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英語學習的軟體,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軟體

2021-07-13 05:16:36 字數 5765 閱讀 3443

1樓:土豆小豬蹄

你可以去試試91星火英語。個人覺的非常不錯。產品涵蓋了中學英語、大學英語、英語專業、考研英語、出國考試等多個領域,以詞彙學習為主,輔以辭典、聽力、閱讀、口語、寫作、試卷等多種強大功能。

我現在都在用。和以前用過的一些英語學習軟體比,個人覺得這款軟體強很多。建議你去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學英文, 看美劇是不錯的選擇,比如老友記,不要走馬觀花地只看一遍,既可以學習英文,又能瞭解英美文化,一舉兩得。又方便又省錢。當你把老友記完整的看過2遍後,你會發覺自己的英文水平已是今非昔比,不可同日而語了。

每天不要貪多,欲速則不達。用一年時間努力去聽去記,大英4,6級不再是問題。祝你學習愉快,在笑聲中體會英語的樂趣,馬上行動吧!!

3樓:不懂先生

你好,關於英語學習軟體,給你分享:速讀記憶訓練軟體,這雖不是專門的英語學習軟體,不過對英語學習有幫助。

我通過練習“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英語學習的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班,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更多關於速讀記憶的內容可以到貼吧《速讀》吧交流討論,裡面有很多練習者的經驗分享。

4樓:匿名使用者

微英學的學習軟體不錯,還獲得國際專利的

5樓:

復讀軟體:時方英語復讀機 。

6樓:暮夏淺眠

一、百詞斬三、扇貝單詞扇貝單詞英語版是基於啟發式學習法的詞彙軟體, 在學習過程中,系統不會立刻告知答案,會讓使用者自行判斷是否認識這個單詞,並根據例句判斷釋義,幫助使用者回憶和理解。

四、英語流利說“英語流利說”是一款融合創新口語教學理念和尖端語音評估技術的英語口語學習應用,讓你“忍不住開口說英語”,幫你真正擺脫“啞巴英語”!每日推送的地道美語對話,來自矽谷的實時語音評分技術,好玩上癮的對話闖關遊戲,讓你輕輕鬆鬆練口語,不知不覺“流利說”。

2023年8月8日,英語流利說獲金運獎運營新勢力獎。

五、dakadaka選擇的話題都是當下最新鮮、最熱門的話題,不僅能幫助與歪果仁無障礙的溝通交流,對於一些小夥伴們的雅思、託福口語備考也很有幫助。

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軟體

7樓:暮夏淺眠

一、百詞斬

三、扇貝單詞

扇貝單詞英語版是基於啟發式學習法的詞彙軟體, 在學習過程中,系統不會立刻告知答案,會讓使用者自行判斷是否認識這個單詞,並根據例句判斷釋義,幫助使用者回憶和理解。

四、英語流利說

“英語流利說”是一款融合創新口語教學理念和尖端語音評估技術的英語口語學習應用,讓你“忍不住開口說英語”,幫你真正擺脫“啞巴英語”!每日推送的地道美語對話,來自矽谷的實時語音評分技術,好玩上癮的對話闖關遊戲,讓你輕輕鬆鬆練口語,不知不覺“流利說”。

2023年8月8日,英語流利說獲金運獎運營新勢力獎。

五、daka

daka選擇的話題都是當下最新鮮、最熱門的話題,不僅能幫助與歪果仁無障礙的溝通交流,對於一些小夥伴們的雅思、託福口語備考也很有幫助。

8樓:哆啦a夢沒鈴鐺

個人推薦的學英語的軟體有:記憶寶英語、ted英語、英孚教育、不背單詞、阿卡索口語秀

1、記憶寶英語

2、ted英語

3、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有非常專業的學習英語老師、外教,英孚教育走的是國際化路線,總部位於瑞士,在多個國家都有分校和培訓中心。英孚教育注重學員學習英語的興趣培養,會制定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滿足不同學員的不同學習習慣和興趣愛好,讓學員輕輕鬆鬆學習英語。

4、不背單詞

開啟這款單詞軟體,就會被它高大上的介面給吸引。另外,每個單詞配備的例句都是有**的,發音也很正宗。為單詞學習提供語境。

每個單詞的例句都**於電影、美劇、名著或新聞;單詞多次出現幫助鞏固記憶,拼寫檢測檢驗學習成果。

5、阿卡索口語秀

阿卡索口語秀介面簡潔,特色是能夠利用線控進行跟讀,上班族可以通勤時間練聽力用。採用**記憶的方式,自帶的例句朗讀語調有趣、刺激聽覺,非常的有情境,這樣多方位感官刺激使使用者在使用時能夠產生更好的聯想記憶每天都會釋出一個主題,真人發音提問,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是在和一個外國人聊天。

學英語的注意事項

1、集中注意力的刻意訓練很重要:大腦生來能力有限,**的大腦有很大可塑性,需要主動、有意識的訓練。集中注意力很重要,邊聽英語邊做別的事情是沒用的。

2、聽力是可以訓練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一步:聽力是根,口語是葉,聽力不好是學不會英語的。

