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狂犬病,關於狂犬病

2022-12-25 00:05:11 字數 2617 閱讀 938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了,一般病發了99.9%的人死了,0.1%還沒有見過

2樓:武林低手

基本上一發病就死定了,而且發病的人基本上就沒機會說話介紹自己感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脖子痙攣,全身痙攣。沒什麼感覺,因為你的神經一不受你的控制哦

4樓:在越王山哼唱春之歌的白玫瑰

肌肉功能紊亂、協調能力或步態不規律、癱瘓、抽搐結果:死。

前幾天有個朋友諮詢過我,他的親戚就感染了。現在已經死了,一切預料中。

預防為主啊!

關於狂犬病

5樓:cc的愛美日記

不小心得狂犬病的做法

6樓:貂蟬撩電影

女孩整容植皮,手術後重獲新生,卻引發了一場可怕災難

7樓:june羋

因為現在很多人有錢了,養很多狗會打狂犬疫苗,不用擔心狂犬病了。

個例不能說明問題。只能說明個人的運氣不好。

得狂犬病的前兆是什麼

8樓:狂夜雪碧琦

狂犬病在潛伏期是沒有任何症狀的,潛伏期平均為2個月,因此您所說的情況絕對不是狂犬病的前兆!請仔細檢查一下您的傷口是否有破損,如果沒有破損可以放心,如果有破損,那麼應立即到當地防疫站接種狂犬病疫苗。

9樓:麻晴肥同方

狂犬病是由帶有狂犬病的狗、貓、狼咬傷以後,其狂犬病毒進入人體內感染所引起的傳染病,又稱為恐水症。主要表現為恐水、興奮、嚥肌痙攣、進行性癱瘓等臨床症狀。

10樓:楓島

狂犬病毒是狗本身攜帶的,被狗咬傷必須注射狂犬疫苗,貓一類的當時咬傷後應該注射狂犬疫苗,過去時間太長了也就沒必要注射狂犬疫苗了。

11樓:答聽芹虢凱

不想嚇你,但是,你的情況真的不好說。我先勸你一句,一定要去醫院檢查說明情況!狂犬病潛伏期達長半年短至幾天幾小時甚至更短,發作早期有如下症狀:

恐水恐光怕風,發熱頭昏發燒等。你的情況有兩種可能:

12樓:芝麻花

解放前我奶奶得狂犬病,好心人告訴一偏方,治好了。現貢獻出來。狂犬病偏方:

豬油、茶葉、蜂蜜,各三分之一,現吃現混合,每頓吃下一小碗。如果吃後上吐下瀉排惡臭,接著吃就行。一直吃到病癒。

這個方子是排毒,然後靠自身免疫恢復健康,病癒。

13樓:狂犬病中藥只求救人

我老媽有中藥,治了很多人,它的潛伏期是二十年左右,你們懂個啥,醫院治不好就說馬上發作,等發作當然死了,不信的找我,我不收錢,只救人,不信的發作再來找也行,治好了你才信

請問狂犬病人和人之間傳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放心,狂犬病病毒不會人傳人的。只會是動物傳人,你可以放心。平時注意一下,順便教導孩子被不明來歷的狗狗咬到,要及時告訴家長。

求瞭解一下關於狂犬病的事

15樓:鼻竇炎

一般有病的 發作的 犬類 才會有狂犬,散播的可能!!!沒有想象的可怕。如果怕的話去醫院打疫苗就好。

狂犬病是可怕!其實只有發作有病的犬類傳播。沒有病的其實潛在,但是沒有那驚恐的!!

16樓:漫遊鈾釩

不料,迷戀波斯的富戶莊公子妒火中燒,令家丁將向晟打死,又氣死向母,逼死波斯。向杲申冤無門,滿腔悲憤,一心只想找莊家報仇。

關於狂犬病

17樓:貂蟬撩電影

女孩整容植皮,手術後重獲新生,卻引發了一場可怕災難

18樓:cc的愛美日記

不小心得狂犬病的做法

關於狂犬病

19樓:貂蟬撩電影

女孩整容植皮,手術後重獲新生,卻引發了一場可怕災難

20樓:cc的愛美日記

不小心得狂犬病的做法

21樓:

肯定沒有事情了,因為狂犬病一般發病時間都很早。狂犬病被醫學界稱為是隻可預防,不可**的疾病。原因是狂犬病一旦發生,就是100%死亡。

狂犬病毒大量存在於狂犬的唾液中,研究發現,當人被狂犬咬傷以後,狂犬病毒首先在傷口周圍繁殖,並侵入周圍神經組織,然後每天以8~22mm的速度沿外周神經向中樞神經系統進犯。狂犬病毒進入中樞神經系統以後,狂犬病的臨床症狀便逐漸表現出來。狂犬病的潛伏期,相差懸殊,短的10天半月,長的可達數年。

潛伏期的長短取決於機體的抵抗力強弱、進入人體內病毒的數量多少和病毒的毒力大小,以及咬傷部位、傷口深淺等因素。

2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必要擔心了,沒那麼長的潛伏期,你現在不需要做什麼了。

記住以後如果被狗咬了要及時注射疫苗就行了。

關於狂犬病的問題!

23樓:韓小錫

只要狗狗10天之後還是健健康康的,那就說明它沒有得狂犬病,你就更加安全啦。

關於狂犬病的問題,關於狂犬病的一個問題

靠 你真會沒事找事 狂犬疫苗的注射一般分三種暴露情況 1.被可疑動物 犬類居多 咬 舔 抓 未至 破損的,可不注射狂犬疫苗,只作處理即可 2.被可疑動物 犬類居多 咬 舔 抓 至 破損的或 破損處被咬 舔 抓的要注射狂犬疫苗 3.被可疑動物 犬類居多 咬 舔 抓 傷情嚴重的,比如多處 傷口較大,除需...

關於 倉鼠 與 狂犬病 的問題,倉鼠得了狂犬病有什麼不良反應呢?儘量說的全面一點。

哎呀 1 被倉鼠咬後會不會得 狂犬病 會,前提是,這隻倉鼠正處於狂犬病的發病期。一般來說,倉鼠為關養的動物,它與外界基本不接觸 野生的和老鼠一樣看待 因此,它被傳染狂犬病的機率非常低,所以,它攜毒,甚至處於狂犬病的發病期的機率非常小。被倉鼠咬後,如果該倉鼠10天內正常存活,無異狀,可排除它處於狂犬病...

狂犬病的傳播,狂犬病的傳播途徑

如果不發作那就不會死。你們老用發作後的死亡率來嚇唬人,可不見得每個人都會發作。艾滋病還必死呢。你們不問清咬的程度就在這叫人家去打針。有沒有出血?沒出血沒事。豬是不是狂犬病發作的時候咬了你?不是的話沒事的 會的 只是發病率相當小 為了安全起見 樓主立刻去醫院就診 只要你家豬豬沒有偽狂犬病,近期沒被瘋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