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女朋友分手,跟女朋友分手了,很捨不得,很難受,我要怎麼辦

2023-01-01 13:15:11 字數 6490 閱讀 5411

1樓:翰√一生

如果真心喜歡、就好好在一起、你的朋友說什麼、只是他們的見解、最終的決定要靠你自己、為什麼要和她分?這樣多傷害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樣你不會痛,但是你女友會痛。如果讓你新找到的那個女友知道了,也不會原諒你的。千萬不要同時傷了兩個女孩子的心。

3樓:茹果能成為可能

為什麼沒結果,難道跟別的女的就有結果,既然相愛為什麼不能創造結果呢。在沒結束這段感情是很難愛上別人,

4樓:

既然不可能在一起,就趁早分開,時間越長,對你對她傷害就越大

5樓:

什麼叫沒有結果?如果她不嫌你,你不嫌她…難道你沒有自信能創造未來?

6樓:你心間

這樣,你只是想到了自己的感受,,沒想過他,,要對他說清楚,兩人共同調解下做決定!

7樓:

不可以,你要學會面對。

如果覺得不愛了,沒結果就果斷的分開。痛苦只是暫時的。不要拖拖拉拉,那樣的話只會更痛苦。

如果為了不痛苦而去接受一段感情的話,那同樣也沒有結果。不要為了自己不痛苦再去做這些無謂的事。要學會理性,瞭解了自己,做事果斷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您不是個男人 要麼勇敢愛 要麼果斷分手 什麼朋友麼 還建議找了女朋友在分手 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 切!!!

跟女朋友分手了,很捨不得,很難受,我要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相遇,想知,相愛,和相互分離,都是緣分的作用,正所謂緣起以滅,也就是說有相聚也就一定會相互分離的,佛說人生八苦之一,就是愛別離,也就是說相愛的,想永遠在一起的,卻偏偏一定要分開,分開就會有痛苦,就會捨不得,可是我們也無可奈何,這就是愛別離苦,我們來到人世也一樣,有生就會有死,這些都是無常的,所以我們要放下,也許您和女友今生的緣分已經了了,也可能沒有了,但是不管怎樣您都要學會放下,也要學會珍惜,佛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就是告訴我們,我們生活在世,不要過於執著了,因為一切都是有生有滅,如夢如幻的,我們又怎麼能抓住鏡中的花,水中的月呢?所以我們要放下,阿彌陀佛。

10樓:蘇寧電囂

不能說怎麼辦,只能說要忘了,不然這樣下去更痛苦,知道嗎。既然沒有緣分就放手吧。

11樓:隍上

過一陣子就好了,實在難受就找她複合吧!要不就再找個女朋。

12樓:百度使用者

感情的事就是這樣,是你的早晚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求也沒有用。

13樓:停車坐愛花木深

自作自受,就別再矯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因為你的原因分手的。儘量追回,求得原諒,要是因為她。那就儘早進入下段戀情。是解決失戀最好的辦法

15樓:桃花520朵兒

你可以試著重新找一個,或者去旅遊也可以去唱k 放鬆心情,過幾天就沒事了

16樓:秋天

剛分手是很苦。時間是最好的醫生。會過去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17樓:疼痛的感覺

分都分了就算了吧順其自然吧

18樓:金夢雪飛

常常幫她她開心你開心她難過你比她更難過

我想和我女朋友分手怎麼辦

19樓:wan平凡的生活

兩個人能在走一起真的不容易,

這個世界是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

愛情是要雙方互相去內信任和包容!

有什麼事容情可以倘開心扉聊一聊,

能為對方改變的缺點盡力去改變,

做為男人也要去理解去包容對方!

如果實在走不下去就要跟對方說清楚,

爭取對方的原諒,長痛不如短痛!

20樓:我叫小強

才三個月,還早著來呢!一源

段戀情,只要你是投入了真感情,分手不是那麼容易走出來的。要走出來至少得一年吧,至於完全放下的時間因人而異,一切交給時間吧。記住分手後千萬不要再聯絡,明知道沒有結果的糾纏只會讓你更加痛苦,多出去走走散心,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你會走出來的,多年以後你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再回首,你會發現他不過只是你人生的一段經歷,而你擁有的是整個人生啊!

加油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想寫文章,我跟女朋友分手了 想寫一篇文章

別寫了,要是你還愛她。就去感動她。要是不喜歡了。就忘記吧。寫一篇文章只會給你帶來痛苦。我想你還是比較喜歡她的,想想這麼去感動她吧,把她追回來,用你的努力好好的愛著她。如果真的想寫。自己身在其中為何寫不出來。別人寫的就不是你想要表達的了。朋友,現實點吧。寫不出來就放心裡。太容易說分手也就不那麼重視你們...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女朋友因為前任要和我分手

沒必要挽回了,她已經變心了或者說愛上別人了。專科考研去北京的成功率非常低,你現在就請假去陪陪她,然後鼓勵她,先不要說不分手這件事,等要走的時候再說。女朋友因為前任要和我分手 10 你沒有放下前任就不要再談,你再談只會傷害別人,麻煩你對你現任女友負點責可以嗎?你現任女友是無辜的。很顯然你已經傷害了,所...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因為前任要和我分手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說實話,bai你真的很自私,只知道自己du怕zhi熱怕怎麼樣的 一個女孩dao子錢都給回 了你,那就代表她什麼答都給了你,既然那麼不心疼她一個不在你身邊身上又沒錢的感覺,如果是我,我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