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能舉辦教堂婚禮的酒店有哪幾家比較不錯

2021-05-06 06:13:14 字數 3608 閱讀 8569

1樓:

上海能舉辦教堂婚禮的酒店還是蠻多的吧,在天下喜宴上面幫你找了幾家,不過感覺還是蠻貴的哦~

2樓:

上次我朋友也舉辦了教堂婚禮,在世紀紫瀾酒店辦的。

3樓:休閒hao時光

有錢淫哦。這樣的酒店花費不少。

教堂婚禮(我記得應該配有花園自助餐的)和酒店婚禮你會選著那個?兩種婚禮那一個好?上海

4樓:我喜歡好的東西

其實各有各的好,這逗要看你自己喜歡那種風格,其實教堂婚禮還是很不錯,重慶宮廷婚慶答

請問武漢市有那幾個比較大比較漂亮的教堂可以舉行婚禮?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很高興你有興趣舉辦一次**教傳統的婚禮。

在很多電影裡都有這樣的場面,當主婚的神父或牧師問到新郎新娘,你是否願發誓和你身邊的那位相愛,不管是疾病健康、貧窮富有都不改變,直到死神把你們分開……

如果你是**徒或者天主徒的話,在交換戒指之後你的教會裡的弟兄姊妹會引用聖經上的話語來為你祝福,也會唱讚美詩求主看顧你們的婚姻。

因為你們的婚姻是建立在神愛你們之上的,所以你們的婚姻牢靠而有基礎。(約翰一書4:19: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當然,如果你不是信徒的話,你要注意,在天主教堂是可以給非**徒舉行婚禮儀式的,但是這樣的婚禮不算是天主教七件聖事之一。**堂大都不會給非教徒舉辦婚禮。

所以你可以去上海街天主堂詢問,**的教堂剛剛經過修繕,十分漂亮。雖然唱詩班的成員以老年人居多,但是他們會給你們真心的祝福。

我曾在那裡觀禮過一對新人的婚禮,比起中式婚禮來,西式婚禮的確是平靜而簡短,但是也有另一種震撼人心的意味。我想每一種文明都是可貴的。

祝你們幸福。

另外,武昌花園山(湖北省中醫院附近)也有一座天主教堂,但是沒有上海街的天主堂大。

辦婚禮的教堂有哪些,非教友可以舉辦嗎

6樓:婚禮紀

三、科隆大教堂

德國科隆大教堂位於科隆市中心地段,是歐洲**教權威的象徵,科隆教堂的高塔直衝雲霄。雖然在戰爭中曾遭受到破壞,但是幸好儲存下了這樣一種文化的見證。對於喜歡科隆這樣的建築風格的新人來說,能在科隆大教堂舉辦婚禮是這輩子都值得驕傲的事哦。

四、聖索菲亞大教堂

聖索菲亞大教堂位於土耳其,土耳其是很多新人結婚特別喜歡的婚紗旅拍地,主要還是因為它獨特的熱氣球風光。聖索菲亞大教堂在希臘語裡的意思是上帝的智慧,也曾是**教的宮廷教堂,氣派自然是不用說。

五、塞維利亞大教堂

塞維利亞大教堂位於西班牙,它同樣經歷過戰火的年代,能留存下來便是一種幸運。塞維利亞教堂同樣是哥特式建築風格,雖不像科隆教堂那般矚目,但別有一番西班牙風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信仰**教,這樣才有意義

8樓:joker夜影

辦婚禮的教堂有哪些

這個問的太廣泛了,要看城市的,不同城市有開放的和不開放婚禮的教堂,北京的話有西直門教堂,宣武門教堂,海淀**堂,西什庫教堂,王府井教堂,天津有紫竹林貴族教堂,保定也有教堂,宜昌聖方濟各堂,太原杏花嶺那邊的萬達對面的天主堂,江蘇鎮江宣德堂、福音堂,南京石鼓路教堂,碧瑤感恩聖母堂,濟南辛甸教堂裕中裡教堂等等

非教友可以舉辦嗎

非信徒可以在教堂舉行婚禮,因為在教堂舉行婚禮,雙方已經不再規定必須是加入教會的,但或者有些教堂對這些的控制會有些嚴格,新人應提前去教堂聯絡,瞭解清楚

一對新人,無論他們是否已經接受福音,相信上帝,受洗過,應該先問自己這樣三個重要問題: 你們,是否願意藉著教堂婚禮,得到真正的屬天的美好祝福?你們,願意邁入一個全新的,不再一樣的,在聖愛中彼此建立的,得勝的人生下半場的篇章嗎?

如果上面兩個回答是肯定的,那麼,你們,是否已經比較充分地預備好了自己的心,進入這樣的婚姻,領受屬祝福。

在教堂舉行婚禮必須要先去民政局領取結婚證書然後去教堂與負責的牧師/神父確定日期。以前要求新人雙方或至少一方必須是教會信徒,預定教堂前提供受洗證明,現在不需要了,上帝是會祝福所有的人。

教堂婚禮必備條件

1、婚禮前必須領好結婚證

2、婚禮著裝必須整齊

3、提前預約教堂

4、教堂中不可燃放煙花爆竹、手擰禮炮等

5、教堂內不允許抽菸、大聲喧譁

6、尊重教堂的信仰

教堂婚禮於每個人而言都有特殊的意義,人生主角邁入教堂那一刻起,就要秉著「一夫一妻,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婚姻觀,

上海**有教堂啊?如果想在教堂舉辦婚禮該怎麼做啊?

