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請假回家,假都批了,領導現在又改口了,怎麼破

2022-05-05 15:42:19 字數 4430 閱讀 8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是中國最大的節日,春節的時候全家人都聚在一起,是幸福的時刻。只要條件允許一定要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兄弟。

2樓:1生命喜悅

唉,理解你。這種領導就是小人。這都快過年呀,怎麼也要回家過年吧,公司能給多發多少錢。辭了就辭了吧。在這種公司就是待下來也排擠、壓榨的沒法幹。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的情況,你就想一想還要不要繼續在這裡幹,如果繼續,那你就得聽領導調遣,還不能讓他看出來你有怨言。如果不想在這幹了,那就可以找個理由告訴他確實得回家,讓他再找人。

4樓:龖

一是你自己想不想繼續做這個工作了。你不想做了那就走人反正假條都開了,別忘了工資,如果想繼續做那就趕緊按領導吩咐做吧。二是你覺得領導是不是在藉口攆人。如果是那也估計沒做下去的必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就強硬點說你家裡有事,據理力爭。要不你就辭職

6樓:百折不撓

其他同事怎麼處理這情況的?

不妨和同事溝通交流一下。

7樓:陌路玻璃心

都是陳年人了,作為一個領導說話還這麼沒有信譽度,看來這個的公司也沒有什麼前途可言,早離開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問你自己了,如果年後你還想在這公司繼續工作,那就按照領導的要求繼續上班吧,如果你不想在這上班了,你可以直接不搭理領導,自己想有就走唄。

9樓:亓合

你如果滿意現在的工作,就要遵守紀律,再想辦法請假或過年以後再回去,如果不滿意現在的工作就辭職回家唄,過年以後再從新找工作。

過年要回家,去找領導請假,組長批了,領班批了,,主管死活不批怎麼辦? 70

10樓:匿名使用者

走你的。如果有問題請找組長或領班。他們授權予我。有問題因該找他們而不是向你彙報徵求你的同意。如果有問題你就去找他們而不是找我。

11樓:happy汙心

拿一條煙給主管他肯定立馬批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 你有權告他的望採納

春節員工請假回家過輕年,幹部不批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允許的呢。

關於職工請假,法律上對有些請假是有規定的。如,婚喪假、產假、病假、探親假等;但是,除了這些外,並沒有明確規定。

因此,單位不準假,也不能認定就是違法。自己也要看假的性質,如果非請不可,單位也是會準的;如果不是非請不可的事,還要視企業工作效益效率進度情況,以企業規章制度為準。

要有合理的理由和程式去請假,如果理由充分符合勞動法範圍,若領導不批,也涉及領導是否違反公司的規章制度!若果真屬公司領導違反公司規章制度和勞動法,可以去可以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委維權。《勞動法》第九十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延長勞動者工作時間的,由勞動行政部門給予警告,責令改正,並可以處以罰款。

還是要根據具體問題具體情況的不同來分析。

14樓:愛穿拖鞋

要不試試,到了預備請假的時候再請,畢竟現在離過年還有1個多月,這會就想請假回家,估計很難批准!

不過,辛苦1年了,都歸心似箭啊,可以理解!

15樓:終極士兵傻大木

國家不是有法定節假日嗎?幹嘛還要請假?日光你是特殊工種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工種要是可以經常換的話,我建議直接辭職回去好了,開年了回來在找一份工作就好了,而且現在過玩年工作也好找。

16樓:二二的零下八度

過年是有幾天法定節假日的,單位不批准的話,你可以從以下方式結局:

1、如果你還有繼續做的話,那麼可能你就沒什麼好的辦法,儘量和領導協商;

2、如果不準備在單位做的話,可以直接去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者通過法律途徑維權;

17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吧,都不讓回家過年,沒人性

打算過年提前請假回去,領導不批怎麼辦?

18樓:病假

過年提前請假,請事假請不到就請病假,病假一般會批了只是批的時候時間不會批很長

所以最好還是請病假

找人開病假條↓↓↓

19樓:你說地方即可

還沒有過年,一般過年前不要提前請假,年終獎金該沒拿到

2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這樣,一二再,再而三的辭職!(1)寫辭職信,因多種原因,使本人無心工作,為了本人的發展和公司的發展,本人以沒心上班,謝謝批准!每天纏著領導!堅持下去是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家庭辭職 值得, 在考慮考慮,工作沒了就沒了啊 , 還有和領導好好說說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領導說下,儘量將話說得好聽點,領導舒服了,就不會太過為難你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醫院會一次開三個月的病假單,你說的是疾病診斷證明,以及建議病休。一定要保真有效才行!希望能幫到你!

