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牆面抹灰的時候黃沙和水泥比例一般多少

2021-05-27 08:13:32 字數 3243 閱讀 7103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抹灰的水泥沙子配比要求是按照體積比不小於1:3的比例配製的,選用水泥是普通矽酸鹽水泥強度在32.5兆帕選用的沙子最好是中河沙,調配的比例是按照體積比例進行,配比的要求是不小於1:3。

2樓:六哥說裝修

抹灰的水泥沙子配比要求是按照體積比不小於1:3的比例配置。

這裡要注意如下幾個問題:

1、選用的水泥為普通矽酸鹽水泥,強度為32.5兆帕,選用的沙子為中河沙;

2、二者的調配的比例是按照按照體積比進行配比,要求是不小於1:3。

3樓:萬眾裝飾

粉牆用清水砂漿水泥比黃沙1:2.5或1:

3,那紅色粉末是石灰王,砂漿中加入石灰王起到石灰作用,砂漿變得柔和易粉。一包水泥放一小包,加入石灰王后,水泥:石灰王:

黃砂=1:0.5:5。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沙子=1:3,紅石粉是鐵紅,如果不需要紅色牆面抹灰是不一定需要

5樓:牆面醫生

總結上述回答,我的觀點如下:

1,如果執意要粉刷,那麼 黃沙:水泥=4:1(體積比)比較好。砂子細度30-60目

2,千萬別加石灰王,有問題的,導致影響水泥強度而開裂。

3,有條件的情況下用粉刷石膏要好過水泥砂漿。

6樓:匿名使用者

1樓很強大,牆面抹灰一般是1:2.5或者1:3的水泥砂漿。

抹灰一平方米需要幾袋水泥和多少立方沙子

7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一般水泥砂漿抹灰層

復隨其厚度和強

制度不同而異。以20毫米厚1:3水泥砂漿為例:

需要粗砂:.02立方米約合.02×1500=30公斤;

需要水泥:30/3=10公斤。

按建築工程消耗量標準含量是。325水泥5.8647公斤、中淨砂0.

0275立方、石灰膏0.0038立方 (這是1:2.

5混合砂漿配合比)若其它配合比那有些變動!)

抹灰是用灰漿塗抹在房屋建築的牆、地、頂棚表面上的一種傳統的施工方法。

抹灰工程分內抹灰和外抹灰。通常把位於室內各部位的抹灰叫內抹灰,如樓地面、頂棚、牆裙、踢腳線、內樓梯等;把位於室外各部位的抹灰叫外抹灰,如外牆、雨棚、陽臺、屋面等。

8樓:哈密李白

一般水泥砂du漿抹灰層隨其厚度zhi和強度不同而dao異。以20毫米厚版1:3水泥砂漿為例:

權需要粗砂:.02立方米約合.02×1500=30公斤;

需要水泥:30/3=10公斤。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問的是內牆普通抹灰抹灰層平均厚度為18毫米,分兩次或多次粉刷。一般用水泥石灰砂漿的比例為1:1:

6~2:1:8或水泥砂漿1:

3水泥石灰砂漿平均自重為19kn/m

一般抹水泥牆面沙子和水泥的比例是多少

10樓:就醬挺好

正常情況砌磚牆的砂灰比是一比六 。就是指一公斤水泥和六公斤沙子,建議在這個基礎上再假如1公斤石灰,加石灰的主要目的是增加磚與凝結材料的粘結力。

如果水泥受潮結硬,就會降低甚至喪失原有強度,所以規範規定,出廠超過3個月的水泥就需要複查試驗,按試驗結果使用。對已經受潮成團或結硬的水泥,必須要過篩後使用,篩出的團塊搓細或碾細後一般用於次要工程的砌築砂漿或抹灰砂漿。對一觸或一捏即粉的水泥團塊,可以適當降低強度等級使用。

1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抹灰的水泥沙子配比要求是按照體積比不小於1:3的比例配製的,選用水泥是普通矽酸鹽水泥強度在32.5兆帕選用的沙子最好是中河沙,調配的比例是按照體積比例進行,配比的要求是不小於1:3。

12樓:匿名使用者

底層抹灰水泥和沙子應該是1:6左右。面層抹灰水泥和沙子應該是1:2.5左右,甚至更高。

注:是體積比

砌築一般是質量比

13樓:老瓢蟲

沙子和水泥的比例3:1

14樓:白崇藝

1體積的水泥比約3體積的沙子。其實大概就行沒有多大差別。

15樓:四邑方言

100斤水泥和250斤至300斤沙子吧!。

水泥和沙子的配比是多少?

