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小鹿有出紫怨的必要嗎

2023-02-17 09:45:05 字數 1072 閱讀 3629

1樓:網友

完全沒必要,智力成長不錯,用藍的地方也不多,不會缺魔的,他最大的問題是力量成長全dota倒數,10幾級你不出點肉裝都過不了1000的血,完全是被秒的命啊,出挑戰,先鋒,反正什麼肉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得順可以出,紫苑主要是回魔快,小鹿缺魔倒是可以用。

不過小鹿貌似血不多,還是先考慮撐血吧,有先鋒盾之類裝備後,出羊刀當輔助比較合適。

3樓:網友

完全沒必要啊!!!

紫苑**高,價效比太高,又不加藍的上限,而且不加任何屬性。沒屬性的小鹿就是個脆皮,各種脆!!你要想殺人首先要能站得住。

裝備首選先鋒盾。如果覺得缺藍出兩個無用掛件就夠啦。加分!

4樓:聖域輕楓

小鹿1點力量的成長,不加黃點25級都不到1000血,紫苑這種不撐屬性的裝備就不要出了。紫苑唯一能看的就那點攻速,不過小鹿更多的時候是在hit and run,所以這點攻速就忘了吧。論控制論屬性,羊刀不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我總結有三點。

一要撐血。小鹿跟小白(死靈)差不多。只要秒不死,就有戲。

二要移動速度。這樣才能放對方鴿子。風杖,當然推推也不錯。

三魔上線儘量高點。大招還是有點費魔的。

記住小鹿不是站樁dps

6樓:匿名使用者

669c中小鹿走相位聖殿a帳羊刀冰甲會比較好~~紫苑已經不怎麼適合小鹿了。

7樓:

看情況而定,如果對方的單一控場太強力的話,己方又沒有好的控場,可以考慮出這個,出紫苑一般都是要它的禁魔的控人作用,而且回魔速度相當給力,具體還是看情況而定,畢竟dota是個團隊遊戲 小鹿前期出門,可以直接帶瓶子。或者出魔棒加藥。走紫苑的話可以先出面具。

8樓:我丫求蹂躪

如果你們打優勢 而且屬於中期gank時 有個紫苑沉默再加上你大招的高傷害 最後即使沒叉死他 也能用紫苑的debuff效果搞定 出紫苑必須你們團隊 有肉 有優勢 沒優勢 必須自己先肉起來再出都可以。

dota中幽鬼有必要出先鋒盾嗎

裸輝耀是肯定不行滴!先出先鋒的好處眾所周知,線上抗壓,越塔殺人必備,如果對方沒有aoe.或限制技 單有物理dps 就一定要出,如果對方有宙斯,火女等高爆發,可以換成挑戰,反正幽鬼前期出先鋒為了更好地霸線,一定要出 如果說,樓主你的目標是輝耀,那麼我勸你最好先補先鋒。輝耀完全做出來要5000多,如果你...

985,211大三出國交換月有必要嗎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個人是怎麼考慮的。如果是想體驗國外的學習與生活,那可以考慮。如果想著交換一個月,能增加出國留學的機率,或者增加就業率,這些都不現實。因為交換,並沒有這樣的作用!985,211的高校申請出國有優勢麼 申請英國,澳洲等國有優勢,英國院校是看重本科出身的。但對美國幾乎沒影響更看重g...

電腦驅動有更新的必要嗎,驅動有必要更新嗎?更新了,有什麼作用沒?

沒有更新的必要。電腦哪些驅動時間長了需要更新 一般來說,如果電腦的效能穩定,就不再需要更新驅動。除非新出的一個驅動有突進性的改變包含在驅動裡,再考慮更新驅動,以因此提高電腦效能。如果嘗試性的更新驅動 因為一個新的驅動相容性一般相對差點 可能會引起系統的不穩定.這是對新人不利的。不建議一直更新最新的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