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3月底帶孩子去北京玩的行程安排

2023-01-10 08:20:12 字數 4370 閱讀 6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住宿,在網上預訂那些連鎖酒店即可,但儘量提前預訂市中的和靠近地鐵站的比較方便一些

北京的早晚高峰都會堵車(很嚴重)帶孩子出門玩,儘量錯峰出行

科技館在北四環和北五環之間,比如世界在三環東北角,動物園在西北二環外

第一天如果到的早先安排一下住處,然後帶孩子去新科技館玩一下,之後出來順道瀏覽一下鳥巢水立方的夜景!

第二天想看升旗一定要早起,而且還要選擇一個離廣場近些的地方住,不然早起可能等不到公交和地鐵到就已經升旗完畢,打車也不好打。

2023年3月升降旗時間表:

25日 升 6:09:00 降 18:31:00

26日 升 6:08:00 降 18:32:00

27日 升 6:06:00 降 18:33:00

28日 升 6:04:00 降 18:34:00

29日 升 6:03:00 降 18:35:00

30日 升 6:01:00 降 18:36:00

31日 升 6:00:00 降 18:37:00

看完升旗後去吃個早飯,然後可以乘地鐵1號線轉4號線到達動物園,到的早可以先到對面的天文館看看獨特的宇宙知識影片,對孩子教育也是很好的(天文館下午2、3點就閉館只能早去)看完影片就去動物園逛一下,第二天行程結束。

第三天去比如世界

門票費用:   平日票(周2到周5為工作日):小孩200元每場,大人20元每場   1大1小220元,2大1小240元

2樓:賀啦豬

動物園肯定有動物啊~我暈 一樓怎麼說沒動物 是不是去動物園買衣服買多了 你們可以去世貿天階 那有個很大的天幕 晚上很好看 小朋友應該喜歡 還有藍色港灣 去逛逛 那邊的風格像歐洲的小鎮 去拍拍照比較好 我說的都是逛街的地方 住的話 就看你們哪兒方便了 到處都是旅館 去個連鎖的吧 安全衛生

3樓:五十州志

北京沒什麼好玩的, 另外,動物園是沒有動物的

4樓:易八出行

您好,帶著孩子到北京遊玩,您可以在華凱定製遊網上選擇主題旅遊裡邊的親子游,也可以自己隨意定製,各個景點都有簡介,每個景點想玩多久都自己說了算,高中低檔消費自己決定,真正實現個性化旅遊,祝您和孩子玩的開心!

想帶孩子去北京玩,如何安排行程?

5樓:蘇薰兒

1.早晨看升國旗、天安門樓、***紀念館、故宮,剩餘時間再去一趟軍事博物館.共需要一天時間.

2..建議最好上午去十三陵,下午八達嶺長城,剩餘時間去中國科學技術館參觀. 3.

先遊天壇,出天壇西門後就是自然博物館、下午去鳥巢、水立方,有時間最好去奧林匹克公園,很美的. 4.頤和園、植物園,北京的恭王府也很不錯,曾是和珅的住宅.

值得一看.晚上去王府井轉轉,嚐嚐北京的風味小吃. 一共需要4天的時間,每天都會很充實的,基本有特色的景點都涵蓋了.

追問: 能否就近增加清華或北大校園,哪 天合 適?另行程是否緊張?

帶孩子玩,最好時間寬鬆一點.謝謝! 回答:

建議你第四天時,如果不去 恭王府 的話,可以去 圓明園 參觀,就近還可以到北大或清華校園. 時間雖然比較緊張,但都在一條線上.否則,只能在京多住一段時間了.

6樓:軍思

不要在節假日來就行,除了人還是人,什麼八達嶺,故

宮,當你在十一或者是法定長假來的時候,除了人還能有什麼,玩的心情早就喪失了,擠得你恨不得馬上回家,所以不是什麼行程,再怎麼玩,八達嶺處在那又不會跑,而是時間,冬天不要,到處光滑滑的,又冷,春秋兩季最好,不冷不熱的。

帶孩子去北京自助遊求助攻略

7樓:我為求知來

中國科技館距離鳥巢、水立方特別近,動物園和天文館也在一個地方。

住在方莊,週六坐300路到科技館下車,玩半天,再馬路對面坐車到鳥巢、水立方(沒幾站路很近的,問下售票員或科技館的工作人員坐幾路車好象是113路可到),週日去動物園和天文館,玩後從動物園直接有去西站或北京站的公交車,軍博離北京西站只有一站地,清華北大可以進去,還可以去朝陽公園啊,門票好象是五元,有很多適合小孩玩的。

如果週六玩後不回方莊住可從鳥巢對面坐407到安貞橋西找旅館住,那兒旅館多,次日從安貞橋西坐運通104直接到動物園

長城太遠了,六歲的孩子夠折騰的,這次就算了吧,下次再去玩

想帶著孩子去北京旅遊,請推薦詳細的路線、時間安排、住宿等 5

8樓:子欣子軒

幾天時間?景點要求?

天安 門-升旗,故宮,前門,天壇,長城,十三陵,頤和園,圓明園,恭王府,什剎海,鑼鼓巷(北京胡同),鳥巢/水立方,清華北大,孔廟,雍和宮,動物園/海洋館,自然博物館,國家博物館,或者還有別的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準備玩幾天啊?有沒有特別想去的景點?

