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一款經濟實用的數碼相機吧

2022-01-10 08:21:43 字數 914 閱讀 5794

1樓:楊畢川大哥

朋友你確定現在要買相機嗎??日本**後現在數碼相機**將要飛漲,特別是佳能,索尼,富士等相機,以你的價錢只能買韓國三星品牌的相機了,三星相機各方面不是最好,但是**比較合適,也很合適家用,我推薦你買三星相機 ,具體型號 你自己到**上面去查下,根據自己的需要和能承受的價位 去選一款相機吧呵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價位買不到光學防抖的,我在用索尼w390,1410萬畫素,g鏡頭,f2.4大光圈,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具有光學防抖功能,3.0大螢幕。

**1769元帶贈品。w350引數和w390相差不多,**1479帶贈品。這兩款都屬於高價效比的卡片機。

建議你到京東**選,免運費,**行貨,開發票,全國聯保,我在那裡網購的, 10倍長焦的索尼dsc-h55,京東沒有賣的了,但是索尼官網有賣**1789元有贈品,也是很不錯的。

3樓:企蒲會

比較下來,我還是覺得casio的卡片機實在。

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

4樓:軍午午

zr100是卡西歐旗下最**的hs系列機型,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綜合實力強大,是目前卡西歐公司的旗艦機型。zr10的升級版啊。

5樓:忠當六

推薦zr10,這是casio年末的巔峰之作了,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開闢了卡片機高速快門的先河。僅僅0.37秒的拍照間隔,可以時時捕捉畫面,抓拍瞬間的精彩。

6樓:

愛國者e200不錯哦,款式多種,顏色也有多種,超薄的,1千萬畫素,防抖,**也蠻便宜的不超過800

請大家幫我一款數碼相機,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一 我推薦的一款是2008年1月份推出的,佳能ixus80 is,北京的售價在1900以內。1 80是卡片機人氣王ixus 70的功能升級版,造型優雅簡約,從使用者的反應來看,拍攝的手感還是不錯的。2 1 2.5寸的ccd上搭載了800w的有效畫素,從普通家用來講,已經非常夠用了。1000w畫素以上...

請大家幫我一款香水,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香水

按你的要求 什麼chanel no。5啦 dior真我啦 都不適合 因為都是成熟的妖香 如果沒有 限制的話 可以試試sisley的綠野芳蹤 sisley本身做護膚品的 再說 比較貴 應該用的人不多吧 而且綠野芳蹤是款中性香 男女皆可 我想用在你女孩子身上反而更顯獨特 有一點我很同意你 就是好多人用的...

請大家幫忙一款的數碼相機,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1500 2000的數碼相機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 能有攝像功能 3.3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推薦你買佳能a2100is,才1500左右,1210萬畫素,36 216mm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