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有出祕法的TK嗎

2023-02-07 07:05:03 字數 1998 閱讀 7574

1樓:晏譽

能啊,怎麼不能,出dagon也行,最重要是尋求殺人技能的殺害,自己血量會不會被人秒,之間的平衡,你出祕法,無非想先用技能耗血,然後補藍後,第二次 e t二連秒對手,但是高手一般都是飛瀉,3掛件的出法,先用技能清兵,e 或者t耗血,然後重新整理飛回去補一下, 再飛回來,當然買瓶子控f也不錯,總之,你出了 祕法就別出瓶子大魔棒這些小件,速度出飛瀉,3掛件也可以變成2護腕,然後再去抓人,羊刀,什麼的。出了祕法還要猥瑣,因為沒有屬性,所以你的血量很少,不知道重新整理會不會刷祕法,不過好像重新整理的藍比祕法回的多,所以不能指望無限重新整理滿藍了。3年前的我也是覺得所有英雄都適合出祕法,出了可以方便用技能a人,那是你對於雙方血量把握不好造成的,如果我是你對手,你出祕法,我就會出假腿,價錢差不多吧,然後靠近你打你,這時候你就要跑,不要拼,要耗,因為祕法是很能耗得,但是硬上就不行,因為沒屬性。

不過相信我的操作不會讓你跑掉的,哈哈,作為混跡過hf,vs,zmr,gg4大平臺的高手,一般我看了對手的裝備,就會決定是去殺他,還是走開,我是很少和人線上和平相處補兵的,不過你出祕法儘量猥瑣,耗血,不被殺的話,也行。關鍵是操作,不是裝備。出了祕法有兩種猥瑣方法:

一種是把對面打成黃學,然後等技能cd,e t秒殺;第二種是有一個技能都用,無限打擊對方,不能殺死對方,但是可以最快時間把他從線上趕走,然後自己開心補兵。謹記,別和人滿血滿藍對拼,因為你沒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祕法的好處在於技能基本上可以不在乎的使用,對於團隊也有很大的作用,對於特定的英雄幾乎到了必須要出的境地,如全能。但壞處也很顯然,1725的**和極少的生存能力提升不對稱,在前期大家錢很少的情況下拖慢核心裝備的速度。tk出祕法不是不行,但價效比不是特別高,tk本來就少血再把錢買了祕法以及必備的飛鞋會讓中期難以生存。

tk的e和t在剛剛到8及的時期很強勢很容易拿到人頭這時候錢很容易出飛鞋祕法中的一個。先出祕法在出飛鞋的話,中期tk就很難發揮其靈活性,並且有飛鞋很方便回家補給這顯然不可取。出了飛鞋,到中期在弄出來個祕法,就會發現tk血量太少。

後期的tk撐血撐魔後祕法回的100+魔對於tk來說很多時候並不能有什麼特別明顯的作用,不過祕法的可觀的魔法上限還是可以接受的,在有些時候出也是可以的,但是我個人認為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都出祕法。適合出祕法的大概只有老牛,全能,小小3個。這些全是力量英雄但是靠魔法技能吃飯的。

tk出祕法也不是不行但是還不如一個堅韌球呢。而且tk飛鞋魔法沒了直接回泉水就好不需要祕法的。出了祕法飛鞋時間就變慢了而且還不如出3個掛機又有肉又有魔。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新手啊

tk不可以出祕法 因為完全找不到出祕法的理由啊 你如果出不管效果如何隊友肯定會噴你

tk前期 gank 中期刷線 然後神裝打後期 這是基本思路嘛有重新整理技能做為大 自然要出 羊刀 紅仗 冰甲 這一類可以刷的物品祕法這個東西我個人不看好

價效比並不高

能想到的英雄也只有神牛和全能才出

但是考慮到神牛要出跳刀 所以這個錢還是省下吧 全能出一下倒是可以的祕法的好處在於可以為隊友補藍 可補這點藍又能做什麼呢?顯而易見的雞肋 你不可能總是跟隊友走一起

所以 不建議你出祕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基本沒有,因為tk不是經常在外跑的英雄,基本就是飛出去接著飛來,一個掛件一個瓶子(掛也可以不出),到5級6級的就去抓人,等級都差不多的時候就不要抓人了,找空地方去打錢出飛鞋。

6樓:

出祕法 你先出就慢了飛鞋 晚出又沒用 所以 祕法你還是別出了 出了飛鞋帶個魔瓶 飛出去刷兵 重新整理 飛回家 再重新整理又飛出來了 只要夠魔放技能多出點掛件(2到3個掛件) 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飛鞋,無限飛,回家補給,何必出祕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瓶子,不要迷法,節約錢多插個眼,提高gank效率

9樓:土木陳

現在沒幾個英雄需要出祕法的吧

你這樣肯定被噴啊,果斷不解釋

dota敵法是後期最強的嗎

dota 是一個五個人 再高階點 是乃至十個人的遊戲。後期能力的話 這種東西不好說 要看什麼出裝 什麼局勢 什麼隊友 什麼陣容 不過敵法這個英雄後期能力確實不容小覷 但是不能用最強來形容 應該說是一個大後期英雄 沒有什麼最強不最強 只有最強的玩家 敵法這個英雄就是逃生能力強 刷錢非常快 出了狂戰斧基...

dota中幽鬼有必要出先鋒盾嗎

裸輝耀是肯定不行滴!先出先鋒的好處眾所周知,線上抗壓,越塔殺人必備,如果對方沒有aoe.或限制技 單有物理dps 就一定要出,如果對方有宙斯,火女等高爆發,可以換成挑戰,反正幽鬼前期出先鋒為了更好地霸線,一定要出 如果說,樓主你的目標是輝耀,那麼我勸你最好先補先鋒。輝耀完全做出來要5000多,如果你...

dota神靈要和吸血嗎,他不是有個法球技能

要滴,有了吸血才能站的住,不然很容易死 那就看你對面的犀利陣容了。對面一人一個暈,你就必須得吸血,不然沒等打出兩刀就給人砍死了。發球就是前期燙死人,後面還是靠苟延殘喘那個技能活著,沒血猛。越到了後面就越需要吸血,單加血是抗不住的。現在不出吸血的少,因為節奏快的緣故,對面總是容易抱團。這樣你單抓死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