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牆面刷漆好還是刮膩子好,裝修房子先做木工還是先刮膩子?

2021-05-01 15:30:43 字數 1412 閱讀 1349

1樓:愛乒乓

先刮膩子,膩子幹後,砂紙打磨平,最後刷漆

裝修房子先做木工還是先刮膩子?

2樓:幽瞑擺渡者

先做木工,木工施工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木屑粉塵。

要是做完牆面膩子再做木工,打掃清理起來很麻煩。(或者說,那些灰粒就沒有打掃……)

而且,木工包括吊頂、櫃子等。

木工不做完,吊頂無法批膩子……

3樓:葉掣樊夏煙

根據情況看,大多現在都是毛牆,看看

裝修公司

的要求,一般是先做

木工活最後刮膩子,

裝修牆面粉刷刮膩子,和噴膩子哪個效果好

4樓:嘉施環保膩子瓷磚膠廠

裝修牆面批刮膩子,目前施工方法都是採用批刮的方式吧,還沒有出現有噴膩子的施工方法!

5樓:現實一點遺去不復返

噴完要專用刮板收一哈,效果槓槓的,後續操作超級流暢。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噴的好,可以填滿凹坑。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隨著人們經濟生活水平和生活品味的提升,家居裝修diy也逐漸在國內成為一種時尚潮流和享受生活的一種方式。diy最早起源於歐洲,它表達的概念是自己動手材料裝修房屋。同時他們發現diy裝修的房屋更具個性,你無論把它裝修成什麼樣都與眾不同,而且自己最為滿意。

這其中包含關鍵的部分家中的牆面,選擇怎麼樣好的裝修塗料才能打造最佳的牆面效果呢?

牆面裝飾效果所選用的裝飾材料是由質感、線形和色彩這三方面決定的,其中線形是由建築結構及設計方案所決定的,而質感與色彩可由塗料來決定。因此選擇質感與色彩都優異的塗料打造牆面是至關重要的,而這些塗料往往是消費者所選擇購買的產品,中國十大塗料品牌紅蘋果油漆就在其中。

據悉,做為國內知名的塗料品牌企業,紅蘋果漆憑藉強大的品牌優勢和技術優勢,推出多款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健康型、時尚型環保牆面漆,備受市場的青眯與終端業主的喜愛。最為關注的還是紅蘋果牆面漆的塗刷效果,其在家居裝修的選擇上更具美觀,漆膜更豐滿,效果更精緻。同時使用者可根據自身不同的需求在牆體上繪製多樣的圖案,選擇多樣的色彩,更好的打造最佳塗料牆面效果。

紅蘋果油漆作為行業的知名塗料品牌,主要從事環保型內牆塗料,環保型裝修木器漆,外牆塗料,氟碳外牆塗料,彈性外牆塗料,油性丙烯酸外牆塗料,水包水彩石塗料,真石漆,巖片塗料,藝術質感塗料,防水塗料,傢俱漆等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以「綠色產品,良心造就」為研發理念,從高品質的原材料抓起,把握每一個生產環節,使健康、低碳、淨味等塗料技術,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和一流的服務,產品的效能在家庭裝修中得到了廣泛與完美的運用。在追求高品質高標準生活時代,紅蘋果漆一直以來,堅持從滿足消費者與市場需求為導向,所研發產品走在塗料行業的前端,打造最佳塗料牆面效果,給家增添色彩。

新房牆面裝修刷乳膠漆好還是刮膩子好

這兩步是都需要的。塗刷乳膠漆的步驟 清理牆面 修補牆面 刮膩子 刷第一遍乳膠漆 底漆 刷第二遍乳膠漆 面漆 刷第三遍乳膠漆 面漆 清理牆面 將牆面起皮及鬆動處清除乾淨,並用水泥砂漿補抹,將殘留灰渣鏟乾淨,然後將牆面掃淨。修補牆面 用水石膏將牆面磕碰處及坑窪縫隙等處找平,乾燥後用砂紙凸出處磨掉,將浮塵...

裝修房子用牆紙好,還是刷漆好呢,各的好處是什麼呢!謝謝

各有優劣,牆紙因為使用粘合劑 所以甲醛容易超標,油漆的話苯容易超標,不管什麼材料,健康安全是第一位,建議裝修完之後做一個室內空氣汙染檢測 我們就是做這一方面的,遇到您這樣的使用者很多的,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 裝修這麼多年發現用牆紙有些不好的地方。首先花費非常貴 亮度不太好,也不太好收拾。建議使用刷漆吧...

室內牆面貼瓷磚好還是矽藻泥好,裝修房子牆面貼瓷磚好還是用矽藻泥好

建議你貼桌布 因為矽藻泥一是不環保二是做工很粗糙一點都不細緻 細節處理得好差 裝修房子牆面貼瓷磚好還是用矽藻泥好 矽藻泥可塑形copy,而且相對環保。牆bai面漆易打理,較實du 用。用矽藻泥的話切記zhi要做地固,我們dao常常看到踢腳線上的灰塵,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沒有做地固。在這裡地固可以起到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