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九中離火車站有多遠 坐幾路車可以到

2023-05-13 23:30:09 字數 4138 閱讀 7963

1樓:春光

九中 位置是在 農業路文化路向西一點。

你從火車站可以坐6、k、k28等等到文化路農業路站下車。

順著農業路往西走走,就看到了!

2樓:啊啵茈得額佛歌

坐93路 6路都可以直達火車站 坐車20分鐘可以到。

3樓:創意星

您好,老鄉,我就是鄭州的,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怎麼沒有人?

您好,鄭州九中到鄭州火車站一共是公里,您可以坐路、6路都可以到的親,在文化路農業路下車即可。公交的話需要40分鐘左右哦。

提問>

要是坐地鐵怎麼走。

老鄉,如果打車的話25分鐘左右可以到的親[微笑]

提問。嗯嗯。

老鄉,地鐵的話需要換乘的,需要先坐b11路到花園路站,然後在關虎屯c口近地鐵2線,在紫荊山換乘1號線,然後在鄭州火車站下車即可[微笑]

綜合起來,坐路、6路公交是最划算最快捷的親[微笑]

您好,老鄉,還有什麼問題嗎,都可以問我的,麻煩給個贊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九中門口坐b20都到了。

5樓:無敵白熊

文化路上好多車都到 6 k6 28

鄭州市9路公交站點

6樓:網友

鄭州9路。

市區線路 劉莊-隴海路西環路站 6:00-22:00 票價1元,a/b/c/d卡有效 二公司。

去程:花園路劉莊 - 鹿港小鎮 - 天榮國際建材港(花園路) -花園路三全路站 - 花園路沙門村 - 花園路國基路站 - 汽配大世界 - 省廣播電視中心 - 長途客運北站 - 鄭州市動物園 - 花園路關虎屯 - 花園路豐產路站 - 花園路紅專路站 - 花園路黃河路站 - 花園路口 - 紫荊山 - 工人新村 - 人民南路 - 中原路京廣路站 - 中原路大學路站 - 醫學院 - 炮院 - 碧沙崗公園北門 - 碧沙崗公園西門 - 綠城廣場 - 市委 - 中原路工人路站 - 文化宮路中原路站 - 文化宮路洛河路站 - 文化宮路伊河路站 - 文化宮路潁河路站 - 鄭州**社 - 隴海路桐柏路站 - 隴海路伏牛路站 - 市人才市場 - 華山醫院 - 隴海路洛達廟 - 隴海路西環路站 (38站)

回程:隴海路西環路站 - 隴海路洛達廟 - 華山醫院 - 市人才市場 - 鄭州圖書城 - 隴海路伏牛路站 - 隴海路桐柏路站 - 鄭州**社 - 隴海路工人路站 - 工人路潁河路站 - 工人路伊河路站 - 工人路中原路站 - 市委 - 綠城廣場 - 碧沙崗公園西門 - 碧沙崗公園北門 - 炮院 - 醫學院 - 中原路大學路站 - 中原路京廣路站 - 人民南路 - 工人新村 - 紫荊山 - 花園路口 - 花園路黃河路站 - 花園路紅專路站 - 花園路豐產路站 - 鄭州市動物園 - 長途客運北站 - 省廣播電視中心 - 汽配大世界 - 花園路國基路站 - 花園路沙門村 - 花園路三全路站 - 天榮國際建材港(花園路) -鹿港小鎮 - 花園路劉莊 (37站。

7樓:吉立科技

經過站次 經過站點。

1 長途客運北站。

2 鄭州市動物園。

3 花園路關虎屯。

4 花園路豐產路站。

5 花園路紅專路站。

6 花園路黃河路站。

7 花園路口。

8 紫荊山。

9 工人新村。

10 二七廣場。

11 中原路京廣路站。

12 中原路大學路站。

13 醫學院。

14 碧沙崗公園北門。

15 碧沙崗公園西門。

16 綠城廣場。

17 市委。

18 工人路中原路站。

19 工人路伊河路站。

20 工人路穎河路站。

21 隴海路工人路站。

22 隴海路桐柏路站。

23 隴海路伏牛路站。

鄭州九中有分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鄭州市第九中學是一所由鄭州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2023年被定為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2023年被定為河南省創新教育實驗試點學校和教育部第一批教育資訊化試點學校。

2023年8月,該校創立,初定名為「鄭州市第二高階中學」。

2023年8月,更名為鄭州市第九中學。2023年8月,更名為河南省科學技術專科學校。2023年8月,複名為鄭州市第九中學。2023年成立「鄭州九中國際教學中心」。