帶孩子北京旅遊怎麼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起看天安門升國旗,然後遊覽故宮,頤和園、圓明園,參觀清華北大,第二天爬長城,晚上可以逛逛後海,南鑼鼓巷等

11樓:

安門 博物館 城 王府井

3月10日帶孩子到北京玩三天,請推薦適合的旅遊日程。

12樓:鳳凰古城的潘大叔

天安門廣場是肯定要去的!在那全家一起合個影,很有紀念意義。也可以改孩子在天安門多拍點照。三歲的孩子一般還不懂什麼,所以還是要全靠家長的引導。

一般有:

(這個是我複製的)北京動物園,包括動物園裡的海洋館,(海洋館裡,每天11點和14點,有海洋動物表演)。

從動物園出來,在公園大門對面就是天文館,裡面的展廳很多,還可以看天文劇場的(天文電影)。

歡樂谷是北京(西四環路)南角上的,大型電動遊樂場。在節假日人非常多,每個專案需要排隊1--1.5小時。

例外,三月份北京還是比較冷的,冬衣肯定要帶上!

13樓:習慣早起的蟲

家裡有女孩兒真好,羨慕。給你提個建議供參考。

天壇、故宮、長城什麼的,不建議去,因為對於小孩子來說看不懂什麼,裡面的人文對孩子來講有點太沉重。

先說衣服吧,這幾天北京有點反常的熱,但聽說會降溫,但到3月中旬的時候一般不建議穿太厚的羽絨類服裝了,如果孩子比較瘦弱,那建議帶一件小棉襖,以毛衣類為主吧。如果那時候天氣熱,買件單衣也不費力,北京賣孩子衣服的地方很多很多。

玩的地方很多,動物園的海洋館、自然博物館、科技館、木偶劇院、植物園、遊樂園。

小孩子來講很喜歡這些地方,我的小侄女去了很多次還喜歡去。以上的這些地方雖然不在一個地方,但是每天去一兩個,就很不錯,畢竟是讓孩子高興,不讓孩子太累才好。

14樓:汽車美容創業諮詢馬超

北京動物園 歡樂谷

想帶5歲孩子去北京玩,如何安排行程

15樓:醉意

第一天去長城、十三陵——天安門廣場與前門交界處有個北京旅遊集散中心處購內票,每天早晨發車

容第二天早晨去看升國旗,而後參觀故宮,下午去頤和園,天安門西乘22路到北太平橋西下車換718路到頤和園下車(圓明園離頤和園很近)

第三天去奧體中心——天安門東乘坐82路到國家體育場東鳥巢下車,步行到奧體中心北門,下午去恭王府——天安門西乘坐5路地安門內下車,換乘111路到東官房下車,步行到恭王府花園南門(而後可以去北海)

你居住的是市中心,晚上自己可以安排去王府井商業區走走

週末帶孩子游北京,共3天,請推薦線路 20

16樓:

玩的地方多了去了,根據孩子的年齡、性別、興趣自己挑選吧。

1.天安門廣場:包括升國旗、天安門城樓、人民大會堂、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中國大戲院等。

2.奧運景觀:奧林匹克公園(下沉花園、鳥巢、水立方夜景很美)和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超大)目前不對公眾開放,持有奧運門票、參觀券或註冊卡之一才讓進。

3.古都園林:故宮、頤和園、天壇、圓明園、恭王府花園等等4.

博物館:中國科技館、中國地質博物館、中國電影博物館、中國航空博物館、北京自然博物館、北京天文館、中華民族園、索尼探夢等等也都很好玩。

5.自然:北京動物園、北京海洋館、北京植物園、八達嶺長城、野生動物園6.遊樂場:北京歡樂谷、北京遊樂園、八角遊樂園等等。

在北京玩的一定要體力好,因為處處體現一個大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玩吧~~ 自己玩花不了多少錢

野生動物園、海底世界(一天,票是每人100)頤和園(一天)

故宮天安門(一天)

鳥巢、水立方(一天)

休息一天

一起是5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前門有奧運場館專線觀光車,你們可以隨車遊覽

週末帶孩子去哪玩好,北京週末帶孩子去哪好玩?

很多選擇啊!比如 看電影 基本大多影院1.3以下的兒童都是免費觀影的 再小一點的專孩子可以帶去 淘氣堡屬 型別的遊樂場 美團上應該有不少選擇 或者辦理個當地的公園年票去當地的旅遊景點玩等等,其實孩子的成長需要的就是陪伴,只要用心去對待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光,不管去哪玩都會開心的!加油!祝好 我們週末一直...

11月底,12月初在廣東省內玩3天2夜,能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最好去我們梅州,那裡有個旅遊度假村,加上梅州有水有山而且遊樂設施很好,水真的很清天空很藍總之很好 廣州深圳三天兩晚或者深圳珠海三天兩晚,目前 300以內 可以去清遠,河源,惠州,泡溫泉不錯 珠海可以,海泉灣有溫泉,表演,遊樂,住宿。一.珠江夜遊 晚上 二.獵德珠江邊公園草地,允許坐的草地,有人放風箏...

想3月底去西安旅遊,不知道這個時間怎麼樣另外西安有神馬好吃的嘛

3月去的話不太適合,我十一的時候去過。順便把華山洛陽少林寺都去了,離得都蠻近的。3月份的話爬山太冷的。5月話洛陽有牡丹花展,很漂亮的。小吃的話沒什麼好吃的其實,就是特色味道其實也一般,看個人口味了。離開封也挺近,kfc嘛,開封菜,可以試試。另外。舉起手來 的外景地就在鄭州往上一點的位置,鄭州里洛陽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