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一款數碼相機,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2022-10-16 04:35:16 字數 2183 閱讀 9704

1樓:不愛吃素的兔子

一、我推薦的一款是2023年1月份推出的,佳能ixus80 is,北京的售價在1900以內。

1、80是卡片機人氣王ixus 70的功能升級版,造型優雅簡約,從使用者的反應來看,拍攝的手感還是不錯的。

2、1/2.5寸的ccd上搭載了800w的有效畫素,從普通家用來講,已經非常夠用了。1000w畫素以上的消費型dc根本就是浪費。

3、佳能的鏡頭就不用說了,成像銳利,色彩還原好,沒話說。雖然在廣角端拍攝沒有優勢,但是一般情況還是夠用了。3倍光變,簡單的望遠拍攝還是行的。

4、微距達到了3cm,其實和1cm的效果差不了太多的。採用的是伸縮式鏡頭,最大光圈f2.8,比其他品牌的潛望式進光量要很多。

5、2.5寸螢幕,23w畫素,顯示效果不錯。

其他的不多說了,這款相機作為普通家用,是不錯的選擇。還有顏色有白、銀、藍、粉、棕

二、2200左右的還可以選擇尼康p5100,卡片機有佳能的860.

(一)尼康p5100

全手動支援的dc,

1.expeed影象引擎處理器,vr光學防抖功能,支援面部識別優先對焦功能,支援99個可手動選擇的自動對焦點

2、感測器尺寸 1/1.72英寸 ,3.5倍光學變焦,最大光圈在f2.7,23萬畫素tft lcd。8-1/2000秒的快門速度。

3、全面的手動公功能。

(二)佳能的860.

1、ccd尺寸不大,但是效能全面。

2、帶有廣角28mmm。

3、一般家用非常夠用。

三、2500左右的我推薦兩款佳能的相機給你,也是我一直推薦的相機……

(一)、佳能a650.

1、a650 is搭載了一塊1/1.7英寸、1210萬畫素的ccd感光元件,同時配備了digic iii數字影像處理器,帶來了高速度、低功耗的效能提升,並支援面部識別對焦功能,而支援is光學防抖技術。

2、在鏡頭方面,佳能a650 is使用的是一枚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這一點改動較大,鏡頭實際等效焦距為35-210mm,最大光圈f2.8-4.8,最近對焦距離為1cm。

3、a650 is機身後面配備了一塊2.5英寸、17.3萬畫素可旋轉lcd液晶顯示屏,同時依然保留了光學實像取景器。

佳能a650 is和sx100 is支援全手動**操作,在測光方式上支援評價測光、**重點平均測光、點測光三種方式。

4、佳能a650 is支援從iso80到iso1600的手動設定,在動態拍攝方面儲存格式可以達到640 x 480、30幀每秒。佳能powershot a650 is依然使用sd、sdhc、mmc作為儲存介質,機身沒有提供內建儲存,電池使用四節aa五號電池,三圍體積為:112.

1×67.8×56.2毫米,重量為300克。

5、作為佳能a系列的旗艦機型,a650 is更像是之前a6xx和a7xx系列的結合體。不但擁有1200萬的高畫素、旋轉螢幕,同時還具備了6倍光變的is防抖鏡頭。搭載了digic iii之的a650 is在各方面都擁有出色的表現。

6、這個比所有絕大部分的卡片機要強很多。全套下來,加上必要的配件大概在2500左右。

(二)、佳能960.

1、作為卡片機中的高階產品,佳能ixus 960 is不光擁有1200萬的高畫素,以及光學防抖功能,還使用了鈦這個當今最為時尚的金屬,作為機身外殼的主要材質。

2、佳能ixus 960 is這次使用了一塊1/1.7英寸、1210萬畫素ccd感測器,同時配備一枚3.7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

與ixus 950 is一樣,ixus 960 is依然沒有配備廣角鏡頭,這枚鏡頭的實際等效焦距為36-133mm,最大光圈f2.8-5.8,最近對焦距離為5cm。

另外ixus 960 is還保留了光學實像取景器,對於一些光線強烈環境下的正常取景還是相當有幫助的。

3、佳能ixus 960 is提供了9點人工智慧自動對焦、面部優先、**單點自動對焦三種,同時支援評價測光、**重點平均測光以及點測光。

4、ixus 960 is作為佳能ixus系列相機的新一代的旗艦機型,擁有不俗的效能配置。全套下來會花掉你2600到2700左右。

我是強烈建議你買佳能a650,如果選擇卡片機就選擇960,但是我告訴你,a650的效能要強於960.

2樓:笑笑小魚

佳能重畫質,功能強些;

索尼重外觀,漂亮時尚,畫質尚可;

自己選吧!

3樓:

強烈苟同paul8749

強烈建議給他加分

請大家幫忙一款的數碼相機,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1500 2000的數碼相機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 能有攝像功能 3.3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推薦你買佳能a2100is,才1500左右,1210萬畫素,36 216mm變...

我有1600元,請大家幫我款數碼相機

如果你是男生我向你推薦佳能a720is市場中熱銷產品,成像效果出色,功能齊全,帶全手動功能,有光學防抖,六倍光學變焦,八百萬畫素,由於將要退市,裸機在一千五百元左右,我認為現在買價效比高。還有它的總體效能在同價位的相機中可以說是最強的,所以推薦。我建議你買佳能a720吧套機下來也就是1700元,因為...

請大家幫我一款經濟實用的數碼相機吧

朋友你確定現在要買相機嗎?日本 後現在數碼相機 將要飛漲,特別是佳能,索尼,富士等相機,以你的價錢只能買韓國三星品牌的相機了,三星相機各方面不是最好,但是 比較合適,也很合適家用,我推薦你買三星相機 具體型號 你自己到 上面去查下,根據自己的需要和能承受的價位 去選一款相機吧呵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