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同事因為公司制度不敢表白,該怎麼辦

2022-05-16 07:32:21 字數 628 閱讀 9375

1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認為還是不要表白了,因為公司的制度是嚴格的,如果自己表白的話很可能會被開除的。

2樓:孫曉晶

你先不要表白,你如果覺得她也愛你,你可以表白,等確定你們彼此的關係,到時候再商量到底要不要離職。

3樓:記憶麵包片

這個真的沒有辦法,如果真的愛她那麼你只能辭職了,不建議違反公司制度偷偷戀愛,這樣如果被發現了對兩個人都不好。

4樓:尕軋

我覺得可以選擇在離開這個公司的時候再和女同事表白,畢竟同一個公司的話是不允許談戀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公司制度,那你可以離開這家公司,到下一家公司之後再表白,就不會存在這個問題了。

6樓:多肉

最好是跟女同事私下表白,看看女同事會不會答應,然後再商量下一步。

7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我認為可以選擇從公司辭職然後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因為一旦錯過就有可能是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這樣的愛深藏心底,等到自己離職的之後,再去表達自己的愛意吧。

我是公司一名保安因為違反公司制度被公司開除,公司應該給賠償嗎

你雖然被單位以違反勞動紀律名義開除 但上班睡著就直接開除 解除勞動關係 如果你較專真的話屬,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訴,開除的決定可能會被撤銷的。一般情況下睡覺還不構成嚴重違反勞動紀律的,所以公司開除你,理由上不是很充足。你可以向公司提出補償金的問題。如果公司不同意的話,你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提出控告...

我性格內向,喜歡女同事覺得配不上她,不敢表白,難道只能看

今明兩天都是向她表白的好時間,拿出勇氣向她表白,你試過了有一半的機會,不試連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勇敢一點。試一試總會有機會的,不試的話,肯定是別人的啦 喜歡一個女孩,感覺自己配不上她,所以不敢去表白,怕被拒絕以後很尷尬,但是真心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呢 你覺得手機哪兒配不上他呢?不試試怎麼知道,就算她現...

喜歡了公司裡的女同事,表白後被明確拒絕,之後就很少聯絡了,見了面也這只是打招呼而已,沒什麼交往

so 小愛 不是有了新的曖昧物件要表白麼?為什麼還和之前的糾纏不清?先不把你想要誰搞清楚再說吧。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個道理懂吧。 那就尋找另一個真愛把,因為執著追下去沒什麼用 灬覺灬主灬 先不管她,也別拒絕,如果你還喜歡她,讓她倒追你,之前的事要以看玩笑的形式提起,看她怎麼說 保韋彥 首先得看你到底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