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1號2號有望回來麼?既然2023年失去聯絡,但是它也不受控制啊?或者多年以後它又會飄回地球呢

2021-04-19 00:38:00 字數 2487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來了,他們的方向是向著太陽系外面的,不受控制就是沒法調整方向了。飄回地球可能性太小了,若是被某個星球給甩回太陽系(像彗星似的)或許可能——幾乎不存在這種可能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來說,在抄

外太空漂泊就不錯了,不用像卡西尼那樣自毀。而且旅行者還帶著象徵人類文明的金碟,肩負著尋找地外文明的任務。

他們都使命就是這樣,只有為人類服務。只要我們不要辜負他們,努力探索,發展,他們也就死得其所了。

3樓:夢夜星

不可能的,已經離開地球引力多遠了,除非被隕石帶回來

誰會銀河系天文學的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太寬泛,簡單一點的差不多人人皆知,哪怕是小學生都多少知道一些:比如月亮是繞地球轉的,比如太陽系裡有八大行星和很多衛星,太陽系屬於銀河系等等。具體的問題可以登陸「中國天文科普網」,那裡有很多有趣的天文問題。

銀河系和天文的關係?有關係嗎?

5樓:華麗下的小蟲

有。銀河系是宇宙的一部分,而宇宙都是天文的研究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

天文學的相關定義:天文學是研究宇宙空間天體、宇宙的結構和發展的學科。內容包括天體的構造、性質和執行規律等。

7樓:淩亂の宿願

銀河系是天文學的研究範疇。

天文學:銀河系之上的結構名稱是?

8樓:vam小熊

你知道銀河系的結構名稱麼,銀河系是就是一個星系團,然後往上是總超星系,關於總星系是不能當做一種天體系統的結構的。順便提一句,那個問題問的都是定義,並不是結構問題。

9樓:螞蟻

好多人回答了,而且很專業和用心的回答。

我也來長知識,查了查,整理一下。

銀河系(星系)

-(100個以下的星系)星系群--(100個以上的星系)星系團-(若干星系團)超星系團(沒有星系群,如果數量過了100,就可以定義是星系團,那又再按照超星系團來定義)

(-總星系 不是具體定義的概念 而是指目前在現有的技術和觀測的手段能達到的全部宇宙範圍 可以小於等於大於現在所觀測到的宇宙部分)

-宇宙 包括以上全部

10樓:宇宙探索者

銀河系--河外星系--總恆星系(這是高一地理書上的定義)

11樓:_0超新星

星系-星系團-(超星系團)-超星系團複合體

這是我的見解

現代天文學對銀河系中心的研究通過除了什麼以外的波段

天文學和宇宙學有何區別?

12樓:是你找到了我

一、學科性質不同

1、天文學:是研究宇宙空間天體、宇宙的結構和發展的學科。

2、宇宙學:是對宇宙的研究,其亦研究人類在宇宙中的位置,研究宇宙的大尺度結構和演化的學科

二、研究內容不同

1、天文學:內容包括天體的構造、性質和執行規律等。天文學是一門古老的科學,自有人類文明史以來,天文學就有重要的地位。

2、宇宙學:研究宇宙中可觀測的結構(從巨大的星系團到太陽系)的起源屬於天體演化學的領域。有待查明的根本問題包括:

宇宙是何時和怎樣發端的,星系是如何形成並獲得我們觀測到的形態及尺度分佈的,恆星是如何誕生的,行星和生命是如何演化的,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天文學的研究物件:

1、行星層次

包括行星系中的行星、圍繞行星旋轉的衛星和大量的小天體,如小行星、彗星、流星體以及行星際物質等。恆星系統。

2、恆星層次

現時人們已經觀測到了億萬個恆星,太陽只是無數恆星中很普通的一顆。

3、星系層次

人類所處的太陽系只是處於由無數恆星組成的銀河系中的一隅。而銀河系也只是一個普通的星系,除了銀河系以外,還存在著許多的河外星系。星系又進一步組成了更大的天體系統,星系群、星系團和超星系團。

4、宇宙

一些天文學家提出了比超星系團還高一級的總星系。總星系就是現時人類所能觀測到的宇宙的範圍,半徑超過了100億光年。

13樓:超級

天文學(astronomy)是研究宇宙空間天體、宇宙的結構和發展的學科。內容包括天體的構造、性質和執行規律等。主要通過觀測天體發射到地球的輻射,發現並測量它們的位置、探索它們的運動規律、研究它們的物理性質、化學組成、內部結構、能量**及其演化規律。

宇宙學(co**ology),就是從整體的角度來研究宇宙的結構和演化的天文學分支學科。牛頓力學創立以後,建立了經典宇宙學。

言外話:宇宙學是屬於天文學的一個學科

1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學就是從整體的角度來研究宇宙的結構和演化的天文學分支學科。所以天文學的範圍更廣

旅行者2號用了多少年離開太陽系,旅行者2號飛出太陽繫了嗎?

美國宇航局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發 兩架具有歷史意義的探測器,它們分別是旅行者一號和旅行者二號。目前旅行者一號的飛行距離最遠,距離地球大約有217億公里,而且這個距離還在增加,它還能在宇宙中飛行的多久呢?美國宇航局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成功發 旅行者一號 和 旅行者二號 如今已經過去四十多年了,它們還一直在...

旅行者1號探測器是什麼時候發射的

旅行者1號探測器又名航行者1號,是一艘無人外太陽系太空探測器,重815千克,於1977年9月5日發射,目前 2005年 仍然正常運作。它同時也是離地球最遠的人造飛行器。旅行者1號已經進入太陽系最外層邊界,並即將飛出太陽系,目前處於太陽影響範圍與星際介質之間,距離太陽140億千米 90天文單位或87億...

旅行者1號飛出太陽系保守估計還要多少年

旅行者1號快要飛出太陽繫了?專家稱保守估計還要3萬年。旅行者1號是由美國宇航局研製的一艘無人外太陽系空間探測器,重815千克,於1977年9月5日發射,截止到2017年11月仍然正常運作。它曾到訪過木星及土星,是提供了其衛星高解像清晰 的第一艘航天器。它是第一個提供了木星 土星以及其衛星詳細 的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