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白羊男分手時說好以後做朋友

2021-05-05 15:49:36 字數 1002 閱讀 8677

1樓:李大白

其實白羊座的男生並不是想和你做朋友,只是喜歡這種感覺,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這樣對你了,女孩子呢,要自愛,在男人面前要有尊嚴,不要讓他們有玩你的機會。

2樓:

對於這個問題,我只能說白羊男,都是情緒波動很頻繁的,愛著急,愛生氣。今天他有自己的想法,也許明天他就改變了。在感情上,可以根據他們對你的態度,而分辨他當前對你的感情程度,喜歡你時,追得非常厲害,也非常喜歡錶露自己的感情,對你的要求百求必應,不勝其煩得忍受你的缺點,在他們眼中你是最完美的;只要他不再喜歡你了,就不會拖拖拉拉的,而且他們好面子,不到萬不得已不會主動提出分手。

但只要是決定了的事,就不會輕易改變,分手了,他就再也不會回到以前那樣,即使是當初最喜歡的人。每個白羊,都是很在乎自己在別人眼中的看法,但是心裡所以他給你發簡訊問候,約下次一起吃飯,只不過是表面上履行當時「以後做朋友,還會見面吃飯」的所謂的諾言,他要讓別人認為自己很講信用,最起碼是表面上過得去。其實心裡早就沒有你了,也就是你們這段感情過去了。

同時,還有一點,白羊的佔有慾非常強,也非常重感情,對於曾經的感情,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也不管他們還存不存在這份感情,他們都是很留戀的,會時不時回憶起來。所以你說的,第二天他不聯絡你,而一週後又突然聯絡你問候,這也很正常。但是你要認清你們不再可能了,你看到的都是表面現象,白羊什麼時候做什麼決定,都是一時興起,連他們自己都琢磨不透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

假裝不想你,其實心裡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4樓:上官大朱

我覺得這個男生可能是愛你的,他為什麼一星期後在給你回資訊,可能這段時間他很難過,我跟我初戀男友分手的時候也有這麼一段時間,就是感覺的了什麼抑鬱症,整個人反正是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精神。

你男友可能傷心了一段時間,但是後來又跟你說話,關心你,可能會手是出於一種朋友的關心,分手了,現在過的好嗎?

既然已經分手了,你應該試著放手了。尋覓下一段情感。也應該祝福你的前男友。

祝你幸福。

和情人分手了,他分手時對我好絕情,說他以後不會再見我了,連朋友都沒有得做,我發資訊告訴他說以後不會

或許以後想要和你從頭再來!不理他看他怎麼樣,世上好好多得巧 沒準是懶得刪 或者對你還有依戀 和情人分手第二天了,他提出的分手,說以後不再見我了,連朋友都沒得做,今天我以朋友的身份發了一條簡訊 若留戀,打 過去問問,他既然提分手,就傷害到你!你覺得還能給他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嗎!為什麼來分手,誰的錯源,...

前男友分手時說做朋友,剛開始分手的那幾天還聯絡,為什麼後來就不找我了

對你沒有感情了,他又開始新的生活了,所以你也要忘記他,開始你自己生活,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絕版男神灬 做朋友都是當時得藉口,有了新歡誰還會管誰啊? 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只是個藉口 喬巴什麼萌爆了 戀人結束後還能做朋友?只是個藉口罷了 為什麼分手後前男友說做朋友,剛開始分手那幾天和我聯絡,後來為什麼就不...

如果男人分手時跟你說咱倆沒有未來。如果以後能很幸運再遇

這種男人沒有責任感,無論是在逃避還是找藉口,早分開早好,不用浪費青春。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肯定是啊,所有的介面都只是不愛的證明 如果一個男生分手時對你說 如果以後特別幸運能再遇見,我也不會為未來擔心了!他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其實想表達的是你是他的最愛。但是否你已經有人了,他不能來追你?他擔心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