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楊思中學怎麼樣,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怎樣?

2022-09-04 22:05:43 字數 4102 閱讀 7741

1樓:湘雪愛娛樂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上海市浦東新區命名的重點高中。2023年5月學校被正式命名為首批「 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在上海高中裡屬於優等水平。相關評價:

1、師資力量:截止到2023年7月,學校的師資隊伍成熟,區學科帶頭人、區骨幹教師們發揮著重要的引領與輻射作用,高階教師佔教師比例30%,35-45歲教師佔教師比例52%,中青年教師是學校的主力軍。

2、裝置建設:學校教育教學設施裝置先進,創新實驗室、物聯網專用教室、英語聽說專用教室、智慧教室、錄播教室等專業教室。

3、學校榮譽:全國中小學百佳校園電視臺,市安全文明校園,市中小學示範圖書館,市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市體教結合優秀學校,區文明單位,區綠色學校,區示範基層黨組織,區先進職工之家,區社會事業系統婦女品牌工作,區中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三星級示範校。

區法制教育星級示範學校,區心理健康教育示範學校,區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區影視教育特色學校,區科技特色學校,區優秀家長學校,區模範退管會,區中小學民族精神教育示範校等等。

2樓:

楊思中學在性質上來說就是一所體校,教育質量麼,要看本科率了,一本率10%左右,本科率50%,近幾年教學質量有所下滑,但真正會學習的人是不受老師影響的。但作為楊思學子,我真心覺得這所學校風氣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楊思中學是市重點學校,據別人說在市重點中不算最好,不過畢竟是市重點還是不錯的

4樓:oo茶

那是生本教育做得最好的學校。

全國好多學校都跟著改革了。

環境不很好,成績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那,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我感覺老師不錯,教育也很不錯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怎樣?

6樓:貝貝愛教育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的校風不是很好,學生的學習氛圍不是很強烈,到該校學習需要學生自己有較高的自律能力,該校的費用也是比較高的。

但是該校的校園環境、以及硬體設施還是比較先進的,教學的裝置比較齊全。學校教育教學設施裝置有創新實驗室、物聯網專用教室、英語聽說專用教室、智慧教室、錄播教室等各具特色。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上海市浦東新區命名的重點高中。2023年5月學校被正式命名為首批「 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

師資力量:

學校的師資隊伍成熟,區學科帶頭人、區骨幹教師們發揮著重要的引領與輻射作用,高階教師佔教師比例30%,35-45歲教師佔教師比例52%,中青年教師是學校的主力軍。

截至2023年11月,該校共有在職職工1346人,專任教師949人,其中教授(主任醫師)114人、副教授282人、博士78人、碩士685人、雙師型人才348人。教師中,有享受*****特殊津貼專家2人,全國優秀教師1人,徐特立教育獎1人,二級教授6人。

省級學科帶頭人1人,湖南省新世紀121工程人選11人,省級教學名師3人,省級優秀教師3人,省級青年骨幹教師26人,省級青年教師教學能手8人,省級教學奉獻獎2人,碩士生導師27人。另有外聘教師420人、客座教授76人

7樓:32座森林

不做主觀評價;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浦東新區命名的重點高中。2023年5月學校被正式命名為首批浦東新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學校佔地65畝,現有教職工112名,學生近千名,擁有現代化的設施裝置,校園環境優美,辦學條件優越。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德州路靈巖路口走約420米到德州新村站坐588路(坐3站)、955路(坐5站)到凌兆路站(凌兆路)下.走約520米到楊思中學初中部

從德州路靈巖路口走約80米到德州路靈巖路站坐610路(坐2站)到上鋼新村站下,到馬路對面的上鋼新村站轉乘周陳線(坐4站)到中林站(上南路)下.走約580米到楊思中學初中部

從德州路靈巖路口走約420米到上南路德州路站坐周陳線(坐3站)到中林站(上南路)下.走約580米到楊思中學初中部

從德州路靈巖路口走約420米到上南路德州路(德州新村)站坐976路(坐4站)到凌兆路上南路站下.走約520米到楊思中學初中部

9樓:清宵尚溫風華未書

真就一般,想考一本就要年級前幾,學習氛圍也就這樣,每個班要學習的和不要學習的都有,住宿環境不錯的,也不怎麼貴,午飯在食堂裡吃,每天有三種可以選,不錯了,現在疫情都在教室裡吃盒飯。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怎麼樣?