9樓:四川新華酸萌

背單詞:

百詞斬——單詞生動形象,增加情景記憶。

扇貝單詞—

10樓:頓玉蓉象雲

英語閱覽專家 v3.60綠色註冊版 比《金山詞霸》還好

只要您有一點英語基礎,《英語閱覽專家》都能幫助您順利閱讀理解英語新聞、英文**、英文參考資料。如果您是英語初學者,使用本軟體通過大量的興趣閱讀,積累單詞、培養英語感覺,迅速提高英語閱讀水平。如果專業人士,使用本軟體閱讀英語參考資料更是如魚得水,暢快無比。

無論工作、學習、休閒,《英語閱覽專家》都是您通往英語世界的好幫手。

通常,在閱讀英語文章的時候,根據各人水平的不同,或多或少都會有生詞。雖然您可以一邊查《金山詞霸》一邊看,但這卻破壞了閱讀的連慣性。如果出現多個生詞的時候,查了後面的,忘記了前面的,嚴重的影響了閱讀的心情。

《英語閱覽專家》就為這種情況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堅持三個月,你會突然感到“當”的一聲,看英文和看中文一樣簡單了

特點:順利閱讀理解英語文章

即時瞭解您的單詞量

內建一流的英語詞典

方便的英語文章記錄工具

英語學習好夥伴

英語翻譯好幫手

金山詞霸2006綠色破解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cambly還是比較好的。使用推薦碼andy0613可以獲得15分鐘的免費聊天時間哦

12樓:火箭羊科技文化傳媒

學習英語還是要注重方法,當然有老師進行一對一的輔導更加好,模擬對話的情景,有利於學習的進步。我之前就是這麼學習的,你可以試試看!

有什麼好的學英語的app軟體?

13樓:蘇州南紅網

背單詞軟體:這裡首推百詞斬 利用百詞斬背單詞記憶比較深其次是開心詞場 最後為滬江背單詞

練口語軟體:這裡只推薦英語流利說

練聽力軟體:***慢速英語,***每日英語習慣***後才能嘗試bbc

必備軟體:有道詞典或金山詞霸

如果是為了考試,那麼最好每日聽***,有道詞典裡有,可以嘗試跟讀

14樓:支景明孔茶

去天空軟體網

華軍軟體網一類大一點的**

有外語軟體專欄

很全的你可以按你需要挑選

比如字典

發音軟體

或者一些教科書配套的教學軟體

我現在用的是新概念的教學軟體

免費的沒有試用時間限制

1-4冊都有發音

註釋但是肯定沒有報班學習的知識面廣

如果作為預習複習很不錯

最後祝你英語水平越來越好加油!

15樓:漢秀梅夕羅

沒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homologue of sir2, is inv

17樓:楊棵

這得看你屬於哪個英語學習階段,聽我的同學說小飛機英語學習軟體就挺不錯的,聽說讀內容都具備。

18樓:匿名使用者

cambly還是比較好的。使用推薦碼andy0613可以獲得15分鐘的免費聊天時間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會員第一個月免費,試用一個月後合適的話可以續費。

隨聽隨練,多種練習模式,主要利於零碎時間學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到也是不少的,但是不同的軟體會有不同的效果的,具體還是得看情況的。

有什麼比較好的適合小學生英語學習軟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到高中的基礎的課文的知識可以用小飛機英語,這個上可以學課文、單詞、短語等。很實用。

22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有什麼學習英語的軟體?英語翻譯的軟體

學習英語可以用百詞斬,翻譯英語可以用有道詞典 有道詞典還不錯,用來學單詞挺好的,但是學英語,還是要會說,在交流的過程中去理解的記單詞,作用會更好,現在我在abc360跟著外國老師學習,每天多交流,收穫頗多!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軟體 一 百詞斬 三 扇貝單詞 扇貝單詞英語版是基於啟發式學習法的詞彙軟體...

有什麼好的學英語的APP軟體,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軟體

背單詞軟體 這裡首推百詞斬 利用百詞斬背單詞記憶比較深其次是開心詞場 最後為滬江背單詞 練口語軟體 這裡只推薦英語流利說 練聽力軟體 慢速英語,每日英語習慣 後才能嘗試bbc 必備軟體 有道詞典或金山詞霸 如果是為了考試,那麼最好每日聽 有道詞典裡有,可以嘗試跟讀 去天空軟體網 華軍軟體網一類大一點...

有什麼軟體可以翻譯英語句子,有什麼好的可以翻譯句子的英語翻譯軟體啊?

翻譯句子啊,一般的 以及離線的翻譯工具都可以,比較著名的 谷歌金山快譯 又可以翻譯英語句子的工具,可以試試微信上的小程式,具體翻譯步驟如下 2 然後點選使用,將你需要翻譯的英文句子輸入或者複製到框框裡,如下圖所示 3 然後點選調整一下翻譯語言的引數。4 點選翻譯按鈕,稍微等一會,翻譯結果就出來了,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