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幾款好用的洗面奶和爽膚水吧,大家推薦幾款好用的洗面奶和爽膚水吧

2023-02-07 07:10:08 字數 3280 閱讀 987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混合性的。

我曾經用過雅芳的一個中草藥系列調理,**比較適中,我覺得效果不錯。

2樓:夜殤尋

你應該是混合偏乾性的。你還很年輕不需要很好的那種潔面產品,不然以後就沒得用啦。建議買【cj大米皁】很便宜,一般化妝品店都有¥10,網上就¥7,天然的,很去油,我家裡人都拿它洗衣服,敗啊!

爽膚水可以買妮維雅的粉水就二十幾,效果很不錯,保溼很好。或者買tfs的阿爾卑斯水,特保溼,而且很耐用,我都用半年了還有半瓶子,現在用的臉上的**很軟,很舒服!

大家推薦一個價效比高洗面奶和爽膚水吧

3樓:我叫呱呱

妮維亞潔膚晶露和妮維亞嬌柔爽膚水40/200ml《也就是大家說的粉水.這款很讚的》潔膚晶露溫和,冬天用非常好,也不會幹才30左右,這兩款我也在用,我覺的不錯,**和效果都沒的說

推薦一下好用的洗面奶和爽膚水吧 10

4樓:

我覺得高絲的挺好用的~

就是那個紅色的瓶子的

我只推薦這家的爽膚水,乳液我也買了,感覺夏天有點點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的**和你的差不多

我在**給她買的這三個 都是卡尼爾的

水潤凝護保溼爽膚水

真採淨白美白滋潤乳液

深層純淨毛孔清透柔珠潔面乳

用完了她說挺不錯的,感覺那個爽膚水是最好的強烈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用露得清,我20歲,**比較油的呀,用這個還不錯,估計mm你是缺水吧,用妮維雅的粉水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其它的像za有活膚系列也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應該是乾性的了,應該用補水的產品,我在網上買的瑪莎玫瑰水,是專用於乾性和敏感性**用的,非常保溼滋潤,但又非常清爽不油膩,有玫瑰的清香,我最喜歡的了,價效比也很高,適合你的情況。

另外同時買了一款歐珀萊的保溼絲柔潔面乳,洗完了臉上非常地滑,感覺效果挺好的。

推薦一款洗面奶和爽膚水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年齡差不多,嘿嘿我18

我現在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產品感覺很不錯! 真的

因為是夏天到了嘛、臉上更容易出油了

我用的是他家的冰花系列的水乳

無油補水,主要功能是補水保溼

像我們這個年齡只需要把基本護膚工作做好就可以了這個品牌的洗面奶也很不錯

價效比較高

想必櫻桃洗面奶你也在網上看過吧

很多人都對它評價也不錯,

我用的也是櫻桃洗面奶,味道很好聞

現在又買了一瓶蘆薈洗面奶,這個主要是保溼的夏天了以後就用這個了,

skin food和這個品牌的其實都差不多都是韓國熱銷品牌

你可以再好好考慮下了

主要是選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泊美植物水潤系列清爽型一套。我覺得你還是要用乳液的。我用過很不錯。

禪真潔面我洗了有時會覺得幹。還好。有豆豆建議少吃油膩的東西。

多喝水。不建議用去豆產品。你**敏感要很小心。

去豆的美白的都有激素最好別用了。別亂用東西。**會好的。

skinfood別買了。多假貨。我給你介紹的一定要去試了才買。

別人給的始終是健議合不合適還要看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嬋真銀杏洗面奶很不錯,絕對值得一試!

水的話skin food,the face shop,嬋真的都不錯,種類也很多,適合mm的也太多,所以最好mm能自己去選,自己喜歡的才最重要嘛!

還有關鍵要買到真的,別貪便宜!

麻煩大家給我推薦一款比較適合我用的洗面奶。和柔膚水吧。全套的也可以。謝謝啦!