10樓:影視暖風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是一所不錯的學校,具體介紹如下:

一、辦學規模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上海市浦東新區命名的重點高中。學校佔地65畝,2023年5月學校被正式命名為首批「 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

二、師資力量

學校的師資隊伍成熟,區學科帶頭人、區骨幹教師們發揮著重要的引領與輻射作用,高階教師佔教師比例30%,35-45歲教師佔教師比例52%,中青年教師是學校的主力軍。

三、硬體設施

學校教育教學設施裝置先進,創新實驗室、物聯網專用教室、英語聽說專用教室、智慧教室、錄播教室等各具特色,為學校成功建立浦東新區「科技特色學校」、為學生科學素養和實踐能力的養成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四、辦學特色

「心理健康教育」是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的辦學特色,功能完備的心理專用教室、心理諮詢室、心理宣洩室、心理閱覽室以及專業的心理教師隊伍為學生的健康成長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五、所獲榮譽

近年來,學校獲得了浦東新區「綠色學校」、「科技特色學校」、「體育傳統專案學校」等稱號,獲得了「心理健康教育先進集體」、「先進團委」、「五四特色團委」等多項榮譽。

11樓:ray的遊戲世界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是很好的學校。學校佔地65畝,校園環境優美,綠植茂盛,春夏秋冬各有景緻。學校教育教學設施裝置先進,創新實驗室、物聯網專用教室、英語聽說專用教室、智慧教室、錄播教室等各具特色。

為學校成功建立浦東新區「科技特色學校」、為學生科學素養和實踐能力的養成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心理健康教育」是我校的辦學特色,功能完備的心理專用教室、心理諮詢室、心理宣洩室、心理閱覽室以及專業的心理教師隊伍為學生的健康成長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其他情況簡介。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秉承「揚善慎思」的校訓、「進取 務實 誠信 自強」的校風、「敬業 愛生 嚴謹 創新」的教風、「勤學 好問 自立 合作 高效」的學風,懷揣著家園夢想。

學校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培養,把老師當成自己的家人關心,讓我們的師生有歸屬感和幸福感。我們紮實開展各項工作,穩步推進學校健康發展。近年來,學校獲得了浦東新區「綠色學校」、「科技特色學校」、「體育傳統專案學校」等稱號,獲得了「心理健康教育先進集體」、「先進團委」、「五四特色團委」等多項榮譽。

以上內容參考 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學校簡介

1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楊思高階中學 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浦東新區命名的重點高中。2023年5月學校被正式命名為首批浦東新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

學校佔地65畝,現有教職工112名,學生近千名,擁有現代化的設施裝置,校園環境優美,辦學條件優越。

註冊資本:1702.4萬人民幣

上海市楊思中學現在怎麼樣啊?高考升學率如何?

13樓:芙蓉今英

呵呵,打聽那個中學幹嘛呀!那個中學怪差的,雖說是市重點,那是因為那兒的學校少.最近幾年楊思中學墮落了,不如前幾年.我朋友在他們學校,都是成雙成對的...

我建議是不要上那個中學啦,不是很好!那兒的學生素質也不好...

如果你去那兒報名的話,會給你介紹"哦,我們是市重點,前幾年的錄取升學率...都是假的啦!這幾年楊思倒退好多,這屆學生都很差的!

如果你信了那兒人的話,你就被忽悠了.

這些年我親眼看見了楊思的變化...額!!!

如果想進好的中學的話,建議上建平或者進才那兒還不錯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爛爛爛..如果可以千萬不要進楊思..我現在就是楊思的高三學生..被毒害了3年..

15樓:

一本率楊思10%也沒有的。

16樓:★失落

比我僑光中學好差類- -

找個好點區重點.找那個幹嗎...

上海延安中學怎麼樣,上海市延安中學怎麼樣?

上海延安中學是一所很好的中學,無論從學校環境 師資力量 學校榮譽等方面表現的都很出色,具體為 1 學校環境。學校佔地面積約1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萬多平方米,綠化面積近40 具有一流的教育教學設施。2 師資力量。學校擁有一支 師德高尚 理念先進 業務精湛 團結協作 的師資隊伍,目前有在校學生1000...

上海市進才實驗中學怎麼樣,在上海市進才實驗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簡介 上海市進才實驗中學,簡稱進才實驗,是一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金鬆路的公立初級中學。創立於2001年8月,原名上海市進才中學基礎實驗部,2003年改為上海市進才實驗學校,2010年6月其初中部與小學部分離辦學,原初中部 6至9年級 更名為此。進才實驗中學使用浦東新區公立中學常見的 地段加特色 招生...

上海市閔行區麗江小學怎麼樣

簡介 根據上海市發展一流基礎教育的目標,結合上海市適齡兒童就學人數逐年遞減的趨勢,經區教育局統一規劃,原閔行瑞麗路小學 電機小學 撤二建一 於一九九九年九月一日成立麗江小學,校址為原電機小學校址。小學入學要什麼手續 一 上私立小學,沒有特殊的所需證件的限制。二 上公立小學,入學條件有所限制,需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