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換個叫法就立馬變得高大上許多了?

2023-02-17 09:45:03 字數 627 閱讀 6949

1樓:回憶

如意,古裝劇常見的器具。基本上只要出場都會提升場景和人物的檔次,和富貴優雅或仙風道骨,用高大上來形容都覺得有些褻瀆。但其實這個東西就是癢癢撓。

如意就是漢族民間用以搔癢的工具。流行於全國大部分地區大約出現於戰國之時,又稱騷杖。我國南北朝對此物的稱謂不同。

2樓:曉淡

有很多東西,換了個叫法就會立馬變得高大上,就比如,菠蘿,這菠蘿的時候就感覺人人都吃得起,沒有什麼任何的問題,但是如果它總鳳梨,對吧,沒聽過,就顯得很高大上。所以你是更喜歡吃鳳梨還是更喜歡吃菠蘿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有一個東西叫做群體無用組織切割術,聽起來十分的高大上,像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手術一樣,其實他就是我們常常說的剪頭髮,一間小小的剪頭髮的事情說,換了一個法,就讓人聽不懂了,甚至以為是一個很高大上的手術,所以一件事情的叫法十分的重要,如果想讓它變得高大上就給他起一個高大上的名字吧,別人會覺得這是一件十分高大上的事。

4樓:沉夜孤星

很多東西換一個叫法就會變得很高大上,比如地瓜,也就是紅薯,我們大家都知道紅薯是什麼,但是大家知道地瓜是什麼嗎。有些時候一種事物的名稱有很多,有它高大上的那一個名稱,也有它比較通俗易懂的那個名稱。

長大了就變得孤單煩惱,能不長大嗎?有什麼東西能讓心和表情一樣開心呢

又是一個不想長大的小孩,雖然不想,不過也得長大,只有學會勇敢面對了,孤單煩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信心和能力去面對.那它就變得可怕了,所以在你有機會學習的時候,邊學著堅強邊長大.這樣等你長大了就有能力去面對你面前的所有困難了.做個勇敢堅強的人吧 心和表情一樣的開心,才是真正的開心,能讓自己心不會太難...

吃什麼東西就記錄熱量的軟體,一個吃什麼東西就記錄熱量的軟體

索倫 一些免費軟體推薦 1.fatsecret卡路里計算器 fatsecret卡路里計算器可能是更適合國人使用的一款應用,因為它完美支援中文。除了跟蹤食物熱量和鍛鍊強度,你還可以參考一下fatsecret的食譜,獲得更健康的食物攝入。另外,你還可以新增睡眠時間等綜合內容,獲得更精準的資料分析。2.m...

這電腦還有救嗎?卡得很,換個什麼東西就能過玩遊戲?是改裝這個電腦還是重新買

首先記憶體低了,上6g或8g的記憶體條都不錯 只換記憶體的話電腦卡頓會稍微解決 換cpu要貴點,如果覺得勉強執行就別換了 省錢唄,如果記憶體換了還卡,估計是就是cpu不行了 如果想玩畫質高的大型遊戲,那麼換張好的獨立顯示卡是一定的。比如戰地系列啊使命召喚系列啊顯示卡至少2000元起。如果顯示卡換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