9樓:伽椰子的黑貓

像某些**教堂和天主教堂是不對外開放,也就是說不允許不信教得人來教堂結婚,但某些小型的教堂應該會的,樓主可以去到喜啦婚宴網看看,其實未必要一定在教堂舉行婚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徐家彙有啊,不過這些應該不會給對外結婚用的,還有就是那些私人會所,有草坪婚禮的地方里面應該是有個小教堂是可以舉辦的,這些你要在網上的那種辦婚禮的酒店頁面裡面找了,有很多,你找酒店會所,或者私人會所這些。

11樓:快樂棉花塘

教堂應該很多的吧,碧雲路好像就有一家

教堂婚禮什麼時間可以舉辦?

12樓:禮成全球旅行婚禮

教堂婚禮週一至週日(除特殊宗教節日外)均可以舉辦;通常上午11點、下午、傍晚舉行婚禮儀式。

週日舉辦的,最好選擇在禱告會後。

同一教堂舉辦婚禮,可能不止一對新人,需與教堂確定好婚禮時間。

問:想在上海舉行小型教堂婚禮 請問上海**有開放教堂 包括費用 怎麼預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教堂婚禮場地推薦一:小德勒撒教堂

大田路370號是一幢巍峨的哥特式建築的教堂——小德勒撒教堂,它以法國聖女小德勒撒的名字命名,始建於2023年。小得肋撒系法國某聖衣院的隱修女,去世時年僅24歲。**14年,羅馬教堂把她列入聖品,時值上海天主教界推行對她的敬禮,決定建造一座聖女小得肋撒堂,並於2023年10月3日即「聖女小得肋撒日」舉行奠基典禮。

該堂系一具有2個鐘塔的哥德式建築,堂身寬闊可容近千人。

上海教堂婚禮場地推薦二:國際禮拜堂

位於綠樹成蔭中的衡山路53號國際禮拜堂,是上海規模最大的**教堂,上海市文物保護單位。小巧的國際禮拜堂(**教堂),由禮拜堂與一幢連屋頂在內的三層樓房組成,已有78年的歷史,質感漂亮的紅磚牆和舒暢優雅的綠草地適合婚禮拍照。

建築陡峭的兩坡屋頂下是懸錘式人字形木屋架,入口花園、側廊柱都是精巧的尖券,側面開著弧券雙連窗,明顯地帶有哥特式教堂的風格,顯得格外虛幻清幽。入教堂,先要經過一條甬道。教堂的兩邊,是尖拱的長廊,弧形的窗上嵌著冰裂紋的玻璃,教堂盡端的祭壇,在大小尖拱的層次疊加下,顯得莊重迷離,神祕杳遠。

國際禮拜堂還有上海最好的唱詩班,給你的婚禮添色不少。

上海教堂婚禮場地推薦三:沐恩堂

**中路九江路的沐恩堂,原名「慕爾堂」,是一所哥特式風格的宗教建築。教堂西南角有一座尖券塔樓。可容納1000人的中部大禮堂,室內露出水泥幔尖拱頂,嵌條花色玻璃窗以黃色為主,即使在陰天也有微弱的日光照射,終日籠罩著一種神祕安靜的氣氛。

外牆用深色紅磚砌築,磚塊起凸不平,帶著文雅謙遜的質感,帶有歲月蝕柱的痕跡。

請問上海有哪些經濟型酒店啊上海外灘周邊有哪些經濟型酒店?

補充回答 價位都在200元左右 差不多的 呵呵 多謝你的信任 莫泰168 錦江之星 如家便捷 漢庭快捷等都是經濟型的酒店就此我整理了一個帖子,你可以去看看 然後根據你的情況選擇附近的酒店住宿 上海 錦江之星 莫泰168 漢庭快捷 如家 七天等經濟型酒店不完全統計名錄列表 住宿愉快 上海 錦江之星 莫...

請問上海金橋附近有什么高品質的酒店可以一下

就在6號線的金橋站走過去大概一刻鐘時間,有一家叫瑞亞臻品酒店,前幾天才住過,覺得很符合你的要求,不知道你公司到那裡方便嗎?可以瞭解下。我簡單介紹下吧。我前幾天也是出差的關係就近找了這家酒店。沒想到住進去感覺還真不錯。我住那間就499元一天的房價。房間裡面是一張圓床,還特別做了吊頂和墜燈,裝修設計感覺...

請問上海的酒吧有什麼比較好的介紹

上去看看,不錯的選擇 靜安寺 附近和 天山路附近 酒吧一條街阿 外灘中心的cjw不錯 酒吧 加利福尼亞california club 皋蘭路2號 park97 party,人均50 100元左右 酒吧 蝙蝠酒吧b.a.t.s.富城路33號香格里拉酒店地下室大倉庫,人氣旺,50 100元 酒吧 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