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洗面奶吧,推薦一款洗面奶吧

2023-01-20 23:10:19 字數 829 閱讀 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很敏感哦,那麼我就推薦幾款我用過感覺很好的。

東洋之花,補水的美白的什麼都有,你先試試看,太貴的不一定就好,裡面的化學成分多,對咱們這種敏感性**不好哦。

丁家宜,我用過,還可以,你可以試試。

如果允許,你就用強生的clean clear,蠻好的。我最近買了,強生的一般都不錯,因為它是專對細膩型**的。

我建議你買強生的潤膚霜,配合著用就不會感覺燒臉了,洗面奶的問題就能解決了。^_^

祝你找到合適的洗面奶,永遠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天生條件很好,不要隨意破壞,你試的幾種洗面奶都不是很溫和的,我覺得你應該用些天然的產品,比如歐舒丹和佰草集。歐舒丹的你可以用它的蜂蜜系列,保溼和嫩滑**的效果非常好。

3樓:

kose的潤肌精洗面奶,好像是88元,我正要買呢!反正我用的雪肌精不錯!!所以就想買它家其他東西!你可以試試!!

4樓:泡泡糖

用溫和點的牌子吧 比如佰草集和妮維雅

我是混合性**

這兩個我用起來都覺得沒任何感覺應該比較適合你

5樓:匿名使用者

tfs 的櫻桃洗面奶,比較溫和,口碑也不錯

6樓:海豚倩

the face shop的

7樓:雷才

faceshop的櫻桃洗面奶,真的不錯,呵呵樓上和我一樣哦!

一大瓶能用一年呢,我天天化妝也夠用,我以前**很敏感的,用不好臉上就紅了還癢,用這個還真沒事

一款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吧,謝謝

如何挑選洗面奶 1.基本型別 a.泡沫型洗面奶 這個是大家平時使用最多的,也就是表面活性劑型。通過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乳化能力而達到清潔效果。這類產品對水溶型汙垢的清潔能力比較強。皁劑洗面奶也是其中一類,但是由於其特性明顯,所以一般會和普通表面活性劑洗面奶區別對待。b.溶劑型 這類產品是靠油與油的溶解...

大家幾款好用的洗面奶和爽膚水吧,大家推薦幾款好用的洗面奶和爽膚水吧

是混合性的。我曾經用過雅芳的一個中草藥系列調理,比較適中,我覺得效果不錯。你應該是混合偏乾性的。你還很年輕不需要很好的那種潔面產品,不然以後就沒得用啦。建議買 cj大米皁 很便宜,一般化妝品店都有 10,網上就 7,天然的,很去油,我家裡人都拿它洗衣服,敗啊!爽膚水可以買妮維雅的粉水就二十幾,效果很...

哪款洗面奶控油效果好?控油效果最好的洗面奶

1 迪蕾氨基酸潔面泡泡 100ml。線下銷量第一洗顏專科潔面泡泡配方極度溫和,採用目前最溫和的日本進口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劑,ph值接近人體的弱酸性,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能清潔毛孔深處的汙垢,臉上粗大的毛孔也變得細緻,用完一瓶即可嫩白細滑。另外對閉合性痘痘 軟化粉刺有較好的輔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