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抹灰刮膩子要不要掛網?不掛網會產生哪些影響?

2023-02-17 09:45:04 字數 762 閱讀 3434

1樓:曼珠沙華說影

掛網又分為玻璃纖維牆體網格布和鋼絲網,一般牆面玻璃纖維牆體網格布就可以玻璃纖維網格布以耐鹼玻纖網格布為主,它採用中無鹼玻纖紗經特殊的組織結構及紗羅組織絞織而但是對於原有的施工工藝來說,牆面的開裂讓人無法接受,所以現在裝修刮膩子時都會進行帶網施工,以達到防止牆面裂縫的效果。成,後經抗鹼液、增強劑等高溫熱定型處理,主要功能是各種裝修室內外建築的基層防裂處理。對於鋼結構貼磚牆面需要用鋼絲網掛網處理。

表現方式:粉刷層的掛網處理,新舊牆體連線的掛網處理,二次結構的掛網處理,填補開糟管道的掛網處理,批刷膩子前上粉刷層的掛網處理。也起到保護牆面的作用,防止因牆面造成的拉伸原因分析:

掛了網相當於把裂縫處形成一個整體,網具有一定的抗拉性,在網的表面再刮兩道膩子粉,最後刷上乳膠漆或面層材料,如果牆體底部出現開裂,不會影響牆體表面出現開裂。致使後續工程開裂的現象。能是牆面變的更加牢固。

一是新舊牆體交接的牆面,二是不同牆體型別交接處的牆面,三是有溝槽修復的牆面四是完整且質量比較好的牆面。針對這四種情況,家居雜壇在下面給大家逐一解答。

2樓:體壇嘚啵得

一定要掛網,不掛網的第一會不平整,而且後期時間長的話也會造成脫落,掛網是刮膩子的必要過程,實用性還是非常大。

3樓:創作者

各位業主謹記,掛網只是一個普遍的施工工藝,但是絕不是不出問題的絕對法寶,否則你家掛網裂了你得罵陳工胡扯。所以懂行要緊,理解萬歲。關鍵是要看抹灰的基層。

一般磚、砼基層是不掛網的,只有在保溫層基面上才必須掛網。

牆面抹灰用水泥砂漿還是用混合砂漿

混合砂漿 介紹 砂與水泥 石灰按一定比例配製的混合物,叫 混合砂漿 混合砂漿一般由水泥 石灰膏 砂子拌和而成,一般用於地面以上的砌體。混合砂漿由於加入了石灰膏,改善了砂漿的和易性,操作起來比較方便,有利於砌體密實度和工效的提高。混合砂漿按用途分有砌築 抹灰 接縫等幾種。參考資料 砌築用的水泥砂漿跟抹...

給牆面抹灰的時候黃沙和水泥比例一般多少

一般抹灰的水泥沙子配比要求是按照體積比不小於1 3的比例配製的,選用水泥是普通矽酸鹽水泥強度在32.5兆帕選用的沙子最好是中河沙,調配的比例是按照體積比例進行,配比的要求是不小於1 3。抹灰的水泥沙子配比要求是按照體積比不小於1 3的比例配置。這裡要注意如下幾個問題 1 選用的水泥為普通矽酸鹽水泥,...

建築驗收規範中內牆面抹灰空鼓面積允許多大

空鼓面積不可以超過400c 且每自然間 標準間 不多於2處可不計。房屋的地面空鼓根據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質量驗收規範 gb50209 2002 第5 3 4條 面層與下一層應結合牢固,無空鼓 裂紋 用肉眼 其空鼓部位一般會略高出四周整體平面,並常常伴有裂縫,用手指按下去即可發現裡面是空的。用空鼓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