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有什麼好的方法,滿意給高分獎勵

2023-05-13 23:35:10 字數 1237 閱讀 2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毛!老子很笨!從來沒把英語學好!我學英語就是強行記憶好理解! 據說 是要 掌握好方法的 諸如多讀多聽多練習等 都是很重要的!

英語應該怎樣學習,才能拿高分啊

2樓:皮皮皮埃爾

總結一下自己學習英語遇到的問題:

當然還有細分的。為何聽不懂?為何看不懂?

是單詞不認識不會發音嗎?那麼就背單詞。如果單詞認識,但是放到句子裡還是不明白,那麼就要看看語法結構等。

關鍵還是要多練習。

其實英語並不難,真的,想想你是如何學習中文的?其實是一個意思呢,英語可比中文簡單多了喔。不要著急,一步步按部就班來,整體提高你的英語水平,然後熟悉題型,你會感受到你巨大的進步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你要拿高分的時間還有多久,時間長的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該背的要背,學習下自然品讀,畫星號的單詞也要背過。多張口說,看美劇,簡單的,六人行推薦。帶字幕看,不帶字幕再看,反覆看,再聽英文歌,一定學著唱,上面習慣堅持久了語感一定出來了。

如果時間短的話,熬夜做題吧,弄個錯題本,反覆看,背新單詞。但是以後就放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是真心想學好英語而不是應付考試的話,那麼在你學英語之前你必須做好堅持不懈的準備,因為對於英語作為一門語言學科,最關鍵的就是說,經常用。當然,鑑於我們條件的限制,你不可能找到一個人陪你天天說英語,學英語有幾個關鍵點,第一詞彙量,這是基礎,如果你掌握的單詞不多的話,你是無法進行閱讀和說出來的,單詞的記憶方法可以結合文章,就是經常讀英語類的文章,單詞見的多了,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另外記憶單詞不需要死記硬背,只要你把音標學好,你會發一個英語單詞的音,你就能把它寫出來;對於語法,我個人是比較反感語法的,因為太多了,難記,最好的彌補方法是多讀,這是第二點,這個讀就要求你要大聲的讀出來,培養語感,一旦語感出來了,你可以很流利的說出來;要想聽懂別人的話,就要求你平時在讀英語的時候發音要準,另外自己也要經常做一些聽力練習。

要點:詞彙、多讀(閱讀和朗讀:閱讀用來增加詞彙量,朗讀用來培養語感)、多聽(為了能懂別人在說什麼)、寫(可以寫一些英語作文啊,或者用英語寫日記(我高中就用英語寫日記)),能寫能說才是英語能力的表現,最後一點,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有關英語的,滿意加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了,作業做不完急的吧!

再讓我看見你這麼幹,你把家長給我請來,解釋解釋!

學習英語的好方法,學習英語的好方法有哪些?

1.讀。讀的目的主要是記住重點語句,分析句子成分,培養語感 2.背。背的是單詞。這時字典就是最好的老師,單詞的意思固然重要,但衍生出的片語短語對應試的幫助卻更大。在完形填空,單項選擇中可以得到體現。3.做。適量地做些題目,可以起到練筆和熟悉題型的作用。我覺得最好選擇有針對性的資料,一一突破。比如語法...

學習英語的好方法,學習英語的好方法!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學習英語的好方法,學習英語的好方法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