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電腦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啊

2023-01-22 18:45:15 字數 804 閱讀 1362

1樓:站長顧問

一,有的硬體**有可能有**的幅度。好比現在馬上要過年了,**肯定要往**。第二,萬一遇見比自己原計劃更好的東西,比方說原計劃電腦的音響是150元,但是在買的時候發現一個200元但是你更加喜歡的。

那麼預先留出的錢也派上用場了。

2:根據自己的需求,多列幾種不同的配置,方便於到時候買電腦時出現沒有你需要的東西的時候,臨時更換。

第二:買組裝機的時候如果發現沒有你想要的品牌,或者貨的時候該怎麼樣?

有的人說,沒有的話,直接走人。如果是那樣的話,告訴你們,除非你是在這個店買cpu,另外一個店買顯示卡,在換一個店去買主機板。不然沒有哪個商家能把市面上所有的貨都備齊在自己的店裡,除非去旁邊的店調貨。

就拿一個顯示卡來說。你們去電腦**上看看去,有多少種品牌啊,每個品牌有多少個型號啊?

那麼如果出現這樣的結果怎麼樣呢?相信買組裝機的朋友都是懂行的吧?或者有懂行的親戚朋友陪同吧?

那麼不妨換個牌子,檔次基本一致的。當然,就是換也要換也要看看是不是比較好的牌子。(參考第一條。

)第三:如果你對電腦不是很精通的話,不要拿著**表對比

比方說,你買組裝機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樣搭配好。於是你給商家說,我想大概配置一個3000左右的電腦。這個時候商家給你開出單子了。

你需要對比。於是你拿著去b店,然後b店的裝機人,看完a店給你的配置單後,可能會低於a店。結果你又去c店,結果c店更便宜,你是否覺的怎麼東西都一樣,c店怎麼這麼便宜,那就在c店買吧,告訴你,如果是這樣你就大錯特錯了。

貓膩在**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合理,硬體相容性穩定

組裝電腦應該注意什麼?組裝電腦需要注意什麼?

感覺需要自己瞭解配置電腦的基本資訊,還有一些是升級 後續增加硬體 當然還有自己需要學會安裝系統,安裝硬體,當然如果你購買組裝電腦,整機是沒有保障的,主要還是硬體的保障,這就對小白有些麻煩,畢竟自己也不知道什麼硬體損壞的話,估計也只能找電腦維修店修理了。多花錢,本來是打算省錢,結果是事與願違 ps 忘...

自己組裝電腦需要注意什麼,我想自己組裝電腦,有什麼要特別要注意的嗎?

組裝電腦購買配件注意如下 1 首先是主機板,也是最主要的部分了,主機板上有各種插槽,比如記憶體插槽,顯示卡插槽 以及晶片組,購買主機板要買大廠家的,是後面電腦正常執行的有力保障。3 記憶體條,存放資料和程式的,這個大小影響到同時執行程式的個數以及速度,現在電腦一般配置2g以上。4 網絡卡也是必不可少...

組裝桌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自己DIY組裝桌上型電腦要注意哪些?

要首先考慮以下問題 1 選定平臺 目前主要amd與因特爾 2 主機板與cpu 顯示卡插槽一致 3 cpu 顯示卡相關功能主機板是否支援,主機板相關功能是否被浪費4 主機板 cpu是否支援記憶體插槽 記憶體頻率5 電源能否負擔主機板裝置及外接裝置 5 根據相關個人需要選擇合適裝機方案即可 知識點延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