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上海馬勒別墅有浪漫溫馨的童話故事,有誰知道啊

2021-05-06 06:12:10 字數 1599 閱讀 3463

1樓:

馬勒是靠賭馬發家的,但其女兒從小體弱多病,馬勒便格外地心疼女兒。有一天,馬勒的女兒做了一個夢,夢裡的她置身於一個很大的城堡裡,城堡四通八達,溫馨漂亮,在夢裡的她很開心,似乎疾病都遠她而去。第二天,她將這個夢告訴了她父親,馬勒聽後覺得女兒所描述的意境很好,於是記下了女兒夢中所見的,然後花了大把的精力造成了現在的上海馬勒別墅。

可是馬勒一家住進別墅不久,日本便開始侵華,馬勒一家為躲避戰亂,便舉家離開了上海。雖然馬勒一家在此別墅住得不久,但馬勒女兒的夢想已經實現。

聽說上海有個想童話中的城堡一樣的別墅,有誰知道在**啊?

2樓:

你說的是馬勒別墅吧,它位於陝西南路30號,別墅主樓連線附樓,高高低低,屋頂陡翹,外形凹凸變化奇致。門窗上呈拱形狀,框架突出牆面。樓面呈現陡峭,兩座主塔高大、挺拔,像劍鞘一般,上開多層小窗。

建築物邊梢樓角,都建有小的尖塔,以求與主塔呼應,造型綺麗。整座樓面呈現赭紅色,一律耐火磚建造,中嵌彩色瓷磚,望去像進入童話世界。

上海馬勒別墅要門票嗎,裡面都有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世紀三十年代的老洋房,現在是酒店,在陝西南路30號,不要門票。其實裡面真沒什麼。

4樓:影畫

昨天去了,結果不給遊客參觀,被保安叫了出來,尷尬

上海瑞金賓館和馬勒別墅飯店哪個更好?

5樓:念雨華

看你想要什麼感覺的了。總的來說馬勒別墅比較優雅;瑞金賓館比較大氣,周邊餐飲娛樂較為齊全。

這是馬勒別墅的資料

這是瑞金賓館的資料

我打算馬勒別墅辦婚宴嗎,去過的童鞋說說看,哪家酒店好嗎?實不實惠?

6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絕對是一條龍的,不過馬勒別墅預定已經預定到明年了好像,挺搶手的,相信樓主考慮去馬勒別墅辦婚禮,一定不是在乎金錢方面的硬條件,在軟條件上,其實遊艇婚禮也是不錯的選擇

7樓:盜夢的小李

環境不錯,就貴了點!

8樓:

這家酒店肯定是不實惠的。它的賣點就是它美好的故事,以及漂亮的建築。

**比較昂貴,而且還要加服務費。

作為婚宴場所,它能承辦的桌數並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下面的連結,參考柳州的這場婚禮。

據說上海迪斯尼門票四五百那進去玩和看錶演是不是還要再花錢

上海迪士尼的高峰門票是499元,平日票是370元,比世界上其他迪士尼樂園的門票都便宜。進入之後玩專案是不需要再花費的,看錶演要分的,有些表演是免費的。有些比如說獅子王 劇,是需要另外購票的。上海迪士尼門票多少,裡邊各種玩還要花錢嗎?暑假期間每天都是499,9月份後工作日370,周 六 日499 一票...

上海馬當路去上海昌里路坐幾號線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6.2公里1 從馬當路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站,到達陸家浜路站2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4站,到達成山路站3 步行約460米,到達昌里路 從地鐵2號線 虹橋火車站站 上車,坐11站至 南京東路站 下車,步行約2分鐘到換乘點轉地鐵10號線 南京東路站 上車,坐3站...

為什麼很多人說《上海堡壘》涼了,《上海堡壘》口碑票房涼了以後導演甩鍋鹿晗,歌手真的不適合當演員嗎?

上海堡壘 的滑鐵盧,是今年國產科幻電影的一大悲劇。該片豆瓣3.2,惡評如潮,許多說,國產科幻始於 流浪地球 終於 上海堡壘 這兩天,上海堡壘 導演滕華濤,接受sir電影採訪,說了這麼一句話,我用錯了鹿晗,在一個不適合他的型別裡。一個鹿晗,並不足以讓整部電影崩塌。上海堡壘 失敗的真正原因,不是用錯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