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斷狄仁傑裡的李元芳,武元敏,狄如燕是誰演的

2023-02-07 07:10:07 字數 2665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健 飾 李元芳

苑冉 飾 武元敏

曲柵柵 飾 狄如燕

2樓:匿名使用者

李元芳是張子健演的,武元敏是苑冉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是狄如燕

你爸爸是李元芳

你是武元敏

神斷狄仁傑中如燕扮演者是誰和她的詳細情況

4樓:球球

《神斷狄仁傑》中如燕扮演者是曲柵柵。

曲柵柵,2023年5月21日出生於吉林長春,中國大陸女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系,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2023年因出演《神探狄仁傑3》中的寧無雙一角而開始受到關注。2023年憑藉《神斷狄仁傑》中的狄如燕一角而被觀眾熟知,2023年又因為在導演錢雁秋導演指導的電視劇《飛虎神鷹》中扮演桔子而被觀眾關注;同年主演電視劇《孤島飛鷹》。2023年在電視劇《大漠槍神》中飾分飾小玲和理惠兩個不同的角色而人氣上升。

2023年繼續出演錢雁秋指導的電視劇《蘇東坡斷案》。

如燕(曲柵柵飾):狄如燕,原名蘇顯兒。她來自於對抗武周、擁有野心的「蛇靈」組織,是蛇靈六大蛇首排行第五之變靈,人稱"蘇將軍"。

她是一流女殺手,擅使柳葉雙刀。由大姐肖清芳一手帶大。蛇靈為了剷除狄仁傑,肖清芳派她潛入狄仁傑身旁,臥底成狄仁傑的侄女狄如燕。

女人終究難過情關,如燕那冰凍的心靈漸漸被狄仁傑與李元芳的誠心所融化,對狄仁傑的親情以及對李元芳的愛情致使她棄暗投明,改邪歸正,狄仁傑正式認她為侄女。日後在寒光寺護駕有功,武則天正式封她為狄氏如燕,助狄仁傑破案。 她有著身為大小姐的刁蠻任性,身為殺手的冷靜智慧,身為女人的愛恨情仇,身為姐姐的溫暖呵護。

對狄仁傑而言,她是個好侄女,也是好幫手;對李元芳而言,她是個好夥伴,更是愛人。

神探狄仁傑第二部狄如燕的扮演者是誰

5樓:媯靜曼陳瀾

狄仁傑隱退了,在江洲五平縣當漁夫,元芳、如燕、錦娘跟他一塊當漁夫。如燕最後什麼危險也沒有,活得很好,嘿嘿他和李元芳的感情也很穩定~只是第二部裡,他和李元芳只是戀人關係,還沒有結婚呢。

第三部沒有她我也覺得可惜哎,劇情需要吧,畢竟狄仁傑系列主打的還是懸疑推理破案,感情是一條副線,但是第四部裡重新有了如燕啦!只是演員換了,我覺得沒有原來扮演如燕的演員好……不過,狄仁傑第五部也快出來了,感覺製作方應該不會砍掉李元芳與如燕感情戲的,好多支援他們的人呢,而且也是一大賣點呀!希望他們倆可以在第五部裡結婚~~

神斷狄仁傑中的狄如燕是哪位女星扮演的,還演過哪些電視劇

6樓:落顏顏

曲柵柵。演過的比較著名的電視劇有:《神探狄仁傑3》寧氏、《神探狄仁傑4》如燕、《獵鷹1949》趙雅琴、《紅蠍子》何香、《飛虎神鷹》(尚未播出)、《孤島獵鷹》(尚未播出)

神斷狄仁傑中李元芳喜歡如燕還是武元敏

7樓:霽月難逢雲易散

如燕。如燕和武元敏都曾被人挾持來要挾李元芳。對於如燕,李元芳扔了自己的刀(而且當時元芳都快哭了,仔細看能發現);對於武元敏,李元芳憤怒異常,殺了那個人(就像如燕第一次被挾持李元芳的表現一樣,當時李元芳還不怎麼喜歡如燕)。

再看如燕和武元敏:如燕被挾持時,要元芳不要管她,趕快殺了肖清芳,可武元敏卻連聲喊「救我,救我」,如此看來,如燕才是真心喜歡元芳,武元敏不過是情竇初開,正好撞上李元芳而已。

補充一句,如燕被挾持是在第二部,第一次是第四集到第五集,第二次(也就是元芳扔刀那一次)大概在二十二三集。

8樓:巫馬吹

當然是如燕啦!你們沒發現如燕被拿著刀對著時,元芳都哭了。

9樓:來自萬芳亭優美的金錢松

肯定是如燕啊!李元芳對公主從來都是恭敬疏遠的

10樓:叮噹a夢的寶貝

當然是如燕了,武簡直就是個啥b

11樓:

肯定是如燕啊……

武元敏……哼哼……怎麼可能……

神探狄仁傑演員表 30

《神探狄仁傑2》和《神斷狄仁傑》中扮演狄如燕的為什麼不是一個人?

12樓:如矩陣般蔓延

神探狄仁傑2中是名為姜昕言的演員,75年12月30日生,黑龍江人,中戲94級畢業

神斷狄仁傑中是叫曲姍姍的演員,82年5月21日生,吉林長春人,中戲05級畢業,還在神探狄仁傑3中演過水部郎中李瀚妻子寧無雙,還演過燕雙鷹系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我還特意看了下她們演員的名字,忘了,不過我確定不是同一個人

神斷狄仁傑人物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狄仁傑 李元芳 武則天 武元敏 狄如燕 曾泰 狄福 張環 王孝傑 春紅 吉利可汗 李朗 鍾氏

有則理惠 鳳凰

《神探狄仁傑》怎麼改名《神斷狄仁傑》了?《神斷狄仁傑》主要演員表誰有

15樓:晏真茹楊洛

主要是製片人和導演不和

分開後製作人拍了的是神探狄仁傑前傳

導演拍的是神探狄仁傑4也就是神斷狄仁傑

為了避免衝突所以改了名字

求王者榮耀李元芳狄仁傑形子,求王者榮耀李元芳狄仁傑小段子

沒有吧,哈好不好,好不好,王者榮耀狄仁傑x李元芳 李元芳要比狄仁傑攻擊高一點,狄仁傑比較適合新手使用。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讓遊戲耐玩性更高 王者榮耀李元芳的臺詞小什麼上羞答答,人生太複...

王者榮耀李元芳的被動解析,王者榮耀李元芳的被動解析

是打中敵人是時如果周圍有敵方小兵或野怪,會立即觸發一個類似濺射的傷害,對周圍的小兵或野怪也造成傷害,這個被動不像虞姬被動一樣有冷卻,一直存在,也沒有保持幾秒之說,也沒有觸發特效圖示提示,但一直生效。距離上可以說李元芳的普攻距離最遠,比其他射手要遠一點,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如果在元芳最大攻擊距離上放一個...

歷史上有李元芳這個人物嗎,歷史上真實的李元芳是什麼人?

李元芳是甘肅秦安縣人,明嘉靖大臣。曾任登州府同知 潞安府同知。代表作品 安命賦 李元芳從小聰明伶俐,年齡稍長就跟從叔父李嵐 李嶢 李岱 李崇刻苦學習經史古義,聞名故里。大約30歲時,李元芳被明世宗任命為順天府宛平知縣。平因地理位置特殊,所以歷朝歷代都備受重視。作為一把手的縣令,雖然只有七品,卻都由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