11樓:宅小蝦

跟我一樣大,**狀況也相似,敏感**最好用溫和純天然的護膚品,推薦如下:

fancl潔顏粉,freeplus潔面霜,嬌韻詩黃水或橙水,蘭芝水庫精華,蘭芝潤顏乳液,dhc橄欖葉乳液,歐舒丹蜂蜜面霜,nuxe鮮奶面霜,歐萊雅防晒隔離露(spf30),夢妝紫隔,蘭芝紫隔(spf26),benefit黑眼圈剋星眼霜,dhc眼部啫喱,蘭芝睡眠**(洗淨式),我的美麗日記**(片裝)

另外,推薦雅漾活泉水噴霧,**過敏時很有用。

12樓:fi貓

我的**跟你差不多 我一直都在用蘭芝的水庫套裝~

就是藍色的一套~很溫和 保溼效果也很不錯 而且**適中哦~

13樓:

推薦:洗臉:高絲牛奶嫩膚保溼卸妝乳

這款屬於是無泡的,用來乾洗的

如果拿這款當卸妝的話最好再卸後再用帶有點泡沫的洗面奶洗下,如果是拿來當洗面奶的話那就乾洗下不需要在用後再洗了

絲塔芙這款是微泡,可以用來當洗面奶也可以用來當卸妝乳,如果拿來當卸妝乳的話在幹卸後再打泡溼洗下。

這2款相比較的話,我覺得高絲的牛奶嫩膚保溼卸妝乳比絲塔芙更適合乾性肌膚些

爽膚水:肌研極潤

這款水很滋潤

精華:juju鯊魚精華油

乳液麵霜你2者選其一就行了

乳液:肌研極潤

面霜:依泉舒安修護霜

隔離:tfs鮮花絲柔珍珠隔離/miss vivi隔離

眼霜是要看你眼部狀況的,如果你眼部不錯的話只需要補補水的話那你可以考慮下aa網的蘆薈海藻眼霜

**:依泉水晶保溼**

建議:如果你不化妝的話最好別用隔離,但如果你偏要用隔離的話記得卸妝!

14樓:mint丸熊

大寶的一款洗面奶很溫和,敏感膚質也是適合的。但這還是要因人而異

防晒的我現在在用fancl的,很不錯。搭配她家的明星卸妝油

效果很贊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安的洗面奶,老牌子了,不是泡沫的,7快錢一大瓶,好用!配合的也是蘭芝的水庫套裝,補水效果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妮維雅的粉水~~我的最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佳雪蘆薈保溼系列。平民又好用~!

推薦個洗面奶和爽膚水

18樓:浮世昏

黛珂植物韻律泡沫洗面奶,泡沫豐富綿密,又是純植物成分,洗的超乾淨又溫和!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淡淡的香甜花香,敏感肌也可以用 一瓶感覺用上三四個月沒問題,使用感爆

一款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吧,謝謝

如何挑選洗面奶 1.基本型別 a.泡沫型洗面奶 這個是大家平時使用最多的,也就是表面活性劑型。通過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乳化能力而達到清潔效果。這類產品對水溶型汙垢的清潔能力比較強。皁劑洗面奶也是其中一類,但是由於其特性明顯,所以一般會和普通表面活性劑洗面奶區別對待。b.溶劑型 這類產品是靠油與油的溶解...

一款洗面奶吧,推薦一款洗面奶吧

你的 很敏感哦,那麼我就推薦幾款我用過感覺很好的。東洋之花,補水的美白的什麼都有,你先試試看,太貴的不一定就好,裡面的化學成分多,對咱們這種敏感性 不好哦。丁家宜,我用過,還可以,你可以試試。如果允許,你就用強生的clean clear,蠻好的。我最近買了,強生的一般都不錯,因為它是專對細膩型 的。...

夏天混合面板要用什麼爽膚水和洗面奶

一定要用溫和的洗面奶,我就吃過這虧,不要用那些大齡婦女用的這樣那樣的亂七八糟的護膚品,這樣只會讓你的 越來越糟!我也是混合性的 用絲塔芙或施巴的都很不錯,很溫和,也不會油了,施巴有點小貴,就用絲塔芙吧!水的話 妮維雅的粉水不錯 偶在用 我也是18歲和你樣 妮維雅的粉水也不黏黏的 很清淡 洗面奶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