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會得狂犬病

2023-01-11 03:35:08 字數 838 閱讀 99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得狂犬病,你太小心了.估計你對狗狗不是太瞭解,狗狗脖子上有繩子,證明不是流浪狗.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注射疫苗,現在也可以注射.

、狂犬病毒疾理是病毒侵襲動物腦細胞引起狂犬病發作,這時動物都會出現非常明顯的異常情況,很容易識別。這時動物的唾液才帶毒(有病毒),具備傳染性,如果被這樣的動物咬傷一定要打狂犬病預苗。

狗(貓)只有狂犬病發作後才帶毒。已經體現出狂犬症狀的溫血動物咬人,才有可能通過唾液將狂犬病毒傳播到人身上,這時你需要打狂犬病預防。

狗、貓等溫血動物在狂犬病發作後 3到4天內100%死亡。所以,只有在它死亡前3-4天內才是傳染期,被咬才有危險。即使你被咬了,10天后這個貓狗因為狂犬病死了,你也不用擔心,因為咬你的時候並不在傳染期。

(10天是世界衛生組織特意延長的安全觀察期限)

2樓:

肯定的說,不會。

狂犬病只有發病的狗才會傳染,就算這狗有狂犬病,但肯定也沒有發病。

所以你不要擔心。

如果實在是心裡不安穩,就去打個育苗,200左右。

3樓:薛鳳明

不會啦!狂犬病毒存於唾液在外界難生存!你若真不放心去抽血化驗下

4樓:實話醫生

放心吧絕對不會傳染的,也沒有必要注射狂犬病疫苗。

5樓:雨季的蚊子

通過被汙染的用具受到感染的可能性很小.

患有狂犬病病犬的臨床表現極度興奮、狂燥、流涎和意識喪失,你遇到的不太可能是瘋狗.

6樓:小輪豬

現在可以打疫苗 只要沒有發病就來得及 快去吧

我這樣會得狂犬病嗎,貓會得狂犬病嗎

有效果的 疫苗的作用剋制 病毒在體內發生。因為如果有有狂犬病毒的貓狗咬人後,病毒有一個潛伏期 有的能潛伏十多年上發作 疫苗的作用是讓身體慢慢產生抗體咬你的是小金毛。屬於正常小狗,已注射過疫苗的,你現在去打還是有用的,請放心 問題不大 打個疫苗有防護作用 你不要過於擔心 本人親身打過兩次疫苗 好多年前...

我會得狂犬病嗎,貓會得狂犬病嗎

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應該不會,狂犬病生育傳播的機率不大,而且未出滿月的小狗也不可能接觸大量病原,因此這條狗幾乎不可能染有狂犬病毒,而你的傷口也不大,感染的機率就更少了。另外,你爸說70 的狗有毒,告訴...

吃狗肉會得狂犬病嗎,人吃狗肉會得狂犬病嗎

吃狗肉是不會感染狂犬病的。狂犬病毒在加熱後,會被滅活,吃狗肉是不會感染狂犬病毒的,也不會發作狂犬病。狂犬病是狂犬病毒引起,是一種中樞神經系統急性傳染病。病毒主要在狗 貓等動物之間傳播,所以患病動物是主要傳染源。病獸唾液腺中病毒隨咬傷 抓傷人粘膜和 而侵入人體,在區域性肌細胞中增殖,隨血流上行至中樞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