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折標準玫瑰,怎麼用紙疊玫瑰花

2022-08-27 18:10:25 字數 4035 閱讀 8129

1樓:妥拉

折標準玫瑰方法:

請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最好大點阿,圖為15*15釐米。

然後對紙進行一次四等分的十字摺疊,留出清晰的摺痕接下來根據摺痕將紙先二分,再四分摺疊出這樣的效果在摺紙的中心位置為準,折出一個不要超過1釐米的小三角形,要用力!

整張紙,,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正方形,這時加強一下正方形的邊捏住兩邊的摺痕,往中間擠壓,成蚌嘴狀,再次修正蚌嘴的邊角蚌嘴需要兩邊都作,然後紙,可以看到這樣的一個新的正方形延正方形的邊向兩側繼續用力折出摺痕,成如圖的結構有了上面的摺痕,就很方便的可以把摺紙折成如圖的形狀此時可以成這樣了,注意每個折邊要完整

接下來一定要反過了,讓那個小正方形衝下方才可以將一個折邊拉起來,向順時針的鄰邊壓過去,但是要保證鄰邊露出2-3釐米的空間

反過來也就是這樣,把那個略微有點弧線的摺痕壓四個邊都要重複上面的步驟,就可以得到這樣的效果按照弧形摺痕,以小正方形為中心,開始進行螺旋並同時將四個角縮排去一直旋轉並縮緊到如圖的程度就可以了

從後面,也就是面向小方塊的那個窩將邊緣向裡面折壓進去最後一個折角插入裡面,這樣玫瑰的底部就完全成功了

2樓:地方歇後語

1.首先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

21.首先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2.橫向對摺,摺好的每邊再對摺,再對摺1次,紙上留下橫向的摺痕共7道

3縱向對摺,摺好的每邊再對摺,再對摺1次,紙上留下縱向的摺痕共7道4開啟以後,留下摺痕如上

5四邊角折起沿一條對角線對摺不會的看下面

6找到對角線上方最近的那條由橫向、縱向摺痕交叉點連成的線,向上折起7另一個對角線也同上一個步驟,折一條摺痕

8開啟如上圖,然後再沿對角線(圖示的紅色線)折起《上面那個疊四個角的沒圖就按這個疊然後對摺就行》

9最基本的步驟

10按這條紅色線(最下面的小方塊的對角線)位置折起11最基本的步驟

12再將紙,最基本的步驟

13將紙翻轉 把中間那正方形用手捏正

14將4條對角線捏起,上圖是俯視看到的效果15將摺紙向內對摺,對摺的同時將頂部的四方形沿其對角線向下壓折16將摺紙折成這樣,上下的紙必須向相反的方向折去將摺紙平放就變成這圖了

把摺紙壓平,根據紅線將左上方的摺紙向下折

好,再把後面的半邊從後面撐開,就形成上面的樣子瞭然後摺紙的下方翻出就可以看到上面的圖了。要注意折完後看上去像風車就對了

按照紅色的線指示,分別向下摺疊

按紅線將摺紙向下翻出

四邊都完成後的樣子。這個步驟要耐心學習哦!不是很容易的摺紙翻過來的樣子

按紅線所示向後折出兩個小三角

將鐵線插入花的底部,並在花的底部貼上一些雙面膠紙。

怎麼用紙疊玫瑰花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張正方形紙,白色面朝上,折出兩條對角線。

