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樣換機油,網上的教程靠譜嗎

2021-04-02 21:21:29 字數 3692 閱讀 7336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儘量去店裡換或者找個熟人指導這你換,每輛車得設計不同,機濾位置不同,還有油底殼放油螺栓扭矩大小,這些可以找人問問,或者參考使用者手冊,自己是可以換的,但需要一些工具,還有注意安全,因為沒用專業的舉升裝置,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後忠告千萬不要買錯機油或假機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換機油很麻煩,車子跑的路多還不如換一款更換週期長一點的機油。我現在用的gt機油可以跑個一萬五公里,一萬公里左右才感覺到車子的動力有點衰退,不過跑起路來沒什麼問題。車子開起來還很順暢。

我都是買了拿去汽修店換的,換下來比去4s店做保養要划算得多。

3樓:穆斯聖使

沒問題,換機油不是什麼難事,自己換就可以,但個人買機油注意質量,換過幾天後看油尺上機油有無變化,保證油質就可以了。:

4樓:藍魔

靠譜,換機油沒有什麼難處,網上的教程足夠了。平時多測量,檢查滑油的質量及油位。這樣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自己換的,而且還需要檢查其他的專案,所以說去店裡就可以,也沒有什麼事人工費。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自己買機油及濾 去修理廠 一般工時費也就是30-50元 還幫你檢查剎車片 剎車油,真的沒必要自己動手,最起碼 你沒有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油還是儘量去修理店讓工作人員幫你換。上網買的機油自己也不放心去店裡面也不算很貴,而且還比較安全。

自己怎麼換機油,上網購買機油回來換靠譜嗎?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自己換機油更換步驟:

1.首先啟動汽車發動機,當水溫達到正常範圍值之內再熄滅。這是為了讓機油在發動機充分流動,從而帶走裡面的雜質。

2.隨之就可以用汽車升降機將車輛升起,那如果沒有升降臺的話,用千斤頂來代替也是一個辦法,只是操作的時候沒有這麼方便而已。

3.然後用隨車工具將油底殼的螺栓擰開,並用專門的扳手開啟機油

濾芯,要知道機油口的流速是很慢的,可以在這時候開啟濾芯進行二次釋放。但要注意的是,在這過程中一定要帶上手套,畢竟機油和濾芯都是很燙手的。

4.最後等到機油全部流乾淨之後,使用扳手將新的機油濾芯裝上去,把符合規格的機油(適量即可)倒入油底殼就好了。但千萬不要倒在發動機外面了(引起積碳),想穩妥點的話可以利用漏斗加註。

建議網購的話,到官方**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如上4s點去買你車專用機油更換,比在外面買的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找個修車的地方給你換機油就行了,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網上那些自己換機油真的可靠嗎,需要什麼步驟?

11樓:盈曉莉

自己換機油還是有風險的,還是去汽修店換吧。我先前的原廠油也是有噪聲大的毛病,後來我換了pao進口的gt機油這種情況就好多了。魔力紅液態鉬抗磨能力出眾,能減少40%以上的磨損率,所以gt機油的靜音特別好,我發動機的聲音也從高音嘶吼變成低沉獅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可靠 那些所謂的自己換機油的人 基本上都是自己就有相關經歷或者就是做這個的 你自己完全不行

13樓:玉兔一捧雪

不可靠,我們都是在京東上買了機油去途虎養車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那些自己更換機油的也比較可靠,需要自己。多看看書學習

如何自己換機油,網上的教程正確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換機油更麻煩,嫌經常去做保養可以換動力好一點的機油,四類pao基礎油的品質很高,動力就特別好。我夏朗從出保之後一直都在用德國進口的gt機油,換上gt機油開起車來很給力,車子可以開個一萬多公里,動力還不帶衰退的。一萬五公里更換一次機油,自己去外面買回來拿去汽修店更換很方便。

如何自己換機油,論壇上面的教學靠不靠譜?

