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哪些和時尚相關的遊戲活動

2022-05-05 15:57:54 字數 1430 閱讀 5394

1樓:沉夜孤星

米蘭2018春夏**周在6月20日落幕,許多**品牌都發布了他們新一季的**設計。雖然我們經常都說比起**,**顯得沒那麼多變化,但 mg 瀏覽了一下個別品牌的新系列,有的衣服自己都好想要啊……比如說陳坤作為看秀嘉賓參加了的 prada秀場,從佈景到衣服都是滿滿的動畫主題,連身褲、腰包和衣領成為了亮點。

2樓:緋攻

繼 gucci 之後,off white 也在皮蒂宮進行了自己的2018**系列時裝秀。off-white 是一個針對年輕的街頭品牌,它的系列也更為激進。整個會場裝飾成暗黑的瀝青地,氣勢磅礴而壓抑。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在時尚中滲透了他對於恐怖主義和戰爭的深思。

3樓:知哥82341俠笛

當然是各種設計大賽了,比如服裝設計大賽,珠寶設計大賽等,這是一種時尚,更是一種遊戲。

4樓:緋攻

「摩登不夜城」收官之站在成都開啟,《vogue服飾與美容》編輯部主任孫葦蓮denise suen攜手孫堅、徐海喬兩位明星摯友共同出席,與眾位來賓在成都遠洋太古裡共同體驗vogue fno帶來的時尚消費熱潮。

5樓:知37722亮贅

城市氣泡 | city bubble」是由seeeklab打造的新**互動藝術裝置,先後在廈門、長沙、蘇州、南京等地展出,特殊設計的機械裝置和漫天的氣球營造出別樣的夢幻氛圍。市民可以現場在平板觸屏上書寫自己的夢想,藉助系統同步到氣球上,漂浮在空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服裝設計學院的學生,我們學校最常舉辦的活動就是服裝設計大賽,每年都會有無數的學生報名參加,學校還有專門的模特社團,專門為了展示學生作品成立的。

7樓:小皓粉絲團

我記得有一年我們公司舉辦了一場泡沫派對,還有很多是時尚互動遊戲,為此公司專門租賃了很多的裝置,蜂巢迷宮、神祕雨屋等都是我們那次活動主打的遊戲主題。

8樓:影子

你也許不知道,在香奈兒女士身處的年代,香水並未受到重視。當時的主流是刺鼻的單一花香調的香水,比如玫瑰或茉莉,絲毫不能表達女性豐富而複雜的性格。香奈兒女士想要一款「聞起來像女人」的香水,於是一款以她自己形象創作的香水誕生了。

2023年,更現代而年輕的五號之水誕生,女星lily-rose depp成為新一代五號之水的形象代言人。她代表了叛逆、神祕,難以定義的一群新現代女孩,引領潮流的她們每一位都風格獨特,正如新五號之水第一縷香氣那樣,歡快而又清新透明。

有沒有和《時尚達人》類似的手機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時裝秀 緋聞女友 還有一個好像叫超級女星 但我覺得時尚達人好玩一點

鄭人買履的相關成語有哪些,和鄭人買履相關的成語

邯鄲學步,都是寓意同一類的東西 鄭人買履 拼音 zh ng r n m i l 簡拼 zrml 近義詞 生搬硬套 死搬教條 反義詞 用法 主謂式 作定語 狀語 含貶義 解釋 用來諷刺只信教條,不顧實際的人。出處 先秦 韓非 韓非子 外儲說左上 鄭人有欲買履者,先自度其足,而置之其坐,至之市,而忘操之...

你知道有哪些值得的手錶,你知道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手錶?

來自北歐丹麥的bering,則是更加大氣穩重的選擇,絕對經典的北歐設計,沒有絲毫冗餘的元素,卻又不會沉悶單調,尤其是這個品牌還深切關懷著孕育它的北極之地的精靈,北極熊的公益事業,因此,它彷彿一個衣著簡潔卻充滿涵養的紳士,雖然不被大多數人所熟知,卻始終有著自己的品牌底蘊,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送親朋好友...

你知道哪些容易上手的好玩的單機遊戲

狂野飆車9,個人非常喜歡。那個 絕地求生 跳傘模擬器 挺好的,你只需要選一個地圖然後從飛機上跳下去就行了,大概兩分鐘一局,比較好上手。狙擊精英v2,狙擊精英3,使命召喚468三代作品以極,使命召喚10還有德軍總部系列以及狙擊手幽靈戰士3 簡單?那當然是暗榮的無雙割草系列啦 像塵埃,黑暗之魂,怪物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