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神靈要和吸血嗎,他不是有個法球技能

2022-11-05 06:20:26 字數 1399 閱讀 2750

1樓:

要滴,有了吸血才能站的住,不然很容易死

2樓:張翼阿飛

那就看你對面的犀利陣容了。對面一人一個暈,你就必須得吸血,不然沒等打出兩刀就給人砍死了。

發球就是前期燙死人,後面還是靠苟延殘喘那個技能活著,沒血猛。越到了後面就越需要吸血,單加血是抗不住的。

現在不出吸血的少,因為節奏快的緣故,對面總是容易抱團。這樣你單抓死人的小夢想就破滅了。還是得靠那個苟延殘喘掙扎,在隊友震懾全場的團控下把對面快速秒掉一個兩個。

此時吸血正為了你站住腳輸出提供的一個途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好,不過神靈還是很適合出吸血。我推薦的裝備套路是假腿,支配,臂章,黑黃杖, 後期神裝 就把支配變成撒旦,再添一個龍心強襲大炮中任意一個(看情況選擇),對面有物理dps,你可以出天堂之戟剋制他輸出,對面有閃避系的你可以出金箍棒剋制。 很隨意

4樓:

要的啊,神靈因為有個三技能提高攻擊力和攻速啊,所以最開始開二技能法球開大招衝過去,燒點血,然後把二技能關上剩下吸血的法球,自己血量越低攻擊力攻速就越高然後吸得血也就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前期神靈的法球疊加還是很痛的,但神靈作為一個力量英雄,血量並不突出,後期的話需要吸血把血量控制在40%(加上活血術)才能保證持續穩定的輸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因為發球是前期...就像小黑有冰箭也要出吸血..

出了吸血才能抗住!

7樓:

現在的dota節奏太快了,建議神靈前期不要出吸血,用一技能和肉裝回血,如果局勢是往大後期發展的話,再考慮出吸血。前期出吸血是減緩自己的節奏,和現在的dota不太切合,除非對面不太會,不然就多半悲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 法球用於前期壓人和滿血時傷害輸出不夠 3分一血開始就可以關法球了

9樓:o不o懂o就o問

可以出,發球的話可以用, 想英雄發球就把發球開自動,不然就是吸血發球。神靈出支配還是不錯的,可以打野。但是要看局勢,出來吸血要有輸出環境不然就直接bkb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出支配,沸矛後期自我感覺沒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愛不愛秀操作,臂章也可以,臂章bkb

12樓:曉肥忍

前期線上法球噁心人,後期就必須要吸血了,你沒見空血的神靈套個恢復反殺3人嗎?

13樓:

發球可以開可以關的啊,吸血配合第三技能很強。

14樓:

出吸血 開大之後不要**箭!

喜歡他就要和他表白嗎?我喜歡他,可以跟他表白嗎?

當然喜歡一個人就要向他表白。要把握好自己的幸福。不要讓幸福從自己的身邊溜走。記得啊。在對等的情感關係中,這種卑微是相互的,是男女雙方對一份情感的努力和付出。可惜現實生活中的愛情並不是那麼的對等。當你愛的更多,付出更多的時候,你自己都會發覺自己的卑微!座右銘 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記住是為自己而做,便無...

老公因為錢要和我離婚,我應該挽回他嗎

應該挽回,畢竟你們走到一起並且最後還結了婚,這本身就挺不容易了,不要因為這樣的小事情而離婚,錢的事情其實很容易解決。一 要學會有計劃地用錢,做好理財 作為一個女人,如果你花錢無度,而自己又賺不來的話,久而久之,男人也會對你有所厭煩。因為男人最在乎的往往還是能夠跟他一起吃苦耐勞的,一起為這個家而規劃努...

他很窮,我還要和他在一起嗎

其實你的顧慮很正確,你怕以後會過苦日子,所以你很在乎他有錢對麼?其實你那麼矛盾,你已經有了答案,那就是你想等待一線希望。如果像你所說的話,他很上進的話,那麼他的前途是指日可待的。一個人窮不怕,最怕的就是不上進。所以,我認為你既然愛他,再等等吧!或許他會給你一個奇蹟!愛情裡談的都是感情和浪漫,而婚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