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女朋友對我說祝我幸福,我跟著說也祝她幸福,她隨後加重

2021-03-26 12:37:23 字數 4418 閱讀 8374

1樓:齊河招聘

基本上女朋友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說的祝福的話都是違心的吧,你想你都和人家分手了,他巴不得你過得不好再回來找她呢,或者他是特別特別的愛你,希望你沒有他過得更加幸福,不過這種總是少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唉,把自己拿到這段感情的外面來,把他對你說的話,當成他對你朋友說的,也許你就能明白了,個人感覺他想和你分開,但是卻不希望你不愛他吧,個人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是深深的愛著你!希望你過得比她好!這是深愛一個的願望!!!

4樓:玲川李子

她還愛著你 這是一個剛分手的人的想法

5樓:我s大灰狠

你要還在乎她就去挽回,在這問有什麼用.

還不快去!

6樓:虞姬笑三千

╮(╯▽╰)╭ 就是希望你生活的好

分手,女朋友說祝我幸福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想你讓你找個真正屬於你的女朋友

8樓:組織收人

單純的分別語!沒任何意思

9樓:사람生感寤

暈,分手的口頭禪,沒啥意思,分了就分,別想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假惺惺的客氣話,扯淡話

分手,女朋友說祝我幸福什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客套話 情侶間分手經常會出現這個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客氣話,和發財一個ysw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客氣一下而已。

分手後一年,我給前女友發訊息說祝她幸福,我回我,神經病,她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當初分手時對你太失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討厭你說的話,有點反感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討厭你 對你失望了唄

女朋友說「祝我幸福」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女朋友不是對你說的-祝我幸福-。不然有分手的可能

女朋友對她自己說的,你最好多關心關心她,讓她感到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誤會你了,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可以繼續,那就請你好好保護她,不要讓她做了別人的老婆,純手打。

19樓:樑千戶

就是說想跟你說再見咯

20樓:比寶

她放棄你 ,讓你另尋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啦但還是希望你好

22樓:元齊伏囡囡

她希望你能幸福,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她覺得她不適合你,要離開你的意思

女朋友經常說分手,我說一次也不行,昨天說了,她說祝我幸福,叫我不要忘了她,記得把她刪掉,我該放手嗎

23樓:sowoer雪鑽

分啊,趕緊分copy!她天天跟你說這話,一是bai對你們感情的不du負責任,二是她zhi在你這兒尋求不到安全感(我覺dao得就是作,在說謊,其實就是不愛你了找的理由說分手),不管你怎麼做都不會帶給她安全感的!是你的跑不掉,你就利索跟她分手把她拉黑,我保證她很快就會再來找你,不是問你為什麼跟她分手,就是跟你傾訴沒有你的日子裡她過得多麼痛苦。

快點分吧,這種作女遍地都是,我們避而不及,你還稀罕了!

24樓:廣州西碼展覽

她是騙你的,女復人總是說反話!

叫你制不要忘了bai她,又說刪了她。這不是明du顯的矛盾zhi嗎?

可能就是缺乏dao安全感,你可以多陪陪她。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啦,雖然總會有小矛盾,但是能一起解決就好了。

如果上升到價值觀不同,三觀差異大,那就儘早分吧!

25樓:詮釋憂愁真難

沒什麼bai放不放手,首先du

要看看值不值得。然後好zhi好問問你的內心,想dao放棄嗎?男人要專多一些承受,沒有什麼是屬過不去的,既然放不開,何必糾結與太多,不要認為自己處的很累了,比你累的多了,主要看值不值得,真的是個好女孩,不觸犯道德底線都可以接受的,改改自己的性格,好好處去吧,祝你們幸福。

給個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就不要分手,她可能覺得你還不成熟,所以沒有安全感,努力改變自己讓她重新喜歡上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手,不相信你的人也不值得你信認。望採納

28樓:

兩人的關係,一個人已經放手了,你不放手又能怎麼樣呢?女生已經表態很明確了,你還是成全彼此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這就是女人。

30樓:jun你在他心

有一次分手就會有最後一次,分手後的雙方就像過期的商品,即便留在身邊也沒有用,最好是丟掉

31樓:星光gua璀璨

看來你是不懂女人,需要幫助搞定嗎?我這有金點子智嚢,不過需收費,請考慮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愛你的,你也愛她就別放手!

