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做臭豆腐什么城市的臭豆腐好吃羅家的怎么樣有誰吃過嗎

2023-02-04 23:25:06 字數 2442 閱讀 3837

1樓:蜚蠊居

臭豆腐的理解通常有兩種,腐乳或者臭豆腐

腐乳就不說了。

臭豆腐我吃過的有湖北、湖南、寧波的。個人感覺各有風味。

湖北吃過兩種吃法,都是炸出來的,又有黑的和白的兩種,黑的好像更臭一些,愛吃的人覺得也更香。一種吃法是炸出來,用醬料(多用芝麻醬加入其它香料),配香菜魚腥草等一起吃,很像湖南的做法。另一種我覺得是湖北的原創,剁辣椒醬,醋,用小碟沾著吃,很像吃湯包的那種小碟。

湖南的剛才說了和第一種類似。

寧波的臭豆腐不同於湖北湖南的,以正方體為主,炸出來以後串起來吃,也用醬,長得像芝麻醬,但是味道不一樣。不那麼臭,但是也挺香的。

還有一種吃法,多見於湖北,燒烤臭豆腐,以武漢的最好吃,外焦裡嫩,麻辣帶勁!

不說了,口水止不住了……

2樓:我

你是**的,我知道的濟南火龍田記的臭豆腐不錯,現在在全國有百家加盟商了,您可以瞭解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羅家臭豆腐是長沙最正宗的臭豆腐,經常是排長隊,不知道他們教不教技術

4樓:如戀上你的一切

南京的臭豆腐還是有點名氣的。那個倒是不知道呢

我問小明,你吃過臭豆腐,臭豆腐好吃嗎。小明說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聞起來臭吃著香。

6樓:楊馬點亮希望

回答問題的都是小明?

長沙黑色經典臭豆腐和羅家臭豆腐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羅家臭豆腐的口味,不過,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但是羅家臭豆腐在步行街是單價最貴的,要6元5片呢,看他們門口隊伍排了那麼長,應該是不錯的咯!我建議你去了解下他們兩家的生意情況.。

8樓:

羅家臭豆腐跟街邊小攤一個味,很一般,黑色經典沒吃過,但那裡是常排長隊

9樓:安徒生的聖誕

2家我都瞭解過,黑色經典技術有所保留,羅家的傳授技術才是實實在在的事情。口感吧!黑色經典的乾巴巴的難入口,我支援羅家臭豆腐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騙錢的 ,不如找個民間老頭學正宗還省錢

11樓:第110將

哪個都不好吃,瓶裝王致和,朱老六等那才是聞著臭,吃著香,那種回香的感覺誰也做不到。

12樓:

羅家珍惜真的不好吃 黑色經典還可以 最好吃的還是藍門口那個什麼五埃及的好吃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家臭豆腐是廣州出了名的好吃,我去上海旅遊也看到羅家,誇張的是比廣州排隊還恐怖,想想都流口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最有名的臭豆腐當然是羅家臭豆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問,當然是羅家臭豆腐

16樓:軍群勇玪智

好吃不好吃是豆腐的原因還是汁的原因

17樓:

我去過幾次廣州,都吃黑色經典,很好吃,要排隊,羅家的好像沒試過,但看見沒什麼生意。每次去廣州都吃黑色經典,但很久沒去廣州了,真想吃。

18樓:帕噔

如果是加盟,無所謂。都是把原材料實質2000元 賣3800-5000.。不然人家怎麼賺錢。

19樓:1滔滔不絕

羅家味道好一點!其實都差不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羅家臭豆腐 ~~~~ 長沙最正宗的臭豆腐,不用多說 自己去試試就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羅家臭豆腐口味比黑色經典好多了,黑色經典也沒有什麼名氣

北京哪的臭豆腐好吃?

22樓:仁天青

三味臭豆腐--後海菸袋斜街,這個貴好多,5塊錢一份,有8塊

去鼓樓那轉一圈,一天的飯都解決了~~~~

我也老去地安們那個毛家臭豆腐吃,就是離我家有點遠~美中不足就是它家臭豆腐不是熱乎的~那個綠豆餅好吃嗎我看n多人排隊買~

羅家臭豆腐**什麼事

23樓:幽默對聯

據湖南都市晚間報道 ,備受長沙以及外地遊客喜愛的「百年老店」羅家臭豆腐爆出驚人內幕!

髒水橫流,衛生嚴重不達標!外酥裡嫩的臭豆腐竟是新增了對人體有害的「茶香粉」(硫酸亞鐵),而「茶香粉」等同於奶粉裡的三聚氰胺的危害一般。

羅家臭豆腐果然被**了_中視網

24樓:徐丶丶仙森

聞起來臭,吃起來也臭

臭豆腐是怎么做的,臭豆腐是怎麼做的

1.臭豆腐美味可口,聞起來臭,吃起來香,深受人們的喜愛。現將製作技術介紹如下 一 將豆腐切成小塊,放在白布中間。二 用白布把豆腐包上,包緊一些,並整理邊角。三 將包好的豆腐放在木板上,整齊碼好。四 在碼好的豆腐上面壓上木板再加重物,壓一整夜後,豆腐裡的水分已經差不多榨乾,取出來開啟看看,可以看出來豆...

臭豆腐的做法,怎樣做臭豆腐的做法

河南的純酵臭豆腐,有別於長沙的油炸臭豆腐,做法如下 1 冬季,最好是冬季,室外溫度10度以下吧。2 新鮮的老豆腐,切成糖塊大小,用碗盛了,加蓋,放在溫暖的地方 灶臺 暖氣片 陽臺都行 3 一星期到十天後 溫度越高發酵得越快,但太熱的話容易酸掉,這也是為什麼夏天沒法做的原因 豆腐表面變色,發粘,有輕微...

臭豆腐做法,臭豆腐的做法

長沙臭豆腐怎麼做?碗中準備蒜末辣椒粉,雞精鹽生抽白醋,孜然,下鍋把油豆腐一炸,然後與料汁一起攪拌均勻即可。教你油炸臭豆腐外酥裡嫩又香氣撲鼻的做法 豆腐切片下鍋炸金黃,臭豆腐乳碾碎加清水,辣椒麵辣椒粉蒜末孜然粉澆熱油,全部澆在豆腐上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