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級,製作雜誌有什麼好的軟體,需要列印出來的

2023-01-10 08:20:10 字數 5460 閱讀 67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做雜誌,也可以列印

如何製作一本紙質雜誌?

2樓:黛妮

一、個人認為在**設計方面 coreldrw 軟體是最方便、快捷的。

二、設計好後,在打字影印社就可以做出來,紙用130克銅版紙,列印出來彩色漂亮有光澤,裝訂方式要求用膠裝,成品就像書一樣。

三、為了減少成本,封皮用130克銅版紙,內頁也可以用120彩噴紙,出來效果也不錯。

做紙質雜誌需要軟體如下——

1. adobe indesign 目前國際上最常用的最專業的排版軟體是adobe公司indesign,它具有強大的電子出版和網路出版的製作功能,可製作出令人滿意的紙質出版物、電子出版物等。indesign作為一個優秀的圖形影象編輯及排版軟體,不僅能夠產生專業級的全色彩效果,還可以將檔案輸出為pdf、html等檔案格式,是跨**出版的領航者。

adobe indesign是多頁面高效排版設計的不二之選,一般的好看的雜誌,書籍和畫冊都是用adobe indesign 來設計排版的。效能優異,使用方便,所見即所得,生成pdf檔案及匯出各類**檔案非常方便。由於indesign的功能非常強大,想要完全掌握它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是對於有photoshop基礎的人來說,學indesign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2. coreldraw corel公司的coreldraw是非常出色的向量平面設計軟體,也被廣泛應用在排版事業上,由於coreldraw的上手比較快,在我國的出版事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3. 還有一個很簡單的就是microsoft公司的publisher啦,是office的一個子辦公軟體,對於常用word的朋友來說publisher是很好學的,因為介面是很相似的。這個軟體基本可以滿足一般的排版需求,簡單的雜誌還是可以排到的。

4. 其他的一些排版軟體,如:adobe公司的framemaker,我國的方正公司的飛騰排版軟體等等。

需要排的是影象比較多的雜誌,建議還是用indesign或者是coreldraw來排,因為這兩個軟體對影象的編輯能力較強。

3樓:金印客

想用最簡單的方式排版,又能做出和專業雜誌一樣的效果,雖然想得有點美,但是也不是沒可能啊。這裡給大家推薦一樣我們菜鳥最喜歡的東西——雜誌模板,就是自己不用怎麼設計,直接套用就行的那種。你可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現在連專業雜誌都有模板了嗎?

沒錯,現在真的有了,而且還不少了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紙是銅版紙 最常見也是最實惠的印刷紙張。你要找設計 還是找印刷廠 咋看不明白你的問題呢。你要知道什麼、做一本雜誌很簡單。有想法了 一天之內就能解決問題

推薦幾本關於軟體的好雜誌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愛好者》雜誌社隸屬於中國科學院。自2023年創刊以來,經過十多年的發展,雜誌社已經發展成為包括多本刊物、多種業務產品在內的綜合性傳媒企業。 《電腦愛好者》雜誌社現在每月編輯發行的產品已超過百萬份,it消費能力強、忠誠度高的讀者達數百萬,團隊的發行網點遍佈全國各級市場,合作伙伴涵括國內外眾多知名it廠商。

電腦愛好者特點

1. 全國發行量最大、覆蓋面最廣的電腦雜誌

2. 一本大家都能看懂的電腦雜誌

3. 學用為本、創業指南,讓讀者成功

4. 發行網路深入市、縣、鄉鎮級地區,覆蓋全國郵局,擁有全國20000多名**商

[編輯本段]售價

《電腦愛好者》半月刊雜誌:5.00rmb,2023年第八期起漲價為6.00rmb

《電腦愛好者》(普及版):6.80rmb,2023年起漲價為7.80rmb,附贈可啟動防毒多**光碟

[編輯本段]簡介

《電腦愛好者》簡介

《電腦愛好者》雜誌社建立於2023年6月,隸屬於中國科學院。發展至今她已經成為擁有《電腦愛好者》半月刊、《電腦高手》、《電腦愛好者合訂本》、《互動軟體》、《數碼》、《電腦愛好者》普及版六本電腦類刊物,集採編、出版、發行、展覽、廣告、銷售於一體的集團化企業。