2、將紙邊對邊對摺兩次,形成清晰摺痕後。另一方向相同。

3、將紙邊對邊對摺,將紙的下緣往上折起三分之一格,再。另一方向重複,得到這樣的摺痕。

4、將彩色面朝上,沿中間正方形的頂點折出對角線的平行線,將右側摺痕壓實。其餘三邊相同。

5、將紙邊對邊對摺,再沿短邊對摺,再折出下方小正方形的對角線,然後。

6、將白色面朝上,沿四條中線向中間捏進,使步驟5中形成的小正方形突起。

7、捏住兩邊,在紙的下方靠緊,順勢沿小正方形的對角線聚攏,再將右側紙層往下翻,左側紙層往上翻。

8、將左側紙層的上部翻下,再從下面兩層紙中間開啟,形成玫瑰花心的螺旋結構。

9、將彩色面朝上,沿對角線的平行線依次拉起突起的角,使其對齊下一條突起的折線。稍加整理,紙從平面變成立體。

10、整理花心,輕輕地依次拉出花瓣,使花朵變圓潤,同時從花朵的內部加以整理。

11、將玫瑰的底部向上,沿已有的摺痕依次下壓紙片,將最後一個三角塞入第一個紙層下方,形成風車形狀的閉合結構。

12、將最外層的花瓣捲曲,整理花形。可以藉助鑷子等工具。這樣標準玫瑰就完成了

用來摺紙玫瑰的是什麼紙?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做什麼玫瑰啦。

如果是新手建議用彩虹紙,彩虹紙顏色鮮豔,不容易破,可做川崎玫瑰,標準玫瑰,質量非常好,單面是防水的。適合新手,做出來的玫瑰也是非常漂亮的。而且不容易壓壞。

還有一種紙是手揉紙,非常適合做標準玫瑰,但做川崎玫瑰的話,紙軟和薄。不適合新手做玫瑰。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甚麼紙都行,千萬別用薄紙,容易破,不要太薄也不要太厚

6樓:青春莫走

**:川崎玫瑰材料包。

玫瑰花怎麼折步驟** 折玫瑰的方法步驟圖

7樓:a**費

簡單玫瑰花摺紙所需工具/材料:

彩紙(紅色&綠色)

鉗子簡單玫瑰花摺紙製作步驟:

第1步:

第2步:

第3步:

第4步:

簡單的玫瑰花怎麼折

8樓:土豆珺米奇

一、材料bai

皺紋紙 鐵絲 膠 剪刀 泡沫球du 卡紙

二、**教

zhi程

準備好以dao下材料。

用卡紙 剪一個花瓣的形狀容 在剪一些卡紙一樣大的花瓣出來。

剪下來,剪出12片花瓣。

剪一段鐵絲插在泡沫球上。

花心 先貼上深一些的顏色,再繞著貼上花瓣。

一片壓著一片貼上。

一圈貼上好的樣子。

在圍繞一圈。

以此類推 這樣繞下去。

在貼上一圈後的樣子。

看看下面。

裹上深綠色紙帶做花枝。

這樣多製作一些 插在花瓶很漂亮喔。

摺紙的巨大魔力來自於摺紙的過程,充滿了無窮變化從變化中帶來驚喜,同時也來自於動手的樂趣和折成後的成就感。一張小小的紙片,通過折,剪,翻,拉,折出不同形態的摺紙作品。摺紙的魔力還來自於製作過程中閃現的靈感和創意所帶來的喜悅,只要你發揮想象力,可以折出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9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抄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新增的「表情符號」(簡筆畫及圖案),可供在文字中加入圖形進行資訊交流,也可用作學習繪畫參考。例如玫瑰花→【

用紙怎么折玫瑰花,用紙怎麼折玫瑰花

將摺紙向內對摺,對摺的同時將中心的四方形向下壓 將摺紙折成這樣,上下的紙必須向相反我方向折去 然後摺紙的下方翻出就可以看到上面的圖了。要注意折完後看上去像風車就對了 按紅線將摺紙向下翻出 來個側照,希望大家更明白。按紅線所示將摺紙對摺再向後折。四個都摺好後 將四片花瓣輕輕向外拉,露出花芯 輕輕按壓花...

用紙怎麼折玫瑰花,怎麼用一張紙折玫瑰花?

準備一張正方形紙,白色面朝上,折出兩條對角線。2 將紙邊對邊對摺兩次,形成清晰摺痕後展開。另一方向相同。3 將紙邊對邊對摺,將紙的下緣往上折起三分之一格,再。另一方向重複,得到這樣的摺痕。4 將彩色面朝上,沿中間正方形的頂點折出對角線的平行線,將右側摺痕壓實。其餘三邊相同。5 將紙邊對邊對摺,再沿短...

怎樣折玫瑰花,玫瑰花怎麼折,怎麼折玫瑰花簡單折法

材料 正方形彩紙 步驟如下 1 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 2 對紙進行一次四等分的十字摺疊,留出清晰的摺痕3 接下來根據摺痕將紙先二分,在四分摺疊出這樣的效果4 在摺紙的中心位置為準,折出一個不要超過1釐米的小三角形5 整張紙,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正方形,這時加強一下正方形的邊6 捏住兩邊的摺痕,往中間擠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