24樓:佳

現在的單位都很難請假,尤其是年節的時候,請事假不如請病假,這個單位沒辦法拒絕,而且可以根據疾病決定休息的時間。

25樓:吳綱我是貴

的是一些無用的,勞動局也不管

26樓:撂八十年代躥

《紅樓夢》影視劇各版林黛玉(2張)

27樓:匿名使用者

新紅樓夢劇照(姚笛飾王熙鳳)

今年請假回家,領導不批應該怎麼辦

28樓:郭良茹

不怎麼辦 領導批不批你假是他的權利 除非你辭職

請假領導未批,讓後我打算不幹了也不要工資,剛回到家,領導又批准了!不過,要寫保證書! 該怎麼寫啊? 5

29樓:

這個簡單。

領導都讓步了,你當然得給個臺階下。

保證書你就寫一下事情的經過,然後在說什麼 自己有些衝動呀 領導很寬容啊 之類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書開頭 寫具體內容 再寫姓名 再寫日期

31樓:匿名使用者

客套一下就好了。你們領導以退為進,希望以後你能夠更好的給他工作。他認為你還有價值。保證書就不要寫,寫個類似感謝信的東西,然後給他帶點東西看看他,畢竟人都不容易。

我在公司上班,過年請假回家,老闆不批准,就針對我一個人怎麼辦?

32樓:眯眼小寶寶

您好! 及時與單位溝通解決自己的問題即可,現在請年假還早,你可以將近過年時再和領導請假回家即可

33樓:閒門向山路

如果確實有事需要你必須在過年期間完成,非你不可的話,那你就只能做出犧牲了,不過可以讓老闆在工資上給予一定的補償,我相信老闆也會這麼做的。如果不是這個原因,確實是老闆故意刁難,建議你辭職吧,再這麼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34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這樣的公司你直接辦理離職吧,沒有必要在繼續工作了,沒有前途的,老闆都看不上你,還工作個什麼意思。

35樓:

你過年請假是正當的理由,不管怎麼樣都是或要通過的,如果他實在不通過,我覺得你沒有必要留在公司了。

36樓:

想清楚是因為什麼呢?一般不會這樣子的,一個老闆針對一個員工,那心胸也太窄了,或許有什麼誤會也沒準

過年請假回家,領導不批准,我直接走了,算曠工嗎?

37樓:薛大才

你不聽領導安排基本上是按缺工處理,但法定的三天應該不算缺工。

38樓:闕茵

關於職工請假,法律上對有些請假是有規定的。如,婚喪假、產假、病假、探親假等;但是,除了這些外,並沒有明確規定。

因此,單位不準假,也不能認定就是違法。自己也要看假的性質,如果非請不可,單位也是會準的;如果不是非請不可,那又何必呢?克服一下吧

我過年要回家,請假條都交啦,老闆不批我回家,最後我還是回家了,來上班,老闆告知我說要扣我工資,這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請假未經批准,擅自休假,按曠工處理。

扣你工資?沒說扣了工資再開除,就偷著樂去吧。

40樓:隨風吹去

這樣處理是合理合法的,而且處理比較輕。若是在有的大企業,私自離職數天,直接除名,並扣除所有未領工資了。

只扣部分工資,己非常善意了。

快過年了,可以提前請假回老家嗎,過年提前回家該以什麼樣的理由請假會好些?

當然可以。只要你的主管領導同意的話,你提前現在回家,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現在大部分公司可能都不會允許,因為現在的工作量工作都比較繁忙。 小笨象同學 快過年了,你也要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才可以放假回老家呀,主要看你自己帶的公司願不願意讓你請假。因為有很多公司到年末都很忙碌。 等未來 一般公司都有年假的...

現在又快過年了還是和以前一樣沒錢回家過年。生活不容易,上班月或兩個月就被炒魷魚了,有時上班不到

那個城市不適合你,就不要在那裡生活,找一個消費水平相對較低的城市試試看。樹挪死人挪活。別人生活的怎麼樣那是別人的事,要麼努力賺錢生活的更好,要麼回家,就沒有這些煩惱了。怨天尤人對自己毫無益處。快過年了沒錢怎麼辦,欠了那麼多錢又不敢回家 清茶淡飯一樣過去,年好過,日子難啊!以後腳踏實地好好的工作,慢慢...

為何現在連農村人都覺得過年沒意思了

我還記得小時候的過年,是我一年之中最期盼的日子。因為那天我們會收到家裡給的紅包,還能夠穿上父母給我們買的新衣服新鞋子,還有滿目琳琅的美食可以痴。最主要的是那天無論我們做錯什麼事情我們都不會捱罵,晚上還能夠出來和小夥伴們玩擦炮。挨家挨戶的去拜年,口袋癟癟的出去回來的時候鼓鼓的裝滿了叔叔阿姨給的零食。而...