截至2023年2月,鄭州市第九中學佔地面積153畝,教學班36個,學生2891人,教職工145人。

9樓:武風落

有的,但是不好,主要是由於分高的都調到總校了,只是學籍是分校的,不過老師都一樣,原來我們老師還帶分校的課,很多藝術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都在一個校園裡。但很垃圾。基本上都是藝術生。紀律差。學生差。收費多。老師煩。主校的都鄙視。

11樓:冰蝶果兒

有啊,不過可能受歧視哦。

鄭州火車站到鄭州九中坐幾路車

12樓:earth知道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b2路,全程約公里1、從鄭州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紫荊山站2、步行約3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關虎屯站4、步行約260米,到達花園路站。

5、乘坐b2路,經過2站, 到達文化路站(也可乘坐b11路)6、步行約200米,到達鄭州九中。

13樓:創意星

回答您好,鄭州九中到鄭州火車站一共是公里,您可以坐路、6路都可以到的親,在文化路農業路下車即可。公交的話需要40分鐘左右哦。

提問要是坐地鐵怎麼走。

回答老鄉,地鐵的話需要換乘的,需要先坐b11路到花園路站,然後在關虎屯c口近地鐵2線,在紫荊山換乘1號線,然後在鄭州火車站下車即可[微笑]

從鄭州東站到第九中學怎麼坐車?

14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東站步行約380米,到達鄭州東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9站, 到達鄭州人民醫院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鄭州市第九中學。

鄭州總站到鄭州九中坐幾路公交車呀

15樓:網友

公交線路:906路大站快車,全程約公里1、從鄭州汽車客運總站步行約370米,到達汽車客運總站2、乘坐906路大站快車,經過9站, 到達文化路豐產路站3、步行約510米,到達鄭州九中。

從鄭州汽車南站到鄭州市第二十九中坐幾路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13路,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長途汽車南站步行約560米,到達汽車客運南站2、乘坐113路,經過13站, 到達繞城路張齊寨站3、步行約640米,到達鄭州第二十九中。

公交線路:32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長途汽車南站步行約260米,到達汽車客運南站2、乘坐325路,經過18站, 到達繞城路張齊寨站3、步行約180米,到達鄭州第二十九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29路 → 329路,全程約公里1、從鄭州長途汽車南站步行約770米,到達京廣路贛江路站2、乘坐129路,經過14站, 到達航海路中州大道(富田。太陽城站)站。

3、乘坐329路,經過6站, 到達南曹站。

9公里1、從鄭州長途汽車南站步行約320米,到達汽車客運南站2、乘坐62路,經過11站, 到達紫荊山路城南路站3、步行約220米,到達城南路紫荊山路站。

鄭州客運北站到九龍坐幾路車

18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遊51支,全程約公里1、從鄭州客運北站步行約280米,到達劉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 到達二里崗站3、步行約890米,到達城東路豫築路站。

4、乘坐遊51支,經過24站, 到達弓馬莊站5、步行約610米,到達九龍鎮。

鄭州火車站公交,去鄭州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鄭州火車站的公交路線有 鄭州公交101路 電車公司站 火車站北港灣站鄭州公交108路 元通紡織城站 韓香家紡 火車站北港灣站鄭州公交12路 中原西路喬樓站 火車站北港灣站鄭州公交138路 中原第一城站 火車站北港灣站鄭州公交26路 會展中心站 火車站北港灣站鄭州公交28路 省體育中心站 火車站北港灣...

想知道 鄭州市鄭州市火車站到鄭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科學大道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公交線路的資訊

公交線路 b12,全程約16.2公里 1 從鄭州站步行約410米,到達火車站 2 乘坐b12,經過21站,到達科學大道瑞達路站 也可乘坐68 3 步行約600米,到達資訊工程大學 1.從鄭州市火車站走約190米到火車站總站 興隆街 乘坐67路 坐13站 到解放軍資訊工程學院站下 2.從鄭州市火車站走...

石家莊火車站離汽車站有多遠,坐幾路車能去汽車站

公交線路 339路,全程約5.5公里 1 從石家莊火車站步行約710米,到達供電局站2 乘坐339路,經過6站,到達解放廣場站 也可乘坐319路 3 步行約390米,到達石家莊客運總站 火車站南邊200米就是石家莊客運總站,不用坐車 你所謂的汽車站市客運總站嗎?如果是的話,不遠,七八百米的樣子,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