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上海5月中下旬舉辦小型婚禮5桌左右婚宴請合適的

2021-05-06 06:13:14 字數 3383 閱讀 6874

1樓:

具體想在那個區舉行,我朋友之前是在長寧區的金庭莊園,裡面環境很好,都是一站式的!投影和舞臺都帶還有草坪婚禮。我覺得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希望對你有用

婚宴就五桌,有沒有推薦誰家酒店的,一千左右

2樓:團宴網

親,要推薦酒店的話,你需要把你的城市說出來才行呀,不然我們怎麼知道給你推薦**的酒店呢?

五桌左右的賓客,就是小型婚禮,適合舉辦小型婚禮的場地有很多,在挑選的時候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這邊給你說一說挑選小型婚禮場地的注意事項吧。

由於規模的限制,小型婚禮色採的選擇和搭配就加倍重要。若是你想要安插方面更有創意,當然可以本人出手,但若是是但願婚禮昌大的正視,就需要禮聘有經驗的婚禮督導和主持人不成。

前者可以幫你領導賓客就坐,使場地內的空氣強烈熱烈又有秩序;後者則會用滑稽的言語和和諧能力充實調動每一小我的豪情。

小花園、院落、別墅、餐吧、遊艇等都是很是好的選擇,不論室內還是室外只要安插適當,都可以作為小型婚宴的進行場地。

為了使這重要的日子加倍有序,還是應當禮聘婚慶公司來幫助組織。一樣的,若是是在室內進行,就要防止過量的柱子和盤曲的迴廊。婚禮必定要昌大、氣派、豪華嗎?

部分新人婚禮從簡,不華侈華侈,小型婚禮只要小得斑斕、共性、有創意、一樣可感觸新人留下幸福甜蜜的回想,給賓客留下深切印象!小型婚禮也能夠很大牌!

配飾顯得更重要

婚禮道具不過乎迎接牌、請柬、坐位卡、簽到本、戒指託、回禮等幾樣物品,只要所有的道具都合適婚禮場地、色採的請求,就會把婚禮襯托得更好。在小型婚禮中,所有印刷品都應當有鬥勁同一的設計,也就是說要做成套的,否則就會使現場顯得更亂。

若是是在一塊坦蕩的室外綠地進行宴會,限制就沒有那麼多,有時採用豔麗的色彩反而能帶來活力和張力,令宴會更出彩。

五一舉辦婚禮,婚宴白酒有推薦的嗎?

3樓:小黑豆丶

白酒度數一般選50°為宜,喝起來不會覺得很烈,口感最好。白酒品牌一般都是選相對知名的,比如湖南當地常喝的就是酒鬼酒。

小型婚禮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主題應該在確定婚禮預算之後定下來。

≤50人的小型婚禮在主題上應該儘量以溫馨、輕鬆的氛圍為主。具體來說:如果說參加婚禮的客人以家人、摯友為主,那麼充滿溫情的婚禮是首選。

在婚禮節目的安排上以情感為線索,著重強調親情、友情、愛情和感恩。

推薦一:如果說客人很少,並且以家人為主,建議以親情感恩作為婚禮的重頭戲。

推薦二:如果婚禮上的客人中以新人的朋友和同事居多,那麼建議舉辦party酒會式的婚禮。也可以舉辦 兩段式婚禮。

具體來說,新人可以在中午和至親舉辦結婚儀式,等到下午和晚上和年輕的朋友盡享氣氛活躍的party。在婚宴的用餐形式上既可以套用傳統的桌餐形式,也可以選擇自由開放的自助餐形式。如果是舉辦酒會活躍party,選擇自助式婚宴。

貼士:小型婚禮要以溫馨的情感和輕鬆的氛圍取勝,在細節上體現婚禮的品質,切忌講究排場和大氣。

超完備的小型婚禮策劃方案

二、小型婚禮的場地選擇

婚禮場地的選擇取決於婚禮形式和客人數量。通常邀請大約50位客人的小型婚禮可以選擇小花園、度假村、別墅、餐吧、遊艇等,當然擁有6張餐桌左右的酒店宴會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貼士:如果你的客人少,你又想在星級酒店舉辦婚禮,那你事先要有和別人拼用婚禮場地的心理準備(一般星級酒店對婚宴的最低消費和婚禮規模有限制),並提前在請柬中告知客人,以避免當天由於拼婚帶來的尷尬

超完備的小型婚禮策劃方案

三、小型婚禮的佈置要點

想要小型婚禮不顯得冷清,那麼緊湊、精緻的婚禮佈置是提升品位、增加溫馨感覺的祕訣。其實任何一場婚禮現場的佈置在原則上都是一樣的,主要分為迎賓區、舞臺和賓客席(婚桌)三個部分。如果婚禮預算比較充裕,建議你請婚慶公司用花藝作為婚禮裝飾的主角,這樣讓相對小的空間充滿新鮮自然的感覺。