雜誌社的旗艦產品《電腦愛好者》半月刊的月發行量已近80萬冊,連年穩居「中國電腦刊物發行量第一的」的寶座。10年來,《電腦愛好者》秉承淺顯易懂、通俗流暢的風格,面對越來越多的初中級電腦愛好者,傳播電腦知識,培養電腦人才,其內容廣泛涉獵軟體、硬體、市場、評測、網路、遊戲、程式設計等多方面,每年一度的「編輯選擇獎」和「電腦愛好者最喜愛品牌」 在業界深具影響力,獎牌和logo也被廣泛採用。這本「大家都能看懂的」《電腦愛好者》半月刊早已經成為電腦愛好者首選的學習讀物。

《電腦愛好者》**(www.cfan.com.

cn)以其實用、資訊量大、服務全面受到讀者好評,也是電腦愛好者網上交流的場所;《電腦愛好者》讀者俱樂部利用成熟的郵購平臺,通過與廠商的合作,以設計和組織會員的活動形式,為讀者提供立體、全方位地服務專案,從而成為橫跨於讀者群體與廠商群體間的橋樑。《電腦愛好者》系列精品圖書可以滿足不同層次、不同需求愛好者的要求。每年一屆的「電腦愛好者城」展會拉近了《電腦愛好者》編輯與讀者的距離,讓大家有見面、交流的機會。

今天,《電腦愛好者》更加崇尚團隊精神,追求全面合作,為著共同的理想攜手並進。我們恪守「科技為先,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和團結、創新、和諧、奮進的企業文化,朝氣蓬勃、奮發進取,在這條充滿光輝的道路上不斷創新,孜孜以求。

[編輯本段]主要版塊欄目

cfan新視界:縱覽it最熱門新聞報道,熱點事件透徹分析,如「電腦下鄉」、「3g」等。

新聞報:90度逆時針閱讀,包括it界的多則小新聞和「it新技術」,如「暴風癱瘓門」,「微軟魔法鍾」等。

菜鳥集訓營:顧名思義,是針對菜鳥的板塊。

新人幫:針對電腦入門使用者的板塊,包括一些新人技巧詳解。

迴音壁:一些讀者對前期cfan刊登的技巧的補充或偽技巧揭露。

加油站:增加知識擴充面。

稀飯軟組織:全方位實用技能技巧,獨家應用例項重點介紹,也是本刊重點部分之一。

特別話題ⅰ:每期一個話題,圍繞著各種非硬體技巧進行話題,通常是引用一個真實的小故事改編為主線來講述,如「備份」,「windows 7"等。

系統:圍繞著電腦作業系統來講述一些竅門和知識,如「修復系統」等。

網路:圍繞著有關網路操作或使用的技巧,如「撤回郵件」等。

軟體:圍繞著軟體利用或技巧來說明知識,如「高階截圖」等。

新軟物語:介紹最近釋出的新軟體或軟體更新,每期會有一兩個新軟體會精講。

辦公:圍繞著辦公軟體的使用技巧,大多是說microsoft office 2003-2007 或 kingsoft wps 的竅門。

校園新鮮人:通常是寫學生們有關學校的技巧,還會有一些校園趣事。

百家講壇:逆時針90度旋轉版面,每期圍繞著一個話題,收集網上一些人釋出的資訊來放在這裡。

**:不同**對這個話題的報道。

聲音:各論壇對這個話題的評價。

部落格:名博之聲。

***top5:對於這個話題的一個排行榜。

達人會館:高階人士的一個平臺。

絕對挑戰:各達人們提問、回答有關電腦技術或軟體問題的一個平臺。

防病防毒:對於防病毒的竅門或病毒發作的原理、知識。

加油站:對電腦技術的一個加油站。

偽技巧**臺:對於網上流傳的「偽技巧」的辨析與揭穿。

傻博士信箱:解讀讀者提出的問題。

系統:有關係統安裝(解除安裝)、使用的故障與技巧的問題。

軟體:關於一些軟體安裝(解除安裝)、使用的錯誤與技巧性問題。

網路:關於網路軟體或在網上使用的問題。

硬體:關於硬體使用、故障問題。

天生我才:成才、實用技能系列培訓專題。

硬派圈子:介紹最新產品效能指標,推薦最佳選購方案。

特別話題ii:硬體專題,介紹某些硬體(如筆記本)的選購、使用方案。

筆記本與整機:關於最新的筆記本或整機的介紹。

外設數碼:對於最新的外設數碼產品的介紹。

硬體diy:對於現流行的硬體(不是整機)的配置方案。

**:對於現流行的硬體的**。

社群新鮮派:遊戲介紹、花邊新聞等。

我和你:有「讀編交流」和「15週年,和你在一起」兩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太多了,只說一本而已,其實好看的有計算機應用文摘(7.5元)、電腦迷(8.5元),大眾軟體(5元)。這些應該適合你看的。

