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該喜歡的人,要放棄嗎

2023-01-19 03:20:06 字數 583 閱讀 8091

1樓:萇秀雲豆冬

我無權讓你放棄,但我覺得人最難的是如何學會放棄,放棄不是簡單的拋棄和逃避,更不是消極人生的藉口,放棄是一種理智的選擇,是一種珍惜,一種美,一種更深的愛。有句話不是說過: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每一次的選擇總是伴隨著痛苦,因為選擇就會失去。一生中,我們總是在不停的選擇,不停的放棄,只有放棄,我們才有尋找到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機會,才不會錯過在下一個路口等候我們的人,才能走出過去不再沉溺,才能痛並快樂著,才能快意人生。當我們不能擁有或者給他(她)幸福時,那麼為什麼不能理智地選擇放棄呢?

縱然每一次的選擇都伴隨著痛苦和缺憾,但經歷這些以後,我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承擔,學會了取捨,感悟了人生的真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豐滿充實。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能真正癒合曾經的傷痛,感悟痛苦,擁有真正的快樂快樂,絕不是沉溺和逃避,更不是強做歡顏和強迫忘記。

如果註定你我今生無緣,如果註定你是匆匆的過客,那麼請讓我們彼此學會放手,懂得珍惜吧。

2樓:關德諫胭

我不知道你所說的不應該是怎樣的

但,,自己的感情誰也放棄不了

去愛,就愛

愛情~~~沒有什麼所謂的意義

喜歡的人應該放棄嗎

愛情沒有十全十美的。只有你最愛的人為你做到最好。愛一個人就要去珍惜 努力 幸福 相信 包容 忍耐 原諒 有時候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而忘記卻要一輩子。如果你是愛她的。為什麼不去相信她呢?如果你們是上天安排你們在一起的。為什麼不在自己沒有失去之前和擁有之前去努力爭取這段愛呢?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我覺得吧 我以前也有這種感覺 我是直接去當了小三 不過還是被拋棄了 但是現在好了 我也會遇到讓我著迷的人 所以我覺得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喜歡的人 在喜歡還沒變成愛的時候能忘就忘了吧 畢竟他都結婚了 而且你也不知道他肯不肯為了你放棄他的家庭 就怕到時候他的家庭碎了 ...

喜歡不該喜歡的人能否忘掉,喜歡一個不該喜歡的人 能否忘掉?

開始下一段,如果真心喜歡一輩子都忘不掉,但是時間會讓你淡然.偶爾回憶罷了 只要不聯絡,時間久了就忘了 如果是真心喜歡,那就努力追回來吧!畢竟真心的話很難忘掉的!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