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更換機油貴嗎?在4s店用原廠機油的話是不是比較划算

2021-04-02 21:21:29 字數 1609 閱讀 1552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使用原廠機油基本上都差不多,估計也就工時費差點兒,檢查的不一定跟4店裡的詳細認真,技術更專業!

2樓:湯合拭返

4s店的原廠機油相抄當於低襲保,都是比較差的礦物質油,所以比較便宜。要想有更

好的保養效果還是得用全合成機油,我車十萬公里了,二保開始換成更高階的德國gt魔力紅機油,15000公里換一次,車況很好,發動機效能,動力這些都比同車齡的好太多了。而且自己買更高階的進口機油還比在4s店換普通的全合成要便宜很多,保養價效比很高。

汽車更換機油用4s店提供的省錢還是自己省錢?

3樓:go延運駿

這個就要看情況了,如果是一般機油的話從4s店換上**差不了太多。但是我是從狗回東上買的德國gt機油到汽答修店給上的,因為是高檔的pao機油,差不多能跑個一萬多公里才用換一次,靜音效果和動力比4s店的機油好不少。這樣算下來的話比從4s店換油**還省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機油也就是保養的時候,去店裡肯定是要貴一些,因為有工時費。

所以說還是自己比較省。也可以選擇在外面,其實和自己做差不多的費用。

汽車更換機油是在4s店換還是自己換好?

5樓:眯了魔了

如果自己換那的有工具和架子,如果能買到真機油的話自己更換肯定比4s店要價效比高很多,你也可以去你當地的機油經銷商**買、然後路邊找一個師傅就能換。

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更換機油質量還是***的,但**編貴。自己更換麻煩些,如果自己有這方面的技術,同等價位可得到高兩檔位的機油。

7樓:崔璨

覺得去4s店次數多可以選擇換好的全合成機油,保養週期更長,保養次數也就相對減少了。4s店換人工費貴,自己換機油步驟複雜,出問題的話更麻煩。可以自己買機油帶到汽修店更換,更省事。

我自己在用的gt機油就挺好,一般都是一萬五換一次,動力衰退期是10000公里,比普通的全合成機油還更長。

汽車換機油是不是得用原廠的?汽修店的會不會不靠譜?

8樓:小亮談電氣

說配套是因為很多車友並不瞭解車輛應該使用什麼等級的機油,也不是說假貨,因為機油等級很多,每個等級又有不同品牌,**上就千差萬別了,去汽修店換,你首先要明白自己車用什麼型號的機油,而不是光看商標,如果完全不懂,還是去售後穩妥,也貴不了一百塊,還開著放心

9樓:毛餐桓瓢

機油不看是不是原廠,品質才是衡量標準,4s配的是原廠礦物油,用久了會有油泥,到時候清洗油路麻煩又耗錢,我除了免費首保之後就用的全合成的gt魔力紅機油,用的四類pao基礎油,不容易產生油泥,動力足沒噪音。汽修店確實假貨多,你要是擔心就跟我一樣去gt魔力紅官網買好了,有防偽碼和標貼,沒有假貨的,買了再去汽修店換,還能省不少錢。

10樓:迮玉芬能寅

其實吧說實話連4s店裡的雪佛蘭科魯茲原廠機油我之前用過都是覺得差,難道保養店的機油還有好一點,根本沒有這種說話,用上了只會損害自己的車,可以直接換上德國gt魔力紅機油,給的油快速度也快,而且開到現在發動機都是非常的安靜,也不燒機油。

出保之後更換機油還有必要去4s店嗎

如果為了車好一點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去專業一點的保養店用好機油,原廠機油最多勉強夠用而已,另外4s的所謂全合成機油大部分都是貼牌灌裝,假是肯定不假,但是效能效果相對於同價位的全合成機油要差很多,至於脫保這個問題,個人看法不同,有人可能一聽脫保了嚇壞了,我除了首保去的4s就再也沒去過,現在發動機裝配工藝...

在4s店換的配件都是原廠的嗎,在4S店換零件,是原廠的嗎!我擔心他們不給換原廠的

車友你好.4s店多數都是守法經營的,請放心更換零配件。只是價高 你說的這個問題,還確實存在,但只是個列。以前論壇就有一個反映上海某奧迪4s店賣假配件欺騙消費者的帖子。祝你用車愉快,有機會常交流用車知識。去4s店修車,換的真的都是原廠件嗎?和原車件質量一樣嗎 在4s店換零件,是原廠的嗎!我擔心他們不給...

4s店用的原廠機油和其它的機油有什麼區別

首先告訴大家的是 迄今為止,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家汽車製造廠能夠自己生產機油!它們所使用的所有油液,包括發動機油 變速箱油 齒輪油 液壓油 剎車油 防凍液等等,都是從外部購買的。這就是說,真正的 原廠機油 是不存在的!那麼這些所謂的 原廠機油 又是從何而來的呢?事實上這些機油都是汽車廠家從機油 商那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