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有沒有可以安靜看書和寫作的地方

2021-05-06 06:12:10 字數 1627 閱讀 3410

1樓:08823敵油

去高階的咖啡館或餐廳一樓大廳,只要點杯咖啡就可以了,不會有人打擾的,記住,越高階越好

週末,上海哪有適合安靜看書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圖書館,非常安靜的。

上海有哪些適合寫作業安靜的地方?咖啡館圖書館都可以

3樓:恆淞昌盛

有看書的地方的,但是裡面不大十幾張桌子的樣子吧,好像暑假時開空調的,具體作息時間我不清楚了,好像上午8點到11.30,下午是1點的樣子到4.30,這個時間可能不是很正確,只是我自己大概的印象。

不過永康的圖書館看書的地方和借書啊什麼的是分開的,不算很鬧,但也不能說很安靜,至少和大學裡面的圖書館是不能比的,有空自己可以去稍微體驗下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的圖書館多如牛毛,要看哪個離你家近⋯⋯

在上海**有一個安靜的地方可以看書?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自習室, 上海書城 咖啡館 家 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__^*) 嘻嘻……,也許就是老師辦公室,或圖書館,還有咖啡屋~!

上海中山公園地鐵站附近有沒有安靜的可以看書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環球剛四樓 五樓 室內外咖啡吧和鑑賞室 鑑賞室裡面很安靜人也很少 還有免費的wifi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麥當勞,星巴克

9樓:bling鈾

星巴克,最好去圖書館,查查地圖就行了

上海有哪些可以看書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圖書館蠻多的,但是到晚上九點就全部關門了。各區都有圖書館。

大學的自習室也一樣要關門的,白天都可以看書。

你可以去福州路上的大眾書局,這家是24小時營業的,你可以一直待在裡面。

求上海可以安靜看書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看書的地方當然是圖書館啦,圖書館有自習室,那裡面安靜,學習氣氛濃。

12樓:lcy繁星

當然是圖書館呀,桑~~~

上海有什麼適合看書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書城 福州路465號

上海圖書館地址 淮海中路1555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區都有國立的圖書館,比較安靜

15樓:盧雁暴俊哲

上海浦東圖書館。地鐵2號線科技館站,3號口出來100米

有沒有安靜的可以看書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的可以看書的地方就是圖書館。

17樓:命劫混沌至尊

買本書,任何安靜都可以

上海和周邊有哪些安靜的寺院,上海周邊有沒有很靈驗的寺廟,燒香請願都能實現的?

我在上海去過四個寺院。都很好的 1。玉佛寺,這裡人很多比較吵鬧。裡面的玉佛值得一見。2。靜安寺,雖然位於繁華的地方,但是,很清靜。也很莊嚴。從靜安寺可以走到佛學書店,書很多。3。龍華寺,好像稍稍偏郊外吧,其實也不遠。很大,也很寬敞。是一個很好的寺院。4。真如寺,我去過一次,很好。我正剛上做水陸法會,...

長沙什麼地方可以安靜看書,長沙有沒有什麼安靜一點可以寫作業看書的地方還有那些值得的去的地方

呵呵要在河邊 那只有湘江邊上啊 不過我在長沙這麼多年好像沒有看見啊 對了橘子洲公園應該聽適合的 不過離火車站有點遠 安靜的地方你可以去包廂啊 呵呵祝你戀愛成功!沒有什麼好地方可以看書最好的地方就是自己在學校外租個房間自己買自己想看的書也安靜沒人吵,圖書管人多的要命 我在長沙讀書兩年這是個很好的也好全...

天津有沒有這樣的地方?安安靜靜的,可以看書學習,最好是人有小空間,價錢也不太貴的地方

可以去麥購後門的百花深處 很像北京胡同裡面年輕人開的餐廳 可以在那裡喝個下午茶 看看書 那裡的飲品不錯的 最有名的是酸奶 是8元還是10元我忘記了 廁所,要帶隔間都那種,如果lz有耐心,那就尋找一個裡面都是馬桶的廁所,那樣噪音會更小,而且可以坐在上面學習,效果更佳。有哪些地方可以安安靜靜的一個人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