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桌面上的東西全部變成白框框,怎麼回事

2023-01-10 08:20:12 字數 3471 閱讀 13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圖示是吧,用360殺一下毒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首先你先看一下您——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調整為最佳效能 右擊——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有有沒有打勾? 如果有的話就點掉!

~ 桌面——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有沒有鎖定左面 或者網頁裡面有沒有打勾? 如果不行的話請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 --> 管理模板 --> 桌面 --> active desktop」中,點「啟用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然後點選「屬性」選定「已禁用」,點「禁用active desktop (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啟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或者刪錯了系統檔案我感覺只能重灌系統了

電腦桌面圖示全部變成白色框

4樓:驚夢洛陌

圖示快取錯誤導致的,可以把**調小或調大,再調回原大小系統就會重新建立快取,即可解決,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win7 64位系統示例。

一、首先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的右鍵。

二、彈出選單後,滑鼠移至「檢視」選項上。

三、在彈出的子選單中點選「大圖示」或是「小圖示」皆可。

四、**變大或變小後,再次使用上述步驟,把**改為「中等圖示」即可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出現這個情況,這個檔案還能開啟正常執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個360 就ok。

電腦桌面的圖示全的變成白框框了為什麼啊

7樓:

應用程式的圖示關聯出錯了,你在圖示上點右鍵-》屬性—》自定義-》還原預設圖示或更改圖示,選擇你要的圖示以後確定就行了!

我的電腦 我的文件 網路上的芳鄰 寬頻連線 這些這樣改: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常規-》還原預設圖示,這樣就行了

office的圖示建議你把它們刪了,在安裝目錄裡找到相應的程式,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了 !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你是檔案損壞了,也可能是中毒,也可能是防毒的時候把感染病毒的檔案給刪除了。

9樓:網連感

我遇到過

開機的時候,按下f8-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先升級防毒軟體---防毒---然後下個安全360--清除一下木馬,和其他外掛----修復一下漏洞, 呵呵 試試吧!一般都可以解決。

10樓:

中了威金白圖示的病毒,去下個360安全衛士查檢視。

我的桌面圖示都變成白色的框框了怎麼辦啊? 20

11樓:一把年紀

1.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鉤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2.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讓win選擇最佳設定-確定3.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4.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確定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全部變成w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全部變成w是: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即可。

1、電腦桌面桌布,是電腦桌面所使用的背景**,可以根據大小和解析度來做相應調整。 桌布讓我們的電腦看起來更好看,更漂亮,更有個性,桌面桌布就是電腦螢幕所使用的各種**。

2、windows桌面有時桌面定義更為廣泛,包括工作列和windows邊欄。其中windows邊欄只在windows viata系統中才有。工作列位於螢幕的底部,顯示程式,並可以在它們之間進行切換。

它還包含"開始"按鈕 ,使用該按鈕可以訪問程式、資料夾和計算機設定。

3、桌面,是計算機用語。桌面是開啟計算機並登入到系統之後看到的顯示器主螢幕區域。就像實際的桌面一樣,它是使用者工作的平面。開啟程式或資料夾時,它們便會出現在桌面上。

4、圖示是具有明確指代含義的計算機圖形。其中桌面圖示是軟體標識,介面中的圖示是功能標識。它源自於生活中的各種圖形標識,是計算機應用圖形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5、icon,是上世紀九十年代伴隨it 產業出現的一個技術詞彙,原指計算機軟體程式設計中為使人機介面更加易於操作和人性化而設計出的標識特定功能的圖形標誌。

電腦桌面圖示都變成白色的框.是怎麼回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1.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常規-還原預設圖示.

2.選擇桌面屬性--外觀--高階,把左邊的「桌面」選成「圖示」,然後在右邊調整大小,點應用再改回來就可以了。

3.用優化大師——系統優化——桌面選單優化——重建圖示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不是中毒,到桌面屬性的桌面選項卡里的自定義桌面的web選項裡的網頁下面的**都去掉,應該可以了

15樓:

不會是中毒了!右擊桌面,開啟屬性。然後點桌面選項。裡面有個web選項,裡面肯定有個網頁 把那個勾去掉 或者把網頁地址刪除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方式指向的程式路徑不對吧?

我電腦桌面上的東西少了很多怎麼回事

17樓:七彩虹科技****

右鍵工作列顯示桌面圖示試試

(望樓主採納哦)

18樓:花心大蝦米

是不是安裝了 360桌面 或是 金山的桌面助手了 這倆軟體能自動整理

我電腦桌面圖示下面的字怎麼都變成白框了?

19樓:tony羅騰

設定方法如下: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嫌麻煩就選 調整為最佳外觀 。

或者在下面方框裡面找一項 在桌面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勾上確定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

嫌麻煩就選 調整為最佳外觀。

或者在下面方框裡面找一項 在桌面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勾上確定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網頁裡面「當前網頁」的勾去掉,確定再確定就ok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單擊右鍵----排列滑鼠-----在桌面上鎖定web 專案 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全部變成樣子了

1 返回到電腦桌面,然後在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最底部的個性化。2 在彈出來的個性化設定視窗中,咱們點選左側選單中的 更改桌面圖示 選項。3 接下來會彈出桌面圖示設定的視窗,咱們依次點選 還原預設值 確定 4 完成上述設定即可 為什麼我電腦下了office 軟體後桌面圖示全部變成這樣 怎麼辦 這是因為...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全部變成w是怎麼回事

1 可牛防毒 桌面圖示 lnk木馬專殺工具 v1.1和 金山衛士 桌面圖示 lnk木馬專殺工具 v1.5 如果圖示變成一樣的了,並且雙擊不能開啟,這是中了一種木馬,可以軟體修復 修改登錄檔 或還原系統或重灌修復,如果圖示變了不在桌面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可牛 金山 2 還是不行,還原系統或重灌。使用系統...

電腦桌面上快捷方式的圖示不見了,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顯示沒有了怎麼恢復?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進安全模式,再防毒和外掛,修復ie,使用急救箱看看 看能不能開啟開始選單 和程式 要是不能 就是 系統衝突了 裝的時候出問題了 我也是用的w7雙系統 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勾上 回答首先我們要看桌面上是不是有工作列,如果沒有工作列的話,那麼我們先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