快遞電子面單列印軟體有哪些?類似菜鳥電子面單那樣的,除了菜鳥還有

7樓:匿名使用者

菜鳥也不是電子面單列印軟體吧,像菜鳥的還有快遞鳥,整合一些順豐、圓通、韻達這樣的快遞電子面單

家裡有一臺彩色噴墨印表機。現在想問有什麼**處理列印軟體,好用一點的給推薦一下。要求是:功能比較全

8樓:美丹楓

只要是印表機一般的**處理軟體都是相容的,相對來說potoshop是很強大的**處理軟體,這個需要有深厚的軟體功底,如果你是菜鳥建議你用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等軟體,這些都是針對沒有軟體基礎的人設計的,一鍵強化各種功能,很適合不會專業**處理軟體的人使用,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處理軟體,目前功能全,最強大的軟體,莫過於photoshop

最好的平面設計軟體有哪些?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ps:**處理

ai/cdr:向量軟體,主要用於logo、單頁、名片、等等設計物料

id:排版軟體

1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工業、機械和建築設計最多用auto cad,美術和室內裝潢最多用photoshop 和 3d max,廣告設計用photoshop 和 corel draw,工具是死的,人是活的,所以用工具應該靈活並且搭配用。

12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1,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

2,coreldraw。向量設計軟體

4,iiustrator。向量設計軟體

5,autocad工程製圖軟體

6,3dmax三維設計

7,pagemaker文字排版處理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具體想學哪個方向的,不同的額方向有不同的軟體需求,平面設計軟體羅列出來不計其數,而真正被平面設計師最常用到的主力軟體無外乎以下四款: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以及indesign。

如果要學習網頁電商設計,就還需要像dw、flash、pr等

如果是ui的話又會有其他的一些軟體比如:ae、axure、mockup等

14樓:爸爸不愛你了滾

1、美術方面要懂點,這些知識以後還要加強或擴大,這對於你以後的排版和**的樣式處理方面有很大作用,而且會提升你自己的專業知識。

2、adobe photoshop 、adobe illustrator 、cad、word、falsh、還有其他的一些轉換**的軟體,和製作一些特殊效果的外掛。

3、心態:永遠都要把別人的想法和自己的實際行動結合起來,而且自己做的別人不一定喜歡,所以你要長時間的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要受周遭一些庸人的言語

自駕遊路書製作或者行程規劃。有什麼好的軟體

揹包兔 什麼軟體可以規劃旅遊路線 1 9 分步閱讀 開啟軟體 bai,系統自帶三du 款樣zhi例行程 2 9隨意dao開啟一款樣例行程,上下內 檢視剩餘1張圖 3 9回到首頁,點選 發現 可以檢視小編推薦或者一些使用者的行程推薦4 9點選 我的 登入後每日簽到可以領取福利5 9點選首頁下單綠色圓圈...

菜鳥想要學習labview有什麼好的書籍嗎

有一本書叫做 labview從入門到精通 挺不錯的,我當時第一本書就看的它 沒書的話可以先看下示例,示例真的很不錯 新手,學習labview用什麼書比較好 曌說的書也不錯,本人以為最好用的是陳錫輝老師的labview8.20程式設計從入門到精通,由淺入深,上可頂天下可立地,且沒有翻譯類書的不自然感。...

有什麼好的高達模型雜誌,求,有什麼好的高達模型雜誌,求推薦

電擊,模魂志,一般實體店動漫店有壽 扎古研究所出版的ms完全舊化攻略 電擊hobby hobby hobbyjapen 高達ace 模魂志 關於高達模型的雜誌什麼最好 最好的是 電擊hobby 或者 hobbyjapan 裡面的模型都為日本頂級的模型師的作品。價錢比較貴,建議買回電擊hobby.給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