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收泥鰍和小鯽魚的,泥鰍可以跟鯽魚混養嗎?

2022-06-09 16:15:21 字數 3961 閱讀 8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泥鰍和小鯽魚的,這兩種都是魚類,是非常營養的食品,可以到市場上去看看。

2樓:話術乾貨指南

第一菜市場找一找看有沒有

第二家裡人和鄰居有沒有要的

第三飯店以泥鰍為特色

3樓:全民小小祕書

我建議,量大的話,晒乾了賣,這樣又放的久,也可以持久經營,農村**,京東這類**。

4樓:素色心情

當然有啊,泥鰍和小鯽魚都是常見的食材,肯定有市場會瘦收的。望採納!

5樓:

有,這兩種都是魚類。泥鰍私小鯽魚是非常營養的食品,你可以到市場上**,如果多的話可以賣給批發商。也可以晾乾了,從**上賣都行。

6樓:

泥鰍私小鯽魚是非常營養的食品,你可以到市場上**,如果多的話可以賣給批發商。

7樓:赤烏山人

哪個城市都會有它的市場,最好是就近去打聽。

8樓:妙筆生香樹

拿到當地菜市場去銷售啊。

9樓:銀河系火星

泥鰍和小鯽魚市場需求非常好,到市場**或**給批發商都是好出路。

10樓:紅了東東

有,要自己去網上查詢,或者在當地找菜市場賣魚的。

11樓:陽光映彩虹

看你在哪個位置,我們這邊有人收家裡來。

12樓:都要好好的

很多的,就是不在一個城市嘛,你直接到市場去啊

13樓:心是想念

肯定有人收的,菜市場有賣,就有人收。

14樓:玬玬居居嘆氣

現在天天冷,泥鰍還沒有出來

15樓:犁嘉

還是去放生吧,最好別傷害它們。

16樓:愈元瑤

只要有老闆做生意的市場營銷有什麼都會收,就看東家買的食物多還是少的了。

17樓:殘殤誰懂**座

應該去菜市場看看,**應該有大把人收

我有一隻青苔鼠大小的小泥鰍能和鳳尾之類的魚一起養麼

前幾天我放bai了兩條泥鰍在鸚鵡du 魚魚缸裡面,結果zhi泥鰍的排洩物和dao體表的粘液把水搞得內 很渾,而且泥容鰍呼吸方式之一是腸道呼吸,腸道呼吸進行的時候泥鰍會躍出水面,落回水面時候 部位朝上排出氣泡,這樣一攪和把水底的一些髒東西都攪合起來了,我是建議不要放泥鰍,你自己看著辦吧,呵呵。請問這些...

本人對工作厭煩想當道士有沒有收徒的!可以不教東西我的!師傅

你可以自學成才的.要相信自己 道士都是很有個性的 你想當道士也是要學識很多東西的,你應該要先徵得家人同意吧 當學徒真的學不到什麼嗎,師傅真的不教你真技能嗎?有心的 會指點你,一般情況下都是自學成才。所謂眼過千遍不如手過一遍。一定要親自體驗才會知道。看師傅怎麼樣吧。有的教徒弟也盡心盡力,我學了三年了,...

請問現在有沒有投資小的生意可以做的,希望大家能給點建設性的意見,謝謝

專案一 快餐店比如現在的麥當勞 肯德基,上餐速度快 口味多樣獨特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人們所吃的薯條 炸雞售價至少10元起步,成本才幾塊錢而已。像這種快餐最重要的是口味能留住顧客,其次還要做到乾淨 衛生,服務也是最重要的一個關鍵點。個人開店的話可以租個小店面,賣一些炸雞 燒烤等。專案二 電動車充電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