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分手時心好軟我是不是該短痛一次

2023-01-11 03:45:08 字數 749 閱讀 2806

1樓:

愛就是責任與承諾 我認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即使在愛情中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會輕言放棄。哪怕會失敗,都會直面困難,而不放棄承諾。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當然在任何一個好的愛情關係中,尤其是在面對困難的時候,雙方都應該共同努力,否則就很難獲得成功。

2樓:琴子

現在廣州有一個「分手**」,免費幫你分手,可以去看一嘍!他們對這個很懂的,已經上了電視了,半個月12對情侶成功分散11對——當然是情侶中的一人,要求分手!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瞭解!

你可以自己到網上查查!

祝你好運!

3樓:淦浩博

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有時候女人的小脾氣只是為了讓你更重視她更愛她如果她不愛你

她會堅決地離你而去

而不是一直挽留

4樓:拱訪曼

既然要分 那麼就必須徹底

如果仍想愛 那麼就愛到最後

不要舉棋不定 那樣是對她對自己都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5樓:

這樣的吵鬧你們不累啊,當愛情已經變成自己的負擔時,就已經變質了,還是 不要留戀了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吧,我想溫柔型女孩子對你挺適合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始終要解決的

長痛不如短痛!!

7樓:唏啵de洋洋

她說分手,只是為了讓你去挽回~~明白麼

分手時。他說了很多挽留話,不分手時,對我不理不睬。但我很愛他,怎麼辦

無愛才喧譁,有情則寂靜。小情侶怕失去對方,才會大聲 詰問 老夫妻因相互懂得,總能溫情軟語。因無愛而喧囂,故有情則寂靜。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自愛者方能為人所愛。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後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

和情人分手了,他分手時對我好絕情,說他以後不會再見我了,連朋友都沒有得做,我發資訊告訴他說以後不會

或許以後想要和你從頭再來!不理他看他怎麼樣,世上好好多得巧 沒準是懶得刪 或者對你還有依戀 和情人分手第二天了,他提出的分手,說以後不再見我了,連朋友都沒得做,今天我以朋友的身份發了一條簡訊 若留戀,打 過去問問,他既然提分手,就傷害到你!你覺得還能給他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嗎!為什麼來分手,誰的錯源,...

和白羊男分手時說好以後做朋友

其實白羊座的男生並不是想和你做朋友,只是喜歡這種感覺,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這樣對你了,女孩子呢,要自愛,在男人面前要有尊嚴,不要讓他們有玩你的機會。對於這個問題,我只能說白羊男,都是情緒波動很頻繁的,愛著急,愛生氣。今天他有自己的想法,也許明天他就改變了。在感情上,可以根據他們對你的態度,而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