊是由皇家西班牙足球協會創立。世界豪門強隊之一,獲得2023年的歐洲國家杯冠軍及2023年的歐洲盃冠軍。2023年南非世界盃預選賽上,西班牙隊更是十戰十勝,輕鬆獲得決賽權。

協會: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rafa)

主教練:文森特·博斯克 2023年至今

出場紀錄:安東尼·蘇比薩雷塔(126場)

進球紀錄:勞爾·岡薩雷斯(44球)

首場國際比賽:西班牙 1 - 0 丹麥(布魯塞爾)2023年8月28日

最大比分勝利:西班牙 13 - 0 保加利亞(馬德里)2023年5月21日

最大比分失利:義大利 7 - 1 西班牙(阿姆斯特丹)2023年6月4日

英格蘭 7 - 1 西班牙(倫敦)2023年12月9日

世界盃出席12次:2023年殿軍(第四名)

歐洲盃出席9次:2023年冠軍、2023年亞軍、2023年冠軍

奧運會成績:2023年銀牌、2023年金牌、2023年銀牌

國際足聯聯合會杯:2023年季軍

歐足聯u21錦標賽:2023年亞軍、2023年冠軍、2023年亞軍、2023年冠軍

歐足聯u19錦標賽:2023年亞軍、2023年亞軍、2023年亞軍、2023年冠軍、2023年冠軍、2023年冠軍、2023年冠軍

歐足聯u17錦標賽:1986, 1988, 1991, 1997, 1999, 2001, 2007, 2008冠軍,1992, 1995, 2003, 2004, 2010亞軍

國際足聯u20世界盃:2023年冠軍、2023年亞軍、2023年亞軍

國際足聯u17世界盃:2023年亞軍、2003亞軍、2007亞軍

15樓:驕傲旳駭孖

荷蘭贏得可能性大一些,

"無冕之王"可不是白得的~

16樓:三不四騙

如果世界盃改為選票制的話應該是中國.

17樓:

無冕之王終會摘得桂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是中國隊 應該是荷蘭

今天是世界盃哪兩個隊的比賽?

19樓:蕪湖市市長

06月18日 星期五

19:30 世界盃小組賽d組 德國 - 塞爾維亞 cctv5直播地點:伊麗莎白港

解說:段暄

22:00 世界盃小組賽c組 斯洛維尼亞 - 美國 cctv5直播地點:約翰內斯堡

解說:賀煒

明天凌晨的一場

06月19日 星期六

02:30 世界盃小組賽c組 英格蘭 - 阿爾及利亞 cctv5直播地點:開普敦

解說:劉建巨集

20樓:酷愛小弘帽

德國- 塞爾維亞

德國已經輸了,很假,我懷疑德國踢假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今天是六月十八日,世界盃比賽的隊伍是英格蘭對阿爾及利亞,謝謝!

02世界盃決賽是哪兩個隊?

22樓:

巴西vs德國 2:0都是大羅進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vs德國 2:0

大羅踢進了卡恩那屆世界盃僅有丟失的兩球,並榮膺那屆金靴獎,卡恩當選那屆最佳球員。

這屆世界盃最後的決賽估計是哪兩個隊

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

世界盃最終決賽是哪兩個國家 大家認為呢

答案 我個人認為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德國與荷蘭,而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亞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

世界盃這次決賽可能是哪兩支球隊對賽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