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這樣?因為不愛嗎,他為什麼這樣?因為不愛嗎?

2022-05-05 16:13:23 字數 3425 閱讀 7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特別正確 因為不愛

2樓:yi葉孤舟

看完了你寫的內容,感覺你男朋友,不是特別成熟,需要磨練才行。

這種情況,已經示弱了,沒有用,這個就得用冷戰拉,冷戰一段時間,他若不主動,你主動了,你永遠都是被動,儘量讓他主動聯絡你吧。

因為一直示弱,反而起不到效果,反而會給他產生反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時間,所有的聯絡都還是拉黑狀態的話,我覺得你們這段感情不值得

感情是雙方的,不能為對方考慮的感情,那是自私的感情。

4樓:丶陳

可能他特別喜歡你那張**??但是**都是你本人,換了按理來說不應該是這樣的反應,樓上說的對,三天後如果他還不理你,這段感情可能不值得,因為他如果愛你,不會那麼久不見你,如果他一直這樣,那我猜想可能**只是一個藉口,你自己要好好想想,捋下思路

黏著男友他覺得煩,不黏了他說我不愛他,他為什麼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都是這樣的,總是經常以自我為中心,別人很難讓這種人滿意。

6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男人開心的時候,就喜歡你黏著他,不開心的時候,恨不得你離他遠遠的,比較自私。

7樓:可晨情感說

他這樣的原因是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女朋友,所以你得好好跟他說說。

8樓:廖琲

人啊,就是這樣。嗯,你天天和他在一起,他嫌煩,你不和他在一起,他又感覺也不舒服。嗯,很難辦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讓他你這麼做。ok.

9樓:肖說

內心安全感太弱了唄,可能你太優秀了,他太自卑了,感覺配不上你。

10樓:村上基詞

常發生矛盾,長痛不如短痛,還是和平分手比較好

11樓:在卷橋夢遊的龐統

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你的男朋友我感覺他缺乏安全感,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可能是自身不夠優秀,安全感不夠吧,你還是應該多一些關心和體諒。

13樓:好村官考試

人就是這樣,你覺得也很正常的。在一起時覺得煩,不在一起又想著對方。

14樓:lj阿貓靜

人就是這樣,犯賤。

就好比說他愛你的時候你不懂得珍惜,覺得他的存在可有可無,感覺對他的喜歡也就那樣。

可是一旦他說不愛你的時候,有可能又會突然覺得:天哪我從來沒那麼愛過他,我現在愛他愛的死去活來,死心塌地!

15樓:央視特邀美食家老八

這並不是不愛了,這是情侶之間的一種適應,習慣就好了,不要瞎想

16樓:市曉靈

犯賤唄,你跟他分手他就跪舔

17樓:玉米

這個是人的性格決定的,慢慢就好了

男人為什麼不愛還不放手?他對我很好,我該怎麼辦?

18樓:最愛橙綠色

總有人不喜歡你,還不想讓你喜歡別人,佔有慾,還有就是,把你作為備胎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喜歡很乾脆的吧,既然不愛你應該會離開你啊。除非你有錢

20樓:殭屍道長

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這是你自己說的把

21樓:丈母孃看見的是

不愛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都是我主動跟男朋友聊天,他為什麼不主動。是不愛我嗎?

22樓:ok愚人自擾

的確有不愛的成分。

因為真正愛一個人,就會主動聯絡,就會主動相見。

什麼事都被動的人,肯定有不愛的成分在裡面。

你可以試試他,看看你不主動聯絡他的時候,他會不會也主動聯絡你一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些人性格不愛說話,有些人性格愛說話。不主動和你聊天,不能代表就愛你了,也可能是他有其他事情,但是在愛情的世界裡,如果只有一方主動,愛情可能會出現問題。

希望能夠幫到你

24樓:難道是那條魚魚

應該就是了。放一週試試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那麼愛,如果真的愛的話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你,需要你主動聯絡他呢

26樓:勇猛的傑森

肯定是不愛你,甚至喜歡都不怎麼喜歡,所以毫無動力去關心你,也不想跟你聊天,關心你就像做作業一樣,煩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他嗎?我想應該是不瞭解。

你瞭解愛情嗎?

先從互相瞭解開始吧。

說完題外話,說說題內的吧,他為什麼不主動,真的不好說,往好了想是性格如此,更大概率是因為他喜歡你的程度不如你喜歡他的程度。這種情況說愛不愛還太早呢!!

28樓:nice天行健

可能想分手又不想擔責任而已

29樓:

他喜歡你,你不找他,就感到沒有意思, 所以就下了,等兩天她就主動找你了,你涼一涼,就給他個主動機會。請採納

30樓:聖丁

他不愛你,沒有理由,也沒有或者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說可能是不愛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別再問了,,問了一百遍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如此吧?愛不愛不是通過聊天來判斷的吧?可以通過其它事情,比如是否關心你?參加什麼活動是否喜歡帶上你?

34樓:最初的小美好

喜歡一個人是會主動的別管他是有多內向 你何必一直主動 不累嗎 等他找你不好嗎

35樓:凹凸重工

看來你們發展的不夠深入。他可能對你有點放不開,

36樓:飯先生先生飯

他主動過嗎?愛情,本省就是一時的心動,度過了這段心動後,就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格就這樣,只要實際行動上對你體貼入微,誰主動又有什麼關係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沒有那麼的喜歡你,你不要每次都那麼主動,這樣男孩子就會養成一種習慣,反正我不找你,你都會找我的.俗話說要是一個男生真的很喜歡你,都恨不得每天跟你聊天就算再忙也想起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屬於慢熱型或後知後覺型

不是屬於主動進攻的那種,如果他是你要做好準備,習慣及接納(前提是你喜歡他)

為什麼我會這樣。一想起他就想哭,為什麼他不愛我,不在乎我

很簡單。其實你想想你愛他!他不愛你。所以更本不在乎你。更別說他。你愛他 你可以為了他付出。同樣他愛別人他也會付出。他愛別人就好比你愛他一樣。你現在愛著他。你有心思想著別人嗎?沒有吧我猜肯滿腦都是他。那他愛別人怎麼會有心思去想著你在乎你!其實道理你都明白。你越早放手。受到的痛苦就越少 越想忘記,反而越...

他為什麼要這樣,他為什麼要這樣

這個男人還是蠻可愛的,他向你提意見,也是在和你溝通,希望向你索取一些他需要的快樂。其實我認為不太過分。這更說明他愛你,在乎你。調情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如果他不需要這個,你倒應該擔心他是不是性冷淡或是gay。調情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從言情 上學習,撒嬌也是一種方式。你想得到什麼小禮物,就要通過撒嬌來要。...

為什麼我總覺得他不愛我,為什麼他不愛我。

也不能說不愛,也許是因為他怕你看到什麼令你敏感的人或事,讓你傷心,怕你生氣,自己感受一下吧,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為什麼還要和你在一起呢?是他在乎你,所以才不想讓你看到不該看的,你的經歷和我的經歷一樣,嘗試一下不要管那麼多,也許他會對你有所改變,不會隱瞞你那麼多。我覺得你們之間訣少信任,可能他現在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