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店更換機油會出現假機油嗎,保養店裡面的機油會有假機油嗎?

2022-12-24 23:51:31 字數 4530 閱讀 6551

1樓:都希許夜蓉

現在到**更換機油都無法保證100%是真品,因為受利益驅動,任何渠道都可能出現假機油,假品牌機油很難鑑別,只有用過才知道,假品牌機油衰減快,跑四五千公里潤滑能力就不行了。好的品牌全合成機油跑一萬公里都沒有問題。

建議到品牌專賣店或***購買,相對保真度高一些。

2樓:乜瑰華憶霜

在外面更換機油的話最好還是當心一點吧,現在機油市場還是挺混亂的,還是有可能會遇到假機油,我都是自己買德國gt‏魔‏力‏紅機油回來做更換的,因為gt機油的購買渠道把控的很嚴格,沒有假貨出現的,動力狀態和靜音情況都很好。

保養店裡面的機油會有假機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可能,我過去在保養店換的金美孚來的時候油門硬得和鐵一樣,怠速的時候一直在喘一看就是假貨。現在我基本都用德國gt機油了,從狗東的官方店拿的,買了不少都是**,駕車體驗也更好。

4樓:啊往事知多少

正規的汽車4s店給加的機油絕對不會有假,放心好了,但是**會稍貴一點。普通修車店就難說了,如果自己買也難保正都是真的,必須到正規的店家購買。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會有的,這時車主們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不要換假油。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到相關官方的機油的專賣店買機油。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有假機油的,如果不放心可以自己買機油再去4s店保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

現在很多都是回頭客。

如果既有質量不行也會影響自己的。

個人也是一直選擇在外面做保養。

暫時沒有發現問題。

可以選擇正規一些的去。

8樓:小南

不能,這不砸自己生意嗎!

9樓:

如果有證據,肯定會獲得賠償,建議你先和維修店協商,如果協商未果,可以向消費者協會投訴,也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

在汽修店裡換機油會有概率換到假機油嗎?

10樓:天鴻書屋

現在汽修市場競爭激烈,汽修店遍地開花,那種換假機油的概率幾乎為零。可以放心換機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誰也不敢打包票,你說瓶子是真的吧裡面的機油又是假的。所以我現在都是自己在官方渠道上買gt魔力紅機油的。在官網上買質量肯定***,你要是不信真假,有防偽碼一掃就知道,用起來很放心。

在實體店做汽車保養會不會遇見假機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街邊私營修理鋪和某電商是假貨機油的重災區

儘量選擇一些,***,品牌自營,品牌形象店,連鎖店等

一般為了品牌形象考慮,不會使用假貨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推薦你區4 s店做保養了,如果不是很名貴的車,用一般的機油,按時保養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的 畢竟現在的4s店的買車都有可能遇到舊車 更何況機油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些正規的店做保養吧,我平時都是自己購買機油,過去汽修店更換的,我換的是gt魔力紅機油。換起來就比較放心,因為機油的購買渠道把控的很嚴格,沒有假貨的出現。機油還是四類pao機油要比在外面換的普通機油品質高很多。

我之前換過原廠機油,感覺車子駕駛起來特別不順暢,現在用gt比之前好多了,車子的動力是特別充足的。

假機油怎麼辨別,汽修店會有假機油嗎?

16樓:利椅栽漢

寶馬3系容易燒機油,要換一款好一些的機油才可以。我的寶馬5系用的就是德國gt機油,這款機油裡面有液態鉬,抗磨性很強,所以車子的靜音會好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1,分辨機油真假需要比較豐富的經驗來做對比,才能確定真假,每款機油的造假方式都不同

個人能做的,最多是掃碼或**防偽。

2,汽修店也會有假貨,現在不少汽修店為了降低成本,以次充好,短期內不會發現問題

通常出現問題也是幾個月之後

3,藍煙是機油消耗量過大的情況,可能是機油標號問題,也可能是機體故障,這個要注意檢查

不一定是假機油導致的

18樓:甕醉鑲

其他人物 張讓、趙忠、封諝、段珪、曹節、侯覽、蹇碩、程曠、夏惲、郭勝、呂伯奢、普淨、華佗、于吉、左慈、吉平

汽修店換機油遇到假機油的機率大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店換機油遇到假貨的可能性確實是比較大,我都是自己在網上‎買德國gt‎魔‎力紅在進行保養的,是沒有假貨的,保養放心很多,而且品質很高。

20樓:不翰採

可以使用全合成的機油,起小點兒需要長久的客源來維持生意,如果使用假機油造成了汽車的損壞名聲不好,店裡一般都會用正常的機油。

21樓:馮程程在遊戲

機率大,所以建議自己帶機油,用汽修廠的機濾和空濾,再付手工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牌及**,知名品牌**過低的話就難說,二線品牌一般來說沒有

