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電視劇裡面有個叫關朋的演員是什麼電視劇

2021-05-06 06:12:10 字數 1156 閱讀 3426

1樓:莫聽語

《激戰》

由龍盟影視傳媒等出品的抗戰劇,由於敏執導,徐佳、劉曉潔、李小冉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關鵬在一系列戰爭的洗禮下,由一個個性張揚、膽大妄為、我行我素的莽撞小子,一步步蛻變成堅忍不拔、威震敵膽的新四軍指戰員的故事

那部電視劇劇中人叫關朋是45集電視連續郡

2樓:莫聽語

《激戰》

關鵬 演員 徐佳

關鵬,南京首富關萬里的獨子,其家到關鵬為止,四代單傳。其父關萬里,是南京城赫赫有名的實業家。關鵬是關萬里唯一的兒子,從小受到父親極度的寵愛。

關鵬五歲時,母親去世,姐姐關穎照顧他長大,姐弟之間有著極其深厚的姐弟情。由於關鵬家庭條件優越,關鵬從小養成了很多愛好:諸如打獵、開汽車、開摩托車、攝影、跳舞、泡妞等等。

哪個電視劇有個演員叫關小溪

3樓:韓筱筎

《御前四寶》

角色:關小西

演員:黃明升

趙文卓、陳怡蓉、劉儀偉等主演。

該劇是以清康熙年間為背景的,講述了一個荒誕爆笑的「無厘頭」式故事。望採納

那個電視劇有個叫萬全的演員

4樓:斜劉海

是電視劇《極品新娘》,裡面的萬全由徐海喬飾演。

萬全:回春醫館館主之子。喜歡唐豆豆,為得到她的垂青,來到「一品豆腐店」打工。

《極品新娘》是由上海好劇影視發行****出品的古裝偶像輕喜劇,由樑勝權執導,李沁、金世佳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豆腐西施唐豆豆不知情中嫁給痴心憨夫沈柏南,一心要逃走的她漸漸被真情打動,全力**憨夫後卻發現還有更大的危機,面對陰謀與背叛,要如何堅守真愛的故事。

該劇已於2023年1月30日在江蘇綜藝頻道播出,並於4月2日在四川衛視、東南衛視上星播出。

抗日劇裡的演員叫龍飛是那個

5樓:祁冰

《左手劈刀》是由北京電視臺、唐德影視、北京儒意欣欣影業投資****、北京起點影視文化****聯合出品的抗戰劇,由連奕名執導,連奕名(飾龍飛)、黑子、徐梵溪、管樂等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紅軍騎兵龍飛憑藉左手劈刀絕技,縱橫沙場、驅除日寇的傳奇故事。

望採納!

電視劇有個叫花花的是什麼韓劇,電視劇裡面有花花玫瑰還有王堅強三個人物是啥電視劇

花美男?鄰家花美男,閉嘴花美男樂隊,原來是美男啊,花美男拉麵館,花美男恐怖事件 能在準確嘛?花花?花樣男子?hi!你說的是華振宇吧!挺萌的!你喜歡他嗎?電視劇裡面有花花玫瑰還有王堅強三個人物是啥電視劇 國產電視劇 美夢成真。白花花,黃玫瑰和王堅強。有一部韓國電視劇裡面有一條鹿叫花花,明星去鄉下種白菜...

電視劇裡面有個叫李聞雨的叫什麼電視

李聞雨是電視劇 幸福36計 的女主角。幸福36計 是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出品,由劉新 王義明執導,羅晉 焦俊豔 閆學晶 杜源 恬妞 唐治平 王汀 馬書良等主演的都市劇。李聞雨 焦俊豔飾演 25歲,上海人,設計師。率真嬌俏,愛時尚,愛浪漫,對愛執著。個性好強,不故意挑起事端,也不刻意壓抑自己,勇於表達...

有一部抗日電視劇。裡面有叫李大本事的。誰看過啊叫什麼名啊

永不磨滅的番號 好搞笑 我剛看完呢,叫 永不磨滅的番號 請推薦十部經典的抗戰電視劇?第一部 亮劍 這部抗戰電視劇可謂是經典中的經典,是 抗日神劇 中的佼佼者,滿足大部分年齡段的胃口。這部劇是由 改編的,主演是十分有男人味又帶著一絲痞氣的李幼斌,整個故事是圍繞在他演繹的李雲龍這個人物的領導和指揮下,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