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remiere這個軟體的功能是什麼

2023-01-10 08:25:11 字數 2580 閱讀 5319

1樓:

可以把你攝像機拍的**匯入電腦後,剪輯、加字幕、加背景**、鏡頭間過渡、特效、做片頭、片尾等等。

ps ai pr ae這些軟體分別是什麼,作用 謝謝啊

2樓:等你的舊人

ps:adobe photoshop的簡稱,用於處理影象;

ai:adobe illustrator的簡稱,用於處理向量圖形,多應用於印刷排版;

ae:after effects的簡稱,是一款集2d、3d為一身的後期處理軟體。

擴充套件資料ps 、ai、 pr、 ae都是adobe開發的軟體,該公司主要從事多**製作類軟體的開發,近年亦開始涉足豐富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市場營銷應用程式、金融分析應用程式等軟體開發。

參考資料

3樓:唯有

1、ps是“adobe photoshop”的簡稱,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作為一款非常好的向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海報書籍排版、專業插畫、多**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的精度和控制,適合生產任何小型設計到大型的複雜專案。

現在常用的版本有cs4、cs5、cs6、cc、cc 2014、cc 2015、cc 2017以及cc2018版本。adobe premiere是一款編輯畫面質量比較好的軟體,有較好的相容性,且可以與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軟體相互協作。目前這款軟體廣泛應用於廣告製作和電視節目製作中。

其最新版本為adobe premiere pro cc 2018

4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你可以問一下你的親朋好友 知道的話一定會告訴你的,他們肯定是有區別的

有沒有跟adobe premiere pro cs4功能相似的軟體?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6樓:匿名使用者

vegas和edius都差不多,還有就是蘋果系統的finalcut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建議你用會聲會影

**製作的pr是什麼軟體?

8樓:

premiere提供了採集、剪輯、調色、美化音訊、字幕新增、輸出、***燒錄的一整套流程,並和其他adobe軟體高效整合,使使用者足以完成在編輯、製作、工作流上遇到的所有挑戰,滿足使用者建立高質量作品的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pr軟體功能:

1、lut濾鏡

adobe speedgrade高階調色調光軟體的lut色彩濾鏡已經植入premiere pro cc,可以獨立的瀏覽、應用、渲染speedgrade調色預設。

2、軌道設計

premiere cc 軟體上的按鈕像一個個可以隨意拆卸、拼接的玩具,可以根據自己喜愛設計自己心儀的介面。

3、音軌混合器

在cc中,“調音臺”面板已重新命名為“音訊軌道混合器”。可以通過“音訊剪輯混合器”監視並調整序列中剪輯的音量和聲像。

4、音訊加強

以adobe audition的波形方式顯示音訊,顯示更加科學。多聲道 quicktime 匯出,支援第三方 vst3 增效工具。在 mac 上,還可以使用音訊單位 (au) 增效工具。

音訊波形可以以標籤顏色顯示。

5、雲同步

如果您在多臺計算機上使用 premiere pro,則藉助“同步設定”功能很容易使各計算機之間的設定保持同步。

6、隱藏字幕

可以使用 premiere pro cc 中的隱藏字幕文字,而不需要單獨的隱藏字幕創作軟體。

7、增強屬性貼上

8、story 面板

adobe story面板可讓您匯入在 adobe story 中建立的指令碼以及關聯後設資料,以指引您進行編輯。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功能少 效能差

效能好的又難操作 你慢慢學吧~! 控制和製作軟體沒有又好用又強大的

10樓:亓鑲天

premiere

好用,就是難學。

像adobe premiere這種可以編輯**的軟體是怎麼開發的? 5

11樓:雲海飄歌

很難的,不單是這些.聽說adobe有一個幾百人的開發團隊來研發 premiere

adobe premiere是什麼樣的軟體?它有什麼用途?

12樓:威威視覺

你會aecc和aecs6基本就不用pr了。pr只是剪輯用的,只有很少特效。

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

1 詩人復筆下,月亮不僅制是美好事物的象徵,也成了詩bai人思想感情的寄du託。月 的形象zhi有什麼特點?3分 dao 2 詩人與明月之間親密歡洽的舉動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3分 參 13 1 詩人藉助豐富想象,賦予月亮濃厚的感 彩,把它描繪得善解人意 可喜可親,彷彿成了詩人可以傾訴心聲的知音...

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這個女生天天纏著他的話,這個男生會動心還是會更煩

男人的心,不同於女人的心,死纏爛打,反而適得其反。強扭的瓜不甜,戀愛和婚姻不是強求來的 與其這番辛苦,不如早點去尋找適合自己的真愛。不要纏著他,大部分會煩。而且顯得你自己不值錢,倒貼還這麼執著。如果這個女生不優秀又不漂亮,又沒有做出讓他感動的事情,而是一味的纏著這個男生,我想男生肯定會很煩的,如果女...

KDJ這個指標是什麼意思,這個KDJ這個指標是什麼意思?

大部分股民朋友都瞭解 就是炒預期,炒的就是上市公司未來的發展,但 除了需要關注公司的基本面外,另外需要了解技術面。一談及技術面,多數人對macd指標都有所瞭解,卻不清楚kdj的用法,對於想要做 的朋友來說,kdj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在這裡,咱們就對kdj指標到底是什麼來進行分析,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去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