23樓:萬龍少爺

不算太大百分之二十吧

24樓:憑安青

一般不會的這個倒是放心

汽車保養店會不會有假機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假機油現在還是比較多的,要是去保養店換機油的話可以自己帶,標配就是全合成的金美孚,但是現在三大牌的假貨也多,不放心的話就花多點錢買pao的gt機油,進口的小眾機油沒有假貨,也有防偽標。動力表現也會比一般的全合成會更好一些。要是嫌麻煩也可以找家靠譜的保養店,但是現在很多店主都不知道進的是不是假機油,所以還是自己買靠譜的牌子最好。

26樓:戶籍科

一般汽車修理廠和4s店不會有意進假機油的,但是有的維修工自己帶假機油來,換好機油自己用,把假機油給客戶用,所以就造成大家的印象是汽車修理廠和4s店裡有假機油,其實是下面的工人有問題。

實體店更換機油會出現假機油嗎?

27樓:我想愛你

在外面更換機油的話最好還是當心一點吧,現在機油市場還是挺混亂的,還是有可能會遇到假機油,我都是自己買德國gt‏魔‏力‏紅機油回來做更換的,因為gt機油的購買渠道把控的很嚴格,沒有假貨出現的,動力狀態和靜音情況都很好。

28樓:期待公平

現在到**更換機油都無法保證100%是真品,因為受利益驅動,任何渠道都可能出現假機油,假品牌機油很難鑑別,只有用過才知道,假品牌機油衰減快,跑四五千公里潤滑能力就不行了。好的品牌全合成機油跑一萬公里都沒有問題。

建議到品牌專賣店或***購買,相對保真度高一些。

29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會有的,

機油也就是發動機對潤滑液,若使用的是假機油,則發動機內部的零部件會因為得不到潤滑,從而使磨損更加嚴重;假的機油表面與真機油相比只有一層很薄的油膜,使內部零件並不會與空氣進行隔絕,從而會加快零件的腐蝕。

30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現在汽修市場競爭激烈,汽修店遍地開花,那種換假機油的概率幾乎為零。可以放心換機油。

31樓:溜到被人舔

一般是不會有假機油的 如果不放心可以自己買機油再去4s店保養。

如果遇到假機油,有證據的話,建議你先和維修店協商,如果協商未果,可以向消費者協會投訴,也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

32樓:year我們在路上

正常情況下,實體店是不會更換假機油的。這種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他們是不會做的。

33樓:濮修

去4s店一般不會換到假的機油,但是有些不正規的修理廠就不一定了,關鍵還要看市場的監管力度

34樓:小徐子撒

這個應該是不會的,容易自砸招牌。

專業汽車保養店會不會有假機油?

35樓:匿名使用者

假機油很難避免的,**機油瓶都是一個產業了,何況假機油。最保險還是自己帶機油去汽修店換,我都是買進口的gt魔力紅,只能在官方**買到,市面上沒見過有假貨。全合成機油用起來就是要比原廠機油好,起步和提速都快很多,沒有以前用原廠機油跑起來那麼肉。

就是在外面保養一定得在旁邊看著,免得師傅沒把廢機油放乾淨就加新機油,這樣會影響新機油效能。

3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是不會有假機油的,如果不放心可以自己買機油再去4s店保養,希望能幫到你

37樓:pse認證電源

一般的是不會的,關鍵是最好去有熟人的店去保養.

3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找正規的專業保養店面,連鎖的。

在實體店做汽車保養會不會遇見假機油

街邊私營修理鋪和某電商是假貨機油的重災區 儘量選擇一些,品牌自營,品牌形象店,連鎖店等 一般為了品牌形象考慮,不會使用假貨 那就只能推薦你區4 s店做保養了,如果不是很名貴的車,用一般的機油,按時保養就可以。很有可能的 畢竟現在的4s店的買車都有可能遇到舊車 更何況機油呢 去一些正規的店做保養吧,我...

汽車更換機油貴嗎?在4s店用原廠機油的話是不是比較划算

使用原廠機油基本上都差不多,估計也就工時費差點兒,檢查的不一定跟4店裡的詳細認真,技術更專業!4s店的原廠機油相抄當於低襲保,都是比較差的礦物質油,所以比較便宜。要想有更 好的保養效果還是得用全合成機油,我車十萬公里了,二保開始換成更高階的德國gt魔力紅機油,15000公里換一次,車況很好,發動機效...

出保之後更換機油還有必要去4s店嗎

如果為了車好一點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去專業一點的保養店用好機油,原廠機油最多勉強夠用而已,另外4s的所謂全合成機油大部分都是貼牌灌裝,假是肯定不假,但是效能效果相對於同價位的全合成機油要差很多,至於脫保這個問題,個人看法不同,有人可能一聽脫保了嚇壞了,我除了首保去的4s就再也沒去過,現在發動機裝配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