分手後還要跟我做朋友,還說祝我幸福,這是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想走,不走可不成,退其求其次,做朋友還能互相關心,說到底就是還愛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一個人的大度,不做戀人可以做朋友,應該是真心對你好。

35樓:我的人生巔峰

說明這個人較寬巨集大量,有氣度。

36樓:銘記

這你得問她比較準確。我估計只是曾經想愛過,腦子裡還有你而已。

37樓:寒冰雪白

這是ta在找自己心裡的平衡,離開你有必定的理由,決絕地放手,原諒但是暫時不做朋友,是最好的態度,當然大多數人很難做到,但是別浪費自己的感情,忠言逆耳,過來人最好的建議就是放手

38樓:陌熙傻傻

因為一段感情不是說想忘就能忘得掉的,也許她心裡還有你,也許人家是真的放不下,所以理解一下吧,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有一面經歷過的感情,一時是忘不掉的

為什麼我跟我女朋友分手後 她還要祝我幸福 還說不愛過。 好奇怪的女

39樓:情感戀愛

你好,祝福你是一樣你能夠過得好

說沒愛過,同樣是因為希望你過的好,因為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的痛苦不是一般的痛。

40樓:退休之

分手只是不適合在一起,並不是仇人,雖然不能在一起,她也願意你幸福!

41樓:東北人天下真牛

想多了吧,分手就分手了了吧,別去想了,耽誤事兒

42樓:粉紅瑪麗

話都說不明白,你怎麼解決問題?

分手了女友今天居然主動跟我聯絡,而且關心我,以前在**上她對我都是愛理不理的,說祝我幸福之類的話?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她這會已經後悔和你說這些了,看你的意思了,你要是決定放下了,就隨便她吧,一定想寄給你就寄好了,沒什麼大不了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已經很後悔和你說的是,明白你的意思,如果你決定放下,隨隨便便,必須要傳送給您送好,沒什麼大不了的

45樓:高蔣敏

頂樓上不要理,肯定發現別的男的不如你好,好馬不吃回頭草,兄弟聽我的別理,理了你會後悔的。真的

46樓:蛋糕炒麵

得不到的才是最珍貴的……同時他想和你保持曖昧

47樓:曲奇小餅乾

我是一個女孩,我想我或許瞭解她的意思。她現在這樣,只能說明她後悔了!內她發現自己兜兜轉轉容,最後還是你最適合她。

她安分了。即使你現在有女朋友,但你們沒結婚,她還是想試一試。或許你念舊情,會回心轉意也說不定。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只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這樣的例子不少,從前認為彼此不合適,分開時才知道是真愛,又要挽回這份感情。

49樓:王小貓和代鼠

別理 要麼就也對她說說祝福的話 回不到原來的

分手時請她吃頓飯好嗎,跟女朋友分手後她請我吃個飯

吃飯可以。散夥飯麼。至於能不能做普通朋友就看她的意思了。一般來說女的不會拒絕的。雖然我不覺得這有什麼意義。畢竟總得各自開始新感情的。最好不要 先把話跟她說清楚,最好不要說傷害她的話,然後自己就慢慢的消失吧 是做不回朋友的,以後就是陌生人了 最好還是不要了。即使以後可以成為普通朋友,對你們雙方的日後都...

女朋友分手時在電話裡聲音很冷漠,我去挽回時,她在現場又顯的特別開心,從來沒見過她這麼開心。她怎麼想

她可能當時在胡思亂想,並沒有真正想分手。一見到你,就忘掉呢些亂七八糟的想法,跟你和好了。覺得很幸福就開心了 女朋友分手後,我去挽回她,她不同意,而是跟我合了一張影。以前從來沒合過,連 都不讓我照,為什麼 要麼結婚。要麼分手。你看著辦 準備結婚戒指。嫁給我吧 女朋友分手後對我很冷淡,不想理我,請經歷過...

被分手前男友祝我幸福,我前男友祝我幸福是什麼意思?

他都大方祝你幸福了,你何不大方說聲謝謝 想給你留下一個好的回憶 男人多數會這樣表達!之後後悔的找你!我前男友祝我幸福是什麼意思?徹底放下了,知道你現在也有了新的男友,所以只能祝福你們。也可能還是有點不甘 心裡還留戀你,但希望你幸福。真心祝你幸福,能找到更好的。想吃回頭草 叫他滾遠點 前男友分手後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