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應該放棄嗎

2023-01-22 18:50:21 字數 649 閱讀 1865

1樓:過去唶

愛情沒有十全十美的。只有你最愛的人為你做到最好。愛一個人就要去珍惜、努力、幸福、相信、包容、忍耐、原諒···有時候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

而忘記卻要一輩子。如果你是愛她的。為什麼不去相信她呢?

如果你們是上天安排你們在一起的。為什麼不在自己沒有失去之前和擁有之前去努力爭取這段愛呢?

2樓: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ui

3樓:魯能是冠軍

不會,除非被喜歡的人是與人分享或被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

喜歡不該喜歡的人,要放棄嗎

我無權讓你放棄,但我覺得人最難的是如何學會放棄,放棄不是簡單的拋棄和逃避,更不是消極人生的藉口,放棄是一種理智的選擇,是一種珍惜,一種美,一種更深的愛。有句話不是說過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每一次的選擇總是伴隨著痛苦,因為選擇就會失去。一生中,我們總是在不停的選擇,不停的放棄,只有放棄,我...

如何放棄喜歡了很久的人。怎麼才能放棄喜歡了很久的人呢?

相信每一個成年人男女生也曾經愛上過一個不可能的人,一直默默的等待,他們因為暗戀煎熬成了大齡剩男剩女,每個人都可能經歷過這一段不可能的情感,每個人都可能暗戀過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當然這隻能是暗戀,所以有時候我們就需要放棄喜歡很多年的人,放棄的理由有很多樣。有時候暗戀是非常美好的,有過那段回憶就需要好好珍...

放棄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和前男友相戀五年,分手後卻花了九年的時間才徹底放下他。放下他的時候,我的心裡釋然了,不再無謂地想念他,也不用為了他每晚失眠。這種感覺,比曾經我們相戀,還讓我感覺到幸福,因為在這段失敗的感情中我成熟了,也成長了。說真的,當我放棄她的那一刻,我的心中沒有多少的悲傷和不甘,有的只是一種解脫,因為終於可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