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問題 大男人請進,我該繼續嗎?幫我分析一下好心好報!謝謝各位

2021-03-26 12:36:21 字數 1710 閱讀 5458

1樓:火之客

兩個人在一起矛盾是不可避免的,愛情是不講道理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是接受對方缺點的時候,過了這關可能就會走進婚姻,過不了也就分手了,兩個人要互相包容,理解,平時可能感覺感情平淡,但有事的時候,最擔心你的還會是他(她)的

2樓:呼正林

聽飲料,為

什麼都是裝載圓桶裡?放牛奶的紙包裝,為什麼一定是放的?但在現實中,我們遇到的東西既有圓的,也有方的。

您們兩人都渴望找到容納自己假想形態的一個空間,都想讓周圍的人和事物為這一空間而做出改變,甚至是根本的改變。不懂得改變自己的人,自己假想的那個空間將會永遠停留在假想中。不要總那「愛」字說事,既然說到愛,首先要考慮你為這個字付出什麼?

假說到愛,只是為獲取某種東西找的理由,這就不是愛。既然要讓人家愛,就應當明白自己到底有什麼值得愛的地方。連自己到底什麼地方招人愛都不知道,連自己怎樣去做才能更招人愛都不知道,別人當然可以選擇不愛。

知道自己被人愛的地方,是為了堅持;知道怎樣去做,本身就是改變。沒有堅持和改變,就不會有長久的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小事都計較你怎麼能 長久下去,什麼時候考驗他一下,當夜裡你假裝肚子疼,讓他帶你去醫院看他去不去,積極態度的話他很在乎你,如果是那種要死的樣子你就趕緊離開他,但你裝的一定要逼真,一直到醫院你在說肚子不疼了,千萬當時不要告訴他說是裝的,

4樓:李明宇袁景

分了吧!你們那樣已經出現了裂痕了。

5樓:北鈺

互相遷就一下就過去了,再找個好男孩不容易,時間長了難免會有一些問題和矛盾。都是小事,男孩子說話總是顯得很輕鬆瀟灑,其實他可能故意氣氣你,想讓你更黏他,更依賴他,更離不開他呢!繼續繼續再做定論!

請問粵語歌名····謝謝!

6樓:凌依平

第1首 愛在記憶中找你

2 我的承諾不是我的

3 紅眼館

4你瞞我瞞

5好心好報

6玩玩具

7死性不改

後面不知道。大多是陳柏宇或者林峰的歌

7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copy雙星情歌

歌手:許冠傑

歌詞bai:

曳搖共對輕舟飄

互傳誓約du慶春曉

兩心相邀影相照zhi

願化海鷗輕唱悅情調dao

豔陽下與妹相親

望諧白首永不分

美景醉人心相允

綠柳花間相對訂緣份

心兩牽萬里阻隔相思愛莫變

離別悽酸今朝似未見

明日對花憶卿面

淚殘夢了燭影深

月明獨照冷鴛枕

醉擁孤衾悲不禁

夜半飲泣空帳獨懷憾

心兩牽萬里阻隔相思愛莫變

離別悽酸今朝似未見

明日對花憶卿面

淚殘夢了燭影深

月明獨照冷鴛枕

醉擁孤衾悲不禁

夜半飲泣空帳獨懷憾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星情歌 - 許冠傑

9樓:匿名使用者

撒旦法三大gas德國

關於好心好報的名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人能用自己bai的言du行影響別人(米南德)

zhi●好人都是通過對dao

我該為這樣的男人再繼續這樣付出嗎

這樣的男人你千萬要考慮清楚了。你要知道你為了他懷孕。他沒有心疼你,就算不要孩子,也應該給你說明理由,還要陪你去流產。更應該在流產後好好的照顧。他做到沒有。如果沒有做到,那就要考慮清楚了。第一次婚姻的結束不代表什麼,可是有個兩次婚姻沒有結果的男人,那就要檢討一下他是不是一個好男人。男人和女人一樣經過一...

這樣的網戀異國戀我該繼續嗎

沒關抄系的 喜歡上一個人並不是你的錯 襲啊。如果你真的愛他 我想你應該堅持下去 網戀怎麼了?衡輪畝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網戀 現在過得也很好啊 呵呵 不必在乎那些的 你只要認為你自己是對的就好了 你是不是認為你現在放棄了 還很不甘心桐讓 因為你生命裡已經出現這個人了 他在你的生命給你起到了一個作用 我希望...

我是女生,我覺得男人就該給女人花錢有問題嗎

看到你的這個問題,讓我想到了我相處的幾個男朋友,他們對給我花錢都還挺捨得的,只要我有需求對方就會買給我,主動給我花錢啊,請我吃飯啊。甚至有一次我和我老公去吃飯,那個時候我和他還不是特別熟,不算是熱戀吧,就是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不好意思再讓他花錢,所以我就出錢去埋單了。也因為這件事,當時我老公很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