16樓:天枰塞逸雅

我自己換過機油,沒換好,車子開起來完全沒動力。現在都是自己買徳國進口的版gt魔‎力‎紅機油去汽修店更換,這權個機油的pao基礎油含量高,效能特別好,動力衰退能達到1萬公里,15000公里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如何測定衰退的??正常機油,至少一萬公里,除非你一直發動機高轉速駕駛

自己換機油很簡單,下面放個盆,開啟螺絲就可以了,注意高溫。但機濾有點麻煩,要專用工具,去**買吧。

18樓:貴昌之歌

最好不要自己換,工程量不小,有些帶護板的車,不好弄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個人不要更換機油,如果是不小心開啟了蒸汽的排氣開關,是有可能傷到自己的

論壇上面火熱的話題:自己動手換機油,到底靠不靠譜呢?

20樓:喻粟承釉

自己在家裡換機油很麻煩,要準備的配件很多。還不如直接買機油拿去汽修店換,我的福特用的進口德國gt機油就是自己買了去換的。pao機油品質很高,一萬五公里才到保養週期,跑4s店的錢也能省下一大筆,這款機油的價效比很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靠譜呢,自己換機油省不少錢,到四s店最多花一百五到二百元錢,不知講的對不對。

22樓:myself夙夜在公

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要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跨界,要看是哪個行業,

汽車保養教程在哪看?自己換機油困難嗎?

2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儘量去店裡換或者找個熟人指導這你換,每輛車得設計不同,機濾位置不同,還有油底殼放油螺栓扭矩大小,這些可以找人問問,或者參考使用者手冊,自己是可以換的,但需要一些工具,還有注意安全,因為沒用專業的舉升裝置,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後忠告千萬不要買錯機油或假機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4樓:乜炎融當

自己換機油還是比較複雜的,自帶機油機濾去汽修店

換也花不了幾個錢,4s店5000公里換個原廠機油價效比確實低,我換個gt魔力紅機油起碼能跑一萬多公里,動力還比用原廠機油更好。就是在外面保養的時候多看著點師傅,畢竟外面汽修師操作沒4s店規範,經常有多加或者少加機油的情況出現。

汽車保養**自己換機油靠譜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換機油,累不說,又髒,還啥也不懂搞壞了車子都不知道去**修。你要是嫌4s店貴就去外面的汽修店保養吧,會比4s便宜很多,而且可以自己帶機油過去換。我現在都是自己買的進口的德國gt機油去換,一萬五公里跑完輕輕鬆鬆,還能多跑一兩千公里,比你自己換機油強多了。

2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車主您好

如果您之前接觸過汽車專業方面的培訓,並且對自己的車結構相對熟悉,有正規機油您可以選擇工具自己換;如果您對自己車的結構不是特別熟悉,也沒有接觸過汽車專業方面的知識,一般我建議不要自己去換油。

27樓:榮騰長安

如果動手能力強,學過汽修方面,可以一試,其實也相差不了多少人工費,找個熟悉點的維修點打個折費用都差不太多的 300以內可以搞定

網上買的機油靠譜嗎,網上能買到真機油嗎?

可靠還是有出入的,建議你去正規渠道購買機油,比較靠譜的比如京東,當然是京東的自營產品,京東 得就算了。還有12號公路,專門賣汽車用品的,這倆可以比較比較 沒買過,但是感覺應該不靠譜。最好的呢就是4s店或者維修廠那種超大桶的桶裝油,給你灌裝在1l或者4l的小瓶子裡,賣你散裝的 這種也算不上是假油了,至...

如何自己換機油,論壇上面的教學靠不靠譜

我自己換過機油,沒換好,車子開起來完全沒動力。現在都是自己買徳國進口的版gt魔 力 紅機油去汽修店更換,這權個機油的pao基礎油含量高,效能特別好,動力衰退能達到1萬公里,15000公里換。你是如何測定衰退的?正常機油,至少一萬公里,除非你一直發動機高轉速駕駛 自己換機油很簡單,下面放個盆,開啟螺絲...

在網上相親靠譜嗎,網上相親是靠譜的嗎?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來的問題,我的觀點如下 首先,我認為,通過相親 相親不怎麼靠譜,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第一,通過相親 認識的人,你既不瞭解對方的性格,也不瞭解對方的生長環境。對於對方的瞭解,僅僅停留在網上的自我介紹,和對方上傳的 而且,對方上傳的這些個人資訊的真實性還有待於考量。第二,相親 在稽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