16樓:蓮珍

1、通常所說的1:3水泥砂漿是用1 重量水泥和3重量砂配合,實際上忽視了水的成分,水的比例一般在0.6左右比例,即應成為1:

3:0.6,水泥砂漿的密度為2000kg/m3。

2、建築施工過程中使用的砂漿,為便於施工,一般是現場攪拌的,水泥砂漿配合比1:3指重量比,然後根據現場攪拌機或材料容器的容量換算為體積比;結構施工中使用的砂漿多用成品砂漿,多用砂漿強度表示,如m5、m7.5、m10砂漿等。

3、在建築工程中,一是基礎和牆體砌築,用做塊狀砌體材料的粘合劑,比如砌毛石、紅磚要用水泥砂漿;二是用於室內外抹灰。

4、水泥砂漿及預拌砌築砂漿強度等級可分為m5、m7.5、m10、m15、m20、m25、m30。

5、水泥混合砂漿的強度等級可分為m5、m7.5、m10、m15。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不一樣,配比不一樣,南京地區我熟悉,因為我是做沙石配送的,你這個問題問的不夠嚴謹,不知道你是用來做什麼的,不過,不管是砌牆、粉牆、還是混凝土,比例在1:1.3~5這個區間,

一平方的抹灰需要多少水泥多少沙子

18樓:香草天空

一般水泥砂漿抹灰層隨其厚度和強度不同而異。

以20毫米厚1:3水泥砂漿為例:

需要專粗砂:.02立方米約合.02×1500=30公斤;屬

19樓:匿名使用者

抹灰每平方米需要砂子30公斤、水泥3公斤、石膏6公斤。

1、如果水泥砂漿雙面

內抹灰各1釐米容厚,則再需要砂子30公斤、水泥10公斤。

2、抹灰指採用石灰砂漿、混合砂漿、聚合物水砂漿、麻刀灰、紙筋灰,保溫砂漿顆粒等對建築物的面層抹灰和石膏漿罩面工藝,或地面水泥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一平方粘結砂漿和抹面砂漿各佔5公斤,總和達到10公斤左右,論水泥和沙子就得9.5公斤

21樓:老三的夢想阿

抹灰一平方需要多少沙和水泥?一立方需要多少水泥沙子?

發麵的麵粉和水的比例,和麵時候 面和水的比例是多少?

麵粉和水的 比例是2 1,麵粉和水的比例不是固定的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發麵的做法,準備材料 麵粉 200克 水 100克 酵母 適量。1 麵包桶內,加入麵粉 2 然後倒入水和酵母 3 選擇麵包機的和麵功能,和麵25分鐘 4 關掉麵包機電源。和好的麵糰就留在麵包機桶內,上面蓋上一層溼布。5 麵糰發至兩...

請問一下,給電瓶修復時。所加蒸餾水和酸水的比例,怎麼配比,請告知一下謝謝

不知道你給新電池修復是什麼意思?我認為 新電池在使用過程中消耗的是水,如果缺水,可以加蒸餾水,然後給新電池充充電,如果你想換全部的電解液,就是比重1.28 1.29的硫酸 電池硫酸 你首先要有硫酸,一般是1.84左右,質量為98.3 比重1.28的電解液為37 的質量的硫酸 15度 配置硫酸過程很危...

在煮紅糖姜水的時候可以加紅棗和枸杞嗎

當然可以啦。抄 生薑溫熱散寒襲,紅糖紅棗 益氣補血,一起可以溫陽。枸杞滋肝補腎,益氣明目。這幾種都是溫熱的藥物,如果是虛寒怕冷的體質可以食用,對胃腸道也有好處,如果在感冒的時候就只能和生薑紅糖。如果內火旺盛的時候則不建議食用。但是枸杞不要服用過量,容易上火。感冒發燒,身體有炎症事不要加枸杞。生薑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