對於客人不多,且以家人為主的小型婚禮,婚禮佈置的重點贏集中在舞臺和婚桌上,而不必浪費太多的金錢和精力用在裝飾迎賓區。

假如婚禮場地相對狹小,那麼歡天喜地婚慶建議你乾脆省去花門之類的佈置,同時將婚禮儀式全部轉移在舞臺上,這樣集中精力對舞臺做精緻裝飾,效果更好。

超完備的小型婚禮策劃方案

四、提升小型婚禮品味的幾個小創意

1、色彩的巧妙選擇

由於規模的限制,小型婚禮色彩的選擇和搭配就更為重要。一般來講,熱烈的色彩會使空間顯得更小,但色彩的選擇還是要在場地的條件和來賓人數的前提下來確定。如果你們是在室內辦宴會,由於餐廳的面積及層高所限,運用濃烈的色彩會造成一定的視覺壓力,最好和策劃師商量,大面積使用比較淡的色彩,桌花、裝飾物等配件採用鮮豔的顏色。

如果是在一塊開闊的室外綠地舉辦宴會,限制就沒有那麼多,有時採用鮮豔的顏色反而能帶來活力和張力,令宴會更出彩。

2、新娘拋手捧花的創新方法—抽絲帶

首先介紹一下抽絲帶的方法,一般的花店都通曉新娘手捧花絲帶的做法,通常捧花的把部會留下幾條絲帶,但是隻有一根是真正系在捧花上的,參與活動的女賓抽取絲帶,抽到繫著捧花的那條絲帶的女賓自然是捧花的主人了。

適用情況:

1、小型婚禮,未婚女性朋友很少,擔心拋花出現無人接花的尷尬時,可以選擇這種方式。

2、當婚禮場地比較狹小、室內婚禮場地高度有侷限時,抽絲帶的儀式是上佳之選。

超完備的小型婚禮策劃方案

五、選擇恰當的用餐形式

如果戶外你的場地空間小,而邀請的客人較多時,最好不要採用自助餐的形式。傳統的入席就餐的方式顯然會降低賓客走動的機率。而且你們還應該準備好專人替賓客上酒水、分蛋糕,所有的事情都有服務人員來完成,這樣不僅讓你的宴會現場很有秩序,連賓客也會認為你們想得很周到。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我們在一個城市的話,我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一個戶外的婚禮,多擺點椅子 ,弄個流水宴什麼的,會有湊熱鬧的。結婚儀式一般的婚慶公司都會弄

6樓:玫玫の熊

那就搞花園式 戶外的 人少好參與 自助餐形式的 搭一個美美的花亭 再就是去教堂 神聖又純潔 還有就是在酒店有戶外游泳池的酒店辦 像大s那樣類似的水上婚禮 小型的很有創意又簡單 人少就建議自助餐 真的很方便的想吃什麼隨意拿 比一桌桌的有意思多了 我和我老公就是打算搞自助的 可是因為有30桌 最後不得不改為傳統的了

7樓:哞兒哞兒楓淇

怎麼說呢,看你預算打算花多少錢,現在10萬塊錢基本就是普通人很好的婚禮了。我建議找個酒店,定一個小廳。自己有創意的話 完全可以自己diy婚禮,找朋友幫忙張羅。

或者在上海找個教堂吧,經典的儀式,5-6桌 大概也就是50人上下。一個小教堂完全夠了,簡單又不失禮節

上海現在5月份能不能舉辦婚禮?規模大概多少人?

8樓:凌雷雨

上海現在可以舉辦婚禮的,但是人不能太多,幾十人應該不會造成影響!

4月中下旬或是5月中下旬帶孩子和老人去玩。想自助休閒遊。瀋陽出發,去哪裡好呢

瀋陽 飛三亞 淡季的票價最低有1.9折的 全算上 700塊一個人,三亞飛瀋陽 全算上得1300,一個大人來回就是2000塊,三個人 來回六張飛機票 花6000,住宿的話 如果想分成兩個房間住,最好選擇三亞灣 大東海的近海的家庭旅館,比酒店的兩個標間便宜點。兩個房間,一天大概得花500 600,7天就...

9月中下旬的青湖敦煌什麼氣溫,9月中下旬的青海湖,敦煌什麼氣溫

您好,我是旅遊包車姜師傅,一般9月下旬青海湖的溫度在零上4 18度,祁連 大冬數山 拉雞山已經有降雪,敦煌氣候要暖和的多在零上14 22度左右。早晚厚一點的外衣褲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得到您!9月中旬去敦煌,應該穿什麼衣服?9月中旬到10月中旬,日最高溫基本在20 27度左右 如果在9月中旬前去,白天...

中下旬是什麼時候11月中下旬是什麼時候?

中下旬是來每個月10號到月自底的時間。1 中旬,指每bai 月十一日到二十du日的十天。出處zhi 唐 王建dao 宮前早春 詩 內園分得溫湯水,三月中旬已進瓜。釋義 內園分得到了溫泉水,三月中旬時間就能進瓜。例句 丁玲 母親 三 曼貞趕回來的那天,已是臘月中旬了。2 下旬指的